鬱悶啊懂法的進

2022-11-16 23:05:06 字數 665 閱讀 45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法,只是因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社會關係。你的社會關係你也沒說,既然你希望得到幫助,那我就給你一些建議。我預設你沒有朋友幫助。

你想大事化小的話,就告訴家裡或者學校,這個一點也不丟人,不用擔心。如果對方不依不饒的話,而且通過學校也無法解決,就報警。再如果,對方是黑勢力團伙,警察也不管的話,你就不要有大事化小的想法,只能破罐子破摔,用錢找人幫你解決,但你要做好最懷打算。

一般情況都是你和別人發生糾紛,別人報復,你又不想惹事。要是這樣,像學校反應就能解決,學校不會坐視不管,出了事的話,學校形象就不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學的時候也經常遇到這樣的事情,當時我都沒跟家人說過,只跟班主任提過一次,班主任讓我報警,我想那行不通,如果報警,將來會給自己惹下更大的麻煩。

我當時採取的方法是,找一個他們都認識,自己也認識的比較有震懾力的人來嚇唬他們一下,或是幫你們在中間調節一下矛盾,就萬事大吉了。

或者以後放學儘量避免一個人回家,要和朋友們同路。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以內發生事情,最好找學校報告先處理,學校會視情況報警。

如果在學校以外發生事情,必須馬上報警。(如果有傷情,到醫院**,保留傷情證明。)

懂法律的進啊,非常緊急

1 美國陪審員只進行實時判斷而不涉及法律問題,中國陪審員既要審事實又要審如何運用法律 2 美國陪審員一般都是 臨時工 也就是說一般情況下審完一個案子後就不再審其他案子了 中國的陪審員一任之內 五年 要一直在法院參與很多案件 3 美國陪審員沒工資只管一頓飯,中國的陪審員有工資或者叫補助 一個月600 ...

懂法律的進

1.需要說明的是,交通事故的認定是以交警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為依據的,根據認定的比例承擔責任。說對方酒後駕車不賠是於法無據的,就像對方說你無照駕駛要你全部賠一樣沒有依據 2.事實上比例的計算是這樣算的 他的損失,他七你三,你的損失,他七你三。如果你單純只有500損失,全部能抵銷已經是賺了,如果去法院,...

懂法律的進

一般的小商小販 有正規的商家信譽好啊!當然有些大商場也忽悠消費者!你買衣服是給他送錢,退衣服是讓他出錢,他當然不願意了。另外,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對方就是不給換。後來經朋友指點我才明白,原來是經商的人很忌諱上午給他們退貨,換貨。他們認為如果換貨或者退貨會一天的生意都不好的。所以會找種種理由拒絕。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