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女孩總是在感情裡搖擺不定怎麼辦

2022-11-16 13:05:07 字數 1128 閱讀 8492

1樓:麻花兒的花

12個星座,每一個星座對待愛的方式都是不同的,因為他們的性格不同,處事風格也不同,所以他們在對待戀愛這件事上的那種態度也是不一樣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你們有沒有和天秤座的女生談過戀愛呢?你們覺得這個星座的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呢?

有沒有哪些你們特別欣賞的性格或者品德?或者你們那些特別難以忍受的習慣。

我們公司那個男同事,他就有個女朋友,就是天秤座,他經常跟我們同事說,他覺得他女朋友一直把他當做備胎,而且他女朋友一直在他和其他男生之間搖擺。我記得有一次好像是這個男生過生日的時候,這個女生給這個男生送了禮物,但是後來同一天的時候,另一個男生也過生日,這個女生竟然在很晚的時候給那個男生也送了禮物,我們都知道男生其實是那種很容易多想的動物,他們會把你的這種行為視作你會對我有好感,那麼不過你的女朋友對別的男生也是這樣,你會怎麼樣呢?其實那個男同事他和他的女朋友談過,但是他的女朋友也是不說一個準話,就是左右搖擺不定。

其實我們都知道天秤座是一個本身,做事情就很猶猶豫豫很寡斷的一個星座,他們比較的不自信,但是又不知足,想把所有的東西掌握在自己手裡,但是往往會發現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最後什麼都得不到的這種。他對待感情這個問題上也是一樣,天秤座他們本身對自己不夠自信,所以他們就會跳來跳去,他們選擇或者做決定的時候都是很糾結的。

其實我們那個男同事的做法其實很好,因為它很霸氣,他不會說是因為女朋友的搖擺不定,然後就讓自己一直成為一個備胎,他就直接一句話,做決定其實也算是逼著對方做決定。

2樓:天使唯愛之

這天秤座的人確實是很容易動搖的,這時候就要平復下自己的情緒後,看下自己的心更向著誰多一些,就選擇誰

3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天秤座是很容易在感情中搖擺不定的星座。可以和身邊的人多分析一下利弊,也可以和長輩們諮詢一下煩惱。

4樓:燕子簡單說

天秤座的特性就是容易搖擺不定,如果女孩在感情還是會這樣猶豫不決,建議多跟朋友或親人訴說,尋求解決辦法。

5樓:寧寧天下

這很符合天秤座人的性格特點,你可以幫助他進行思考,為他弄明白一些事情之後,他就可以下定結論了。

天秤座女孩的問題

趕緊的,天秤座女生真的是很好,我就是標準的天秤座,就算她心裡可能有另一個男孩,但是一旦她已經和你在一起了,而且你對她好,愛她,真心的,她根本不會去理會心裡的那個人,她愛的是你,因為她知道她該去愛的是你,特別的專一。真的。不騙你。記住的是一定要對她好,表現出行動來給她看。天平座的女生怎麼會不怎麼愛說話...

怎樣知道天秤座喜歡你呢,如果天秤座的她總是欺負你怎麼辦,怎樣給她安全感

天秤座的女生善良可親,朋友緣特別好,可要取悅生活有品位 有情調 追求完美的她,並非一般的等閒之輩能辦得到。天秤座本身自己是包裝精緻的人群,所以天性使然,對其他人也難免會有相似的要求,最主要的是,她的品味很高,對方不一定非要很奢華,但一定要有趣味,能夠在同樣的環境生活中體現出他的品位與檔次才行。雖然天...

總是在夢裡夢見喜歡的女孩,總是在夢裡夢見一個喜歡的女孩

沒有通訊錄bai嗎?你也太粗心了du 我zhi也暗戀過一個女dao 生我當時就偷偷的留版下了她的 權 很久經後打了過去,呵呵,可是,結果不怎麼好,你要加油啦 加油 要是知道她在哪個學校的話,你可以去找她,然後要qq號,手機號 她就是一個夢,你可以多夢夢,可是現實中的她也許會讓你失望哦。兄弟,加油 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