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3月27日20點出生的人的生辰及五行是什麼

2022-11-16 14:55:11 字數 5662 閱讀 7623

1樓:讓我開心點

八字: 庚午 庚辰 丁巳 庚戌

五行 : 金火 金土 火火 金土

五行缺水,缺木

農曆2023年10月30日下午6點出生的生辰八字是什麼,謝謝

2樓:如來賜名

八字: 丁卯   壬子   癸卯   辛酉行東南運時,必得大富貴。為一貴命。人緣好,富有人情味,個性謙恭,與世無爭。

如有幫助,請採納

陰曆2023年3月25日早上7點15分出生的人,生辰八字和五行是什麼 ?

3樓:蘭博**瓑矨

公曆日期:2023年4月20日7時15分出生(北京時間) 陰曆 日期: 一九九零年 三月 二五日 辰時 八字:

庚午 庚辰 乙卯 庚辰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2個木,0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3個金,4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木:30 水:8 同類得分:

38 金:12 火:11 土:

26 異類得分:49 相差:-11 綜合旺衰得分:

-6 八字偏弱 辰月調侯為主,取火為用,取水生木。(水火) 您的命運卦是:火地晉 此卦之人,具有強烈的名譽感,喜歡不顧一切而爭取社會名譽。

而且,一般來說,大都能實現原望,達到其目的。 在生活中,樂於結交朋友,幫助別人解決困難,並和上司相處的關係相當好,能得到領導的信任。不過工作上如不幸失敗,又容易態度不佳而引起人家的反感,因此,要物別注意抑制自己。

此卦之人,有太愛面子的傾向,即使處於重重困難之中,仍會勉強表現大方,以致出現外表華麗而內在空虛的情景。 事業方面,適合於社交、藝術界或服務性行業。工會或某些部門的工作,也能適應,如在這些方面發揮自己的才能,則容易在社會上取得成功。

您的大運卦是:火雷噬嗑 工作上會碰到急需要解決的問題,但由於自己的聰明才智加上艱苦努力,將會度過難關,事業向前發展。人際關係方面,和同事、朋友的相處非常融洽,並能得到有力的幫助。

您的流年卦是:天雷無妄 容易因為過於性急而發生錯誤的判斷,幸而及時回頭,才減少事業上很多不必要的損失。人際關係方面,此時交往的朋友比較少,但會得到一兩個知心者的熱情支援和積極援助。

命局簡評: 四柱卯辰多,可能是左撇子。官透年幹,可得佳妻。

體質纖巧、柔嫩、順和、靈透、能忍讓,多愁善感、不果斷。機智多謀,心細,善心計,性急。兄弟少,獨子,父母雙全。

安守本分,樂天知命。可繼承家業。有兄弟姐妹,一生少勞苦。

自我獨尊,十分消極。為人公正。 日支比肩或劫財,配偶固執己見,自我心強。

月支主氣正財,柱有大貴星者,一生平安,甚為發達,左右逢源。正財怕刑﹑衝空亡,遇者謂之破財,一生多勞苦。男命損妻,諸貨不聚,妻緣薄,操心落魄之人。

命局四柱四庫為正財者,謂之正財入庫,歲運或命局逢衝,有發大財,致富之機,男命較易金屋藏嬌,性情吝嗇。命局四柱四庫為正財者,謂之正財入庫,歲運或命局逢衝,有發大財,致富之機,性情吝嗇。 年幹正官,年支無官,鄰近無傷官星,日主與年支無刑衝,不落空亡者,少年得志,又得祖蔭,長輩扶持。

正官坐食神大吉,有信譽,上下和睦,子女顯榮,發財發福,可獲美滿良緣。正官坐正財大吉,信用卓著,在社會上可得崇高地位,物質享受豐富。正官幹合日主,或與正印同見者,學業有成,學術能力佳。

女命正官與財星同柱者,丈夫富裕。四柱無七殺,資財難聚,兄弟親友拖累,財無主張,離祖外居,宜過無拘無束之生涯。四柱無正印,掌權或者'能力管用'的機遇隱隱約約地受限,平生多謀少斷,為人謀劃,'信而見凝,忠而被謗',即使言中而也難於用之,時有是非和嫉妒之事,自己'掛帥''主印'決策時,身邊欠缺精明幹練的忠勇義士,常有隨波逐流之念!

