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勇者之塔第55層怎麼過

2022-11-16 13:05:07 字數 669 閱讀 3924

1樓:告別不好

用阿克希亞的極度冰點或魔焰猩猩的不滅之火

2樓:黑豆煊

勇者之塔55層的精靈分別是??哈爾浮 和??巴洛卡,兩隻精靈巴洛卡比較菜,哈爾浮旋轉衝擊非常強,我是上雷伊(我還是推薦用其他電系精靈,血比較高,更好,因為沒有其他滿級電系,所以上這個唯一的滿級了)瞬雷天閃碰運氣,或許來個棲息或高速移動又沒miss,秒掉他半血,一招秒不死你,ok!

巴洛卡就簡單了,雷伊瞬雷,死了就其他一起上,過關!

3樓:油條茶茶

55層位哈爾浮、巴洛卡。

先上100級雷伊,可能速度沒他快。他先「旋轉衝擊」,你雷神覺醒,之後速度比他快,然後一個「瞬雷天閃」揍死一隻。3樓說成65層勇者之塔打法了……

4樓:虎狼之

55層:??哈爾浮(飛行系),巴洛卡(飛行系) 哈爾浮有一點難度,速度高,旋轉衝擊攻擊較強,巴洛卡比較菜,兩隻電系(如希拉和雷伊)過關不難。或者用一個級高的地面系(推薦90級以上的卡魯克斯)用幾次破攻,再帶十幾瓶體力藥,把哈爾浮的旋轉衝擊耗完,再上火系或點電系的打亦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帶3個可他們的精靈,最少95級,絕對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第一隻厲害點第二隻超垃

賽爾號勇者之塔66層,賽爾號勇者之塔66層怎麼打?

先用1級草系讓波克爾打死再用魔焰無視速度掛了他,第二隻魔焰火焰漩渦打他燒傷魔焰死換閃光伯克爾同生共死打死他後到第三隻,用雷伊麻痺他不行再用,如果麻痺了充電再大招 或用肥兔 第三隻死,到第四隻隨便用只光系的打他,不過要小心他的反射鏡。這個方法我有過,我就是這樣贏的,採用我。用1級的精靈,肯定猛禽,扣了...

賽爾號勇者之塔70層怎麼打,賽爾號勇者之塔70層怎麼打

70層 容易 普通系的垃圾,水,火,草。後面3個要打2次,但是還是簡單,靠,70層啊。想到66和68的難就想哭。如名字呆呆的傢伙,攻擊力超弱。麗莎連帶後面的水系一起掛掉,同樣招式 寄生 花草護體。火,要2個水系精靈強化一次後掛掉,強殺。記得保留先手技能。草,魔焰猩猩強化3 4次後可以掛他。攻擊力很弱...

賽爾號勇者之塔66層怎麼打,賽爾號勇者之塔66層

把厄爾塞拉練到一百級。第一隻波克爾,首發一級精靈,對方波克爾猛禽剩一滴血,魔焰音速火拳秒 第二隻艾斯菲亞,魔焰壓迫,死後上厄爾塞拉,消強化,邊補血邊強化自己,邊補血邊打死 第三隻閃光波克爾,馬上換派魯基達替死,注意補血,換雷伊替死,注意補血,如果對方用猛禽,馬上上一隻16級的草系精靈,對方猛禽剩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