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得要死啊

2023-02-19 10:50:09 字數 769 閱讀 7777

1樓:趕著螃蟹向前走

我不建議您用藥物**,至於飲食方面,你在網上一搜有很多,無非是些蔬菜,水果。我不想在這應付,貼上複製。

我的**以前也是很油的。我建議你平時用全套控油的護膚品,但是要學會堅持。因為無論從飲食,還是護膚方面都是需要你去堅持的。

還有就是,這還有可能跟你的脾氣性格都有關係,你自己要注意調節。

另外,就你說的情況而言,你的**有些分泌失調,有時這種失調也是身體內部引起的。

無論你是通過飲食還是護膚,都需要你的堅持。至於藥物,我不建議你用如果,你堅持不了,那就別為此煩心了,不值得哦 呵呵。

2樓:芭

早晚洗臉,晚上洗臉絕對重要,沒有完全一下子去油的產品,只有按時每天早晚洗臉並且用補水套裝化妝品,包括潔面-爽膚-潤膚,沒有固定的什麼牌子好,依你個人情況了,但必須是中高檔次的,就是一套300-500元之間的正規的大商場的(如:我經常用蝶妝,或者。大品牌的都行,你不能不相信**和品牌,但也有例外,就是sk-ii.

玉蘭油是不行的,某含量超標),適合乾性補水的就行,還要每週做補水**,只要你肯堅持半個月(早晚洗臉,每週做**,護膚是成套的,不要用了這個忘了哪個,每步都要做:潔面-爽膚-潤膚),你就相信我說的了,既能除油又能補水,這個**問題是慢慢保養的,而且是要堅持的。

3樓:小泥鰍

買控油的化妝品就會好一點的。

4樓:帶利刺的玫瑰

內外兼修,從飲食,生活習慣,中草藥對內分泌的調理等方面來逐步改善.可查一下相關的資料.

鬱悶啊真的好鬱悶啊,鬱悶啊真的好鬱悶啊

心理鬱悶你可以和自己的朋友傾訴一下,人有的時候會莫名其妙的自己也不知道在鬱悶什麼,但就是鬱悶 那是因為你心裡有壓力,有一種負擔的感覺。但又說不出來。我也偶爾有鬱悶的時候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找適當的方法排洩。比如,你可以在家裡大聲放 然後把屋子打掃一邊,做個你自己喜歡吃的菜,美美的吃一頓 如果你是比較...

送分了想聽幾個笑話,真正好笑的,送分了,鬱悶得很,給我講個最好笑的笑話吧。

小學時因為家裡窮買不起自行車,所以我打的回家。中學是因為學習突出,所以學校留我多讀了兩年。高中時校長覺得我能力比較好,所以多收我三萬塊錢。現在班主任覺得我很有獨立能力,所以就讓我提前退學。於是我就成了一名流氓,為兄弟兩肋插刀,為美女插兄弟兩刀。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誰傷我傷手足我就穿誰的衣服,誰搶...

周公解夢夢到女兒被人家賣了自己哭得要死

做夢的原因主要三 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夢屬於靈魂醫學範疇,是由內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腦的一小部分神經細胞活動,表現為高層次靈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識狀態,當然,它也遵循生物體靈魂三定律,只是它不被清醒地覺察,也不能控制而已。夢是一種不自覺的虛擬意識。夢是潛意識現象,表現出潛意識外溢的徵兆,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