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夢裡夢見喜歡的女孩,總是在夢裡夢見一個喜歡的女孩

2021-04-09 04:41:42 字數 6266 閱讀 2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通訊錄bai嗎?你也太粗心了du~~我zhi也暗戀過一個女dao

生我當時就偷偷的留版下了她的**權~很久經後打了過去,呵呵,可是,結果不怎麼好,你要加油啦~~加油~要是知道她在哪個學校的話,你可以去找她,然後要qq號,手機號~

2樓:hou畫雪

她就是一個夢,你可以多夢夢,可是現實中的她也許會讓你失望哦。

3樓:冷o夜

兄弟,加油!

錯過了就沒有了

為什麼我總是在夢裡夢見一個女孩?

4樓:是學岺舜未

對這個問題我想談談我

自己的想法

說真的我早就

出現過你說的

問題別人我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但我呢?親身的感觸是。老想著惦記一個人的時候晚上做夢就會夢見她,還有夢見的不一定就是自己喜歡的人,但這也不排除如果喜歡一個人的話,不自覺的就會老想著她,晚上做夢也是你想她的一種體現,對這個問題要看自己的現狀,做夢夢見一個人可能是自己喜歡她,也可能是太思念一個自己的異性朋友,或者是她在你生活中已經佔據你的心,成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沒她在自己會老覺的空蕩蕩的老覺得有點失落的感覺,而見到她也是一種幸福,大多數情況夢見一個人可能是自己喜歡上她啦`!

我就是這樣的,但也包括和自己走的近的那些朋友。我並不是衝著你的

分數來的,只是看見和自己一樣的

人給些建議吧啦`

可能還有比我好的答案吧!因為這樣的事出線在很多人身上。都會有所感觸。

5樓:脫永芬璩黛

夢見女孩,表示希望,或預示將收到好訊息。

未婚女子夢見年輕的女孩子,則預示近期還不會出嫁。

夢見陌生的女孩,預示即將開始一段新戀情。www.zgjm.org

如果夢中的女孩向你生氣,則暗示現在是結婚的好時機,提醒你該向戀人求婚了。

女人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孩,意味著日子會一天比一天好。

夢見不討人喜歡的女孩,提醒你要防備身邊的小人。

夢見健康美麗的女孩,預示前程美好,家庭幸福。

夢中的女孩瘦骨伶仃,面色蒼白,預示你的家庭成員中將有人得病,以及許多讓人煩惱的事情。

男性夢見自己是一個女孩,預示他的軟弱,或者預示他將成為一個演員,並在劇中扮演女性。

夢見被囚禁的女孩,或是落難女孩,象徵心中被壓抑的理想或正直觀念。女孩的形象,此時成為真理或是誠實的象徵,依照夢中情緒的不同,表示做夢人對真理、正直的勇敢追求,或是內心自我譴責的情緒。

夢見河邊,吉兆,預示著會有好訊息。

夢見乾涸的河邊,財產要受到損失。

夢見自己哭,吉兆,生活會順利。

病人夢見自己哭,身體會很快**。

女人夢見自己哭,夫妻感情會更加甜蜜。

夢見自己哭並哭醒了,定能打勝仗。

商人夢見自己哭並哭醒了預兆近期財運普普通通,投資上,有機會獲得大的投資專案,但是你的猶豫不決會給別人插手的空間,雖然依舊能有所收穫,不過成就感稍低。生活理財上因為有家人為你打點,會讓你省心許多。

單身者夢見自己哭並哭醒了兆吉,但要小心防受騙。

青年人夢見自己哭並哭醒了預示身體健康方面需要關注的身體部位是頭部和五官。興奮和焦慮的情緒可能會交錯纏繞著你,容易出現頭痛或眩暈的狀況。

最近樓主你最近可能會有小收穫哦,

但是凡事隨心而安,也不要太在意,

儘量避免跟人有發生口角什麼的,

以上摘自周公解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下,謝謝

6樓:熊貓社群

單身就是這樣, 估計樓主還沒結婚吧

等你找到那個女孩就好了,有句古話叫: 可遇而不可求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女孩, 謝謝

滿意的話請採納我的答案

7樓:摯愛慧瑩纂簗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想太多了,太關注他了,已經把它藏在你的心裡了,才會自美麗都會夢見她,證明你對他有好感嘍

8樓:灰梅花

因為你注意她,或許你的一半思想在他那裡!還是把功課做好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輩子可能會遇見她,不過你現在最好把她的臉部下來,因為以後就會忘的一乾二淨。

