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不吃東西怎麼辦

2022-11-16 14:55:12 字數 1353 閱讀 1742

1樓:走道兒沒襠

我想你買的一定是那種路邊小攤上的小兔子吧,呵呵,看起來超可愛,但是你知道,超難養,因為在賣之前,它們是靠注射藥水生存的,所以到你手上喂普通食物,它受不了的,建議如下:

儘可能的買些青菜,但是要餵它吃最裡面的心,那個嫩些,再就是你可以用奶粉調成糊讓它喝!

如果這樣還不行,那就記住:以後別買了,都是騙人錢的!

養兔子須知 1不可揪他的耳朵 ,不然 以後就立不起來了

2除了菜葉子還要喂饅頭蘋果等

3要給他木頭讓他肯因為他的牙不停的長要磨牙

4要給他為水

5掉毛的時候要給他疏毛不要讓他吃下去

6不要關籠子,我的兔子沒有關籠子很聰明會上wc

兔子可以活10 -15年

7菜葉子要洗乾淨晾的乾乾的沒有一點水後才能給兔子吃

還有儘量不要給兔子洗澡,洗的話千萬不要洗耳朵,他的尿很味,所以一定要想好了再養,千萬不要養了又不要他了啊!!! 讓他學會上wc是著樣的差不多時間就帶他去一次,讓他在那裡上,帶他去的多了他就知道那了,還有不要喂他會拉肚的實物,總之人吃的含防腐及的都不要給他。

狗與貓是兔子的天敵,請注意訪客或誤闖的動物。

兔子也是群體的動物,會跑去找小孩,是它需要同伴的原因。

兔子年幼時看不出性別是正常的。

如果有空間讓它跑,是它最快樂的。

如您以後有可能要養另一隻兔子陪伴,請結紮公兔。德國獸醫這邊,也只幫我結紮公的。獸醫說母兔結紮困難度很高。

兔子可以打狂犬病疫苗。磨牙,有必要。否則就像我家的仙太郎,每一個多月就要上醫院打麻醉,由醫生幫他磨牙齒,否則會造成進食不便,口腔被牙齒磨破,不能吃?

brvbar;西等等問題。 主要是有人可以陪他玩,常常撫摸,太肥時還要幫它做運動**。

介紹幾個有關兔子的好**:免子家族,橘子的兔子窩。

◎ 洗澡:商人販賣的幾乎是未離乳的幼兔,容易受寒,抵抗力差,兔子又是很敏感且神經?brvbar;的小動物,常常因為過大的動作而緊迫致病甚至致命,可以先用乾洗粉幫她清就好。

長大後可以直接用水洗澡,別太常洗。

◎ 吃蔬菜:幼兔消化道分解纖維素的能力和腸胃內的消化菌種都尚未完全,太早吃草與高纖維的食物,無法分解利用,往往導致送命,建議買兔子的綜合飼料(寵物店有賣)。

◎ 磨牙很重要:不給磨牙,他會啃壞傢俱或是籠子的烤漆,當心他去咬電線,很多兔子死於電死。

狗與貓是兔子的天敵,請注意訪客或誤闖的動物。

兔子也是群體的動物,會跑去找小孩,是它需要同伴的原因。

兔子年幼時看不出性別是正常的。

如果有空間讓它跑,是它最快樂的。

2樓:兔子麵包

去市場買幼兔飼料,我買回來的小兔子就喂這個…吃的很高興,一個月後喂米飯 蔬菜 麵包 水果 雞蛋(這個它太不愛吃)都吃~

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還有別的什麼症狀?如果還辦有打嗝嘔吐的症狀,那就是膈肌痙攣!去藥店買些解痙攣的藥就行了!如果只是不吃東西!也可能只是食慾不鎮!去藥店白些苦味舔劑!能促進狗狗的食慾!詳細你的狗狗會好起來的 我是學生,學畜牧獸醫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和我聯絡!動物和人一樣,到了一個新環境都要有一個適應過程,獸醫稱之為 ...

蜥蜴不吃東西怎麼辦,我家蜥蜴不吃東西怎麼辦

你檢查一下溫度 環境 剛到的蜥蜴很少吃東西 對環境陌生 這個沒辦法阿,獸醫也是不能幫到他的,先讓它喝點水吧 蜥蜴不吃東西怎麼辦?你家的溫度是不是稍微有點低呢。爬行類的動物都是冷血動物。進食時一定要有溫度水平的。試著給他升高點溫度。如果還不行。可以給他大一點的空間。在人工飼養的條件下應該給於一定得生存...

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新買的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哈士奇 詳情介紹 我們知道一般的狗狗吃東西就像永遠吃不飽一樣,如果不給它,它甚至還會過來搶。所以如果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那麼我們就要引起注意了,是什麼原因才導致它們對於食物不感興趣。一般如果狗狗不吃東西,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有兩點,是否挑食與是否生病。當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時我們要注意它們的精神是不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