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王繆斯仁天之君劉備怎麼打,賽爾號王繆斯三件套裡的劉備怎麼打

2022-08-31 16:10:57 字數 1306 閱讀 5551

1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仁天之君·劉備怎麼打?賽爾號仁天之君·劉備打法攻略賽爾號仁天之君·劉備:血量10000,先制大於3,傷害很高,攻擊自帶消回合效果,我方屬性無效,僅特攻且必須暴擊才能打出傷害,ps:

固傷也有傷害。

打法:由於超能系對光系0傷害,推薦用特攻型光系精靈吃暴擊珠子帶勞動最光榮稱號慢慢打吧~

另外光次元系的很多精靈都是特攻型,4倍剋制出爆的話,應該可以打出不少傷害——推薦**龍鷹、耀影絕煞、光之子·米瑞斯!

賽爾號王繆斯三件套裡的劉備怎麼打

賽爾號王繆斯三件套挑戰劉備方法 怎麼打劉備

賽爾號仁天之君劉備現在在**得

2樓:226868698呵呵

目前此精靈已下架,估計還會迴歸 之前已經迴歸了幾次

賽爾號王繆斯三件套平民怎麼打劉備

3樓:匿名使用者

問:賽爾號格萊奧丹三件套怎麼打?賽爾號格萊奧丹三件套獲得攻略答:

看見有人說賽爾號格萊奧丹三件套很難打,於是小編整理出了個簡單粗暴的攻略如下:現在教大家一個簡單粗暴的打法首先打到三件套的地方,帶綠火,全面提升藥劑不然無法先手要求:一隻練速度的劉備,一隻張飛(滿級還原到一級的,不然傷害可能不夠),一隻練速度的補刀精靈劉備自爆,張飛**,補刀,ok了,已試,此打法可以用。

賽爾號謬斯超進化史詩之心劉備怎麼打

4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史詩之心有什麼用?史詩之心作用一覽

賽爾號史詩之心是【賽爾號王·繆斯 封王加冕全民輕鬆領】中獲得王繆斯三件套的道具。刻印、魂印和第五技能分別需要60、80、100個史詩之心,也就是總共需要240個史詩之心。

賽爾號仁天之君劉備值得入手嗎

5樓:藍火

可以,打boss時很好用。如果有昭烈帝劉備就不需要仁天之君劉備。

賽爾號王之哈莫戰龍在天新手打法

6樓:藍火

王之哈莫只有以下四關,沒有戰龍在天。

戰龍在天是戰龍哈莫的第三關,也是最後一關,有三小關。

第一小關容易,五回合內擊敗真龍塔西亞,打法,斯加爾卡自爆,格雷姆大招兩次;

第二小關也不難,昭烈