總是夢到喜歡的女孩怎麼回事

10樓:小九閣

很難受我寫了好多,居然按了f5我的內心要**了。好吧我們迴歸正題在來一遍

你會夢見她說明你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們已經認識三年了,或許現在已經沒有以前那種初戀的感覺了

你說:你在也找不到給你那種感覺的女孩了,說明你心裡還有她。她已經成為你擇偶的標準或者找女朋友的模板了(我有過這樣的感覺)

三年後你說:你們還可能嗎?  她的回答是:還有一點喜歡。說明:她心裡還有你

但是後來她讓你做她閨蜜,說明兩個問題:①你們還可以延伸,你還有機會。②兄弟你有可能成為她的備胎,她在等某個人的出現,或者喜歡這某個人,但又不想失去你,當那個人沒有來或者是沒有出現,你們有可能延伸成為情侶,而這很渺茫。

備胎的分量更大些

你經常夢見她,一個星期最少兩次,而卻半夜驚醒想哭,說明:你心裡其實是知道你有肯能成為備胎,有可能這輩子就只能做閨蜜了,你害怕失去她,害怕有一天她會離開你成為別人的女朋友,別人的新娘。

如果她現在沒有男朋友,說明你還有機會,但是需要一個質點,點燃你們心裡的那個ta

這個質點就是「表白」不要在手機或者其他社交平臺上表白,人都是一樣的喜歡被別人羨慕,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一樣(這裡你要懂)

最後你需要來一場告白,大聲告訴她,你三年裡一直都愛著她,從未忘記,把你們的經歷寫成一個故事,感動她,你的告白就成功50%了

你的表白場面儘量大一些(這是個人看法,你要根據她是喜歡大場面還是,一般就行了,免得到時候尷尬)。

注意:表白一定要做好被拒絕的準備,畢竟你們三年了。作為男同胞,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不要做備胎,這樣的男人沒尊嚴。如果被拒絕,大不了就忘了她,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

兄弟 加油!一個男人拿得起放得下。不管你怎麼想,我永遠挺你,加油,,,愛就大聲說出來

(以上幾點是個人觀點,是根據你的提問做出的回答,具體情況,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加油兄弟!我和你同樣經歷,但是我比你晚了幾年才發現這個問題)

11樓:是q小晗

這只是你太過想她了,我曾經和一個女孩分手,我忘不了她,也會時常夢見她,,那時候我是覺得她還沒忘,,我們在想念彼此,當時間久了我才發現,其實那時候她已經不愛了,所以我知道那只是我的幻想

12樓:曹內馬

哎,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沒有了,好好珍惜吧

13樓:爽朗的

怎麼說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14樓:春華

因為你喜歡她,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會夢見她!

夢裡經常夢到一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上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日有所思也有所夢,你是不是一直在白天想她丫。

遇見她的時候,不知所措。和她誰哦話時感覺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和她走路時顯得不自然。

這樣代表你對她有印象啦

也不代表你喜歡她。

如果一直想她,很想見到她了。就是喜歡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想是的。作為男生就應該大膽一點,不要像娘娘腔一樣,要勇敢一點,或許那個女生會接受你也說不定哦!加油!我支援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你經常和她在一起

我總是夢見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啊請問各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心裡一直想著那個女孩

20樓:百度使用者

你喜歡她了,日有所想,夜有所夢嘛。

為什麼老是做夢夢見以前喜歡的女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牛人解夢:此夢非應,在於解。你自己都說很喜歡了!

潛意識她就已經成了你理想女友的模板。即使你與現在的女友互相喜歡,即使你對以前的她沒一點感覺了,她依然是你用了和現任乃至以後女友對比的物件!

22樓:mt_小妮可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徹底的忘記她、在你心底的最深處、還是埋葬著你曾經真心付出的愛、因為你的在乎不能表現在現實生活中、所以導致你在夢裡依然盤旋著曾經你真心的在乎

23樓:為你解答嘿嘿

現實裡沒有感覺?真的是這樣嗎?

為什麼我喜歡一個女孩卻在夢裡總是夢見另一個女孩 5

24樓:哈千祝鶴

姻緣夢,現實和夢是完全不一樣的,很多東西在夢裡都會模糊起來,夢到女孩說明要走桃花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對她好朋友更上心?!