以致事與願違的多。 人緣好,富有人情味,個性謙恭,與世無爭;如能剋制嫉妒心及偏屈執拗的個性,及散漫怠惰的缺點,可慢慢達到成功,做一個藝術家或文學家。 馬人生於三月,清明之時,雲開雨散,勢有千里之途,躍武揚威,文衝鬥牛,志氣凌雲,無困難災害,英豪人傑,膽才過人,令人敬仰,鄰里稱美,遠悅近和,謀事大成,凡試必定先登。

馬人生於卯日,天喜星、福星臨命,諸事多吉,求謀順遂,一帆風順,建家立業速成,偶有口舌發生。 馬人生於辰時,午火生持辰土,暗淡清閒,浮沉不定,寂寞隻影,事不遂心,每生挫折。 您是天生愛好真理與分析的哲學家。

特質:神祕感、敏感性、同情心、幻想。 正面性格:

精神崇高、智慧靈敏、熱愛自然、誠實謙和、野性本能、年輕活力。 負面性格:做白日夢、思想偏激、冷漠孤僻、放浪不羈、任性輕率、魯莽霸道。

叮嚀:1-要面對現實,不要做白日夢。 2-同情別人要適度,免得常被倒垃圾。

3-宜將理想明朗化,朝專業方面去發展。 4-可研討神祕學術以成一家之言。 附註:

喜歡研究神祕事物,也很愛到世界各地去旅遊,有哲學家氣質。 虎年斷語: '好似花開當午日,恰如嫩柳遇春風',今年謀事易成,升躍進取,技藝有成。

大運流年吉神加臨,利升學考試,勤奮好學,則會大有希望。 流年遇天乙貴人,可得貴人幫助。 大運、流年、命局組成一干合四幹,主有感情風波, 疾病或敗財之苦。

今年地支和日支相合,容易碰到戀愛,應把握機會。 其年白虎造臨,財利不順,交友注意,浮沉不定,混混噩噩。 今年命遇'白虎',會有災禍臨身,或喪孝之事,或事業上有不利之變化,壓力增大。

流年遇天乙貴人,且與命局及大運沒有刑衝,今年易戀愛或成婚。 人生沒有不散之宴席,有很多事情及人際關係,會在今年自然結束,而結束的可能是工作或債務,也有可能是新舊戀情,而分離則是必然的過程。因此,在心情方面,難免會比較咀喪或憂傷。

2023年7月25日23點出生,生辰八字和五行是什麼

4樓:鯉魚王

1、八字:

辛未乙未丁酉庚子

2、五行:金土木土火金金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五行說是將世界萬物都看作是由金、木、水、火、土構成,五行不斷的運動變化才創造出這豐富多彩的物質世界,因此世界萬物都帶有這五種原素的內在氣質。而五行之間以相生相剋關係又影響著由它們構成的事物的總的氣質。

五行的相生相剋是指五行的一種對另一種是促進的就是相生,是約束的就是相剋。

1、相生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這是因為木材可以點火,火可使萬物燃燒成炭,而灰土之中可煉出金屬,金屬遇冷可凝結水汽成水,水又使樹木成長。

2、相剋關係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這是因為木能破土而出,土能阻擋水的泛濫,水能使火熄滅,火能使金屬融化,金屬結成刀斧又能殺死樹木。

5樓:百度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25日 23時0分 生日(農曆): 辛未年 六月 十四 子時 八字:

辛未 乙未 丁酉 庚子 五行: 金土 木土 火金 金水 納音: 路旁土 沙中金 山下火 壁上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 金 旺;日主天干為 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

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1990農曆2月20晚20時出生的生辰八字是多少,五行,命理,缺什麼

6樓:酆雨燕稱林

(公曆)

2023年

3月16日

20點(農曆)

庚午年二月

廿十戍時

八字:庚午

己卯庚辰

丙戌五行:

金火土木

金土火土納音:

路旁土城牆土

白臘金屋上土

此命五行

土旺缺水;

日主天干為金,生於春季;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我2023年3月27日農曆辰時8點出生,誰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和五行是?

7樓:魯北野叟

2023年3月27日農曆辰時8點出生

八字:辛巳年壬辰月癸丑日丙辰時。

此造身強,(印、比皆強),以財星為用神。

喜:火、木運.

忌:水、金運.

吉祥數:2、7(多位數以尾數為準)

吉祥色:紅色.

護身佛:普賢菩薩

癸生辰月、辰時,又透丙幹,未免財官旺於日主,最好有印(金),則金生弱水,而化旺土矣。若辰中乙木透幹,或支臨於卯,亦可收疏土之功,而有生財之道。

癸水坐醜土上,則命主優柔寡斷,心善,少謀,喜交友.

此造得天賜之福,衣食厚重之命。

8樓:楊小平

2023年出生於農歷辛巳年,天干為辛,地支為巳,辛五行屬金,巳為生肖蛇,故為金蛇之命;五行納音白蠟金。4月20日 星期五 農曆三月廿七日 辛巳年 壬辰月 癸丑日2023年4月20日8:36前出生是白羊座,之後出生是金牛座。

9樓:北年

不要相信你什麼時候生的八字五行是什麼?那是迷信的說法,不用信,人的一生的八字五行,不是它生的時候決定的,人的一生是靠後天自己努力創造的。

10樓:

你怎麼年紀輕輕的人還相信封建迷信!別讓迷信害了你耽誤了你的前程,你的命運不是靠算命先生給你算八字能決定的,你現在應該是上大學的時期,好好努力學習爭取考研考博,為自己創造一條陽光大道才是你該想該做

11樓:雅火至城

辛己,壬辰,癸丑,丙辰,日元偏弱,用水金

12樓:靜默一

25之前金木運,庚金印旺身,寅傷生財

哪位高人幫著算一下生辰八字?2023年(庚午年)陰曆2月21日凌晨一點多出生的女孩,五行是什麼?謝

13樓:hh我愛我家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地:未知。

出生公曆:2023年3月17日1時20分(北京時間),星期六。

出生農曆:一九九○年 二月 廿一日 丑時。

劫 梟 日元 梟坤造 庚 己 辛 己 (日空申、酉)

午 卯 巳 醜五行:金火、 土木、 金火 土土 五行缺水。

日元偏弱,喜用土,金(印梟、比劫)。

人長得漂亮。

一朋友是農曆2023年4月28日23點35分出生的,請問他的生辰八字是什麼?屬於五行中的什麼命?五行中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4月28日23點35分出生的庚午年 辛巳月 戊子日 壬子時

五行分析:五行缺木。日主天干屬土命。

命盤是黃鼠,出生於白馬。

八字過弱。八字喜土。

需要補土地平衡五行。

15樓:張志洪張志洪

八字已回答,我就不羅嗦了。說說起他的:

會富有的,但20以前不行。財源較穩定。去南方財運不咋滴,有利有弊,一般。

女友會有恩愛的,雖然不是一下就能確定。

16樓:博弈品

公曆:2023年5月22日(星期二);八字:庚午辛巳戊子壬子。五行:金火金火土水水水。五行旺水缺木!

這是基本的。具體的解析要到專業的地方,並且要開錢(100多塊哦)。

17樓:劉一達

他是什麼命啊!他和我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我們的命一樣!

我女兒2023年農曆9月17日3點20分生五行缺水母

姓名 餘沫瑤 五行分別是 土水火 筆畫分別是 7 9 15 總評數理得分 91 分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8 金 16 土 24 火 31 木 16 土 出生公曆 2011年10月13日3時20分 北京時間 星期四。出生農曆 辛卯年 九月 十七日 寅時。比 印 日元 劫 坤造 辛 戊 ...

2023年農曆12月初8日早上3點20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20年1月2日3點20分抄 農曆 2019年臘月初八寅bai時 八字 己du亥 丙子 甲辰 丙寅zhi五行 土水 火水 木dao土 火木 納音 平地木 澗下水 佛燈火 爐中火五行統計 2木2火2土0金2水 此命 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木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金的字...

2023年農曆8月27日13點左右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適

公曆1994年10月2日13點0分 天秤座 農曆一九九四年八月廿七未時 屬狗 幹神正財食神日元偏財 坤造甲癸辛乙 戌酉酉未 支神正印比肩比肩偏印 藏幹戊辛丁辛辛己丁乙 納音山頭火劍鋒金石榴木沙中金 八字五行旺衰量化結果 木4.37 火6.12 土9.33 金75.8 水4.37 八字五行中金最旺,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