26樓:勵夏宇詩

夢有時候不代表什麼

首先是自己的內心

要對自己的感情自信

夢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樓主暗戀很久了吧,而且非常喜歡

28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的心理學家弗洛伊德的書裡說夢的其中一個型別就似乎是願望的滿足,現實生活中你只是暗戀,但是你非常渴望和她在一起,所以便在夢中得以實現,來安慰自己

書中還說到現實中的知覺感受會在夢境裡被無限放大 比如你睡覺的時候覺得很熱,夢裡可能就著火了

同理,你夢到她穿著白色羽絨服,自己也穿得很多 可能是被子蓋的厚的緣故 你覺得身體很笨重,像穿著很多層棉衣一樣 所以在夢裡體現出來了

夢的場景通常是經常去的地方,但是出現了破舊的老房子,它蘊含著神祕,所以你期待會發生什麼 你的意識引導夢的發展,你和她做了很溫馨的事情 如願以償 她代表可能的也不僅僅是她,是你對朋友,嚮往的戀人,還有親人等綜合感受 雖然天氣轉陰 天快黑 但是這種和她確定的感覺讓你覺得很有安全感,所以心情很好

總的來說,是個挺不錯的美夢,應該會讓你心情也變好吧

29樓:薇安

你穿著棉衣但是天氣又不冷 說明你有比較強烈的自我保護意思吧 你是不是有點怕自己追不到這個女孩呢

又夢到一個朋友和朋友的媽媽 這是你潛意識裡希望得到朋友或長輩的幫助吧你希望從好友慢慢發展成男女朋友吧

我不是周公解夢...我是從你的心理方面分析的..

就是這樣..各人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還有就是

祝你成功了~!

30樓:心俠

你想我怎麼說,說你們以後會在一起,會有很美好的將來嗎?

一個夢而已,只能說日有所思,夜有偶夢.不要想太多,該怎麼做的就怎麼做,不要相信一個夢會預示著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你們就認識,因為你夢到的是一個挺破舊的地方,說明已經很古老.但前世你們並不是戀人,只是互相有好感而已,現在這個夢境說明你們很有可能會在一起,因為夢到一起幹一件事情說明是比較志同道合的人.而蔥是居家過日子常常會用到的東西更暗示了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

但是你們要在一起還要遇到一些波折,這是因為你夢中的時間和天氣都是不太"對"有些陰又快黑,但波折不會很大.

夢到的朋友和朋友的媽媽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寓意,只是這個朋友以後會對你產生挺多的影響,當然,是好的方面.

32樓:田應權

說明你暗戀得很深,願意早日表白,早日在一起.祝你成功,兄弟.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34樓:郭晉平

是因為你白天想她了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哇,要是每天都能做這樣的夢就好了.

你也不用管什麼意思,回到現實來好了.

先表白,看什麼反應.

不過大部分女孩子都會先沒反應.

但是要憑自己的感覺狂追.追到手就是你的本事咯//

為什麼我總是夢見一個女孩

36樓:羊聽雲袁鶯

日有所思,大腦對一件事太過在意,會在夢中形成對映,你會做夢夢到最在意的事或人,恭喜你,你心中有一個在乎的人了

37樓:那是完全的

我覺得把

你就直接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

就算不成功,自己也不遺憾,做朋友也行啊

你這不說的話,對方也不知道你對他的感情,沒用啊

人生總是在沮水中前行,作文,人生總是在沮水中前行300字,作文

人生不做半導體,要勇於進取。面對苦難,我們應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積極樂觀的人將苦難作為墊腳石,踏著苦難一步一步的艱難的前行著,這樣的人是勇者 悲觀的人面對苦難一蹶不振被苦難徹徹底底的擊敗,從此不在翻身,這樣的人是徹底的失敗者 小小苦楚等於激勵,要成功的人就應該有面對困難的心理準備和具備戰勝一切...

為什么小貓總是在叫,為什麼小貓總是在叫

1 小貓需要安全感,和溫暖的感覺,才3個月大,就像小孩子一樣的,需要很多回的愛撫啊答 貓咪很愛撒嬌的。2 如果是剛滿月的幼貓,而且是剛離開媽媽和夥伴,那麼小傢伙喜歡叫是很正常的這是它對陌生環境表示敏感的方式之一,而且感覺到孤獨。3 建議你給貓貓準備一個溫暖的窩,準備好充足的水和食物,有時間的話多陪陪...

夢裡出現人總是在吵架的狀態下,為什麼

夢見吵架,表示兩人感情熱烈,也表示對性有強烈渴望。夢見和妻子爭吵,夫妻恩愛,生活幸福。夢見和親友吵架,全家人會和睦相處,危難時期能得到朋友的幫助。夢見和敵人打架,一切都會順利。工作人員夢見與上司爭吵,會提職增薪。夢見與下級吵架,會妥善地處理自己的事。夢見與死人爭吵,會身強力壯,壽比南山。已婚女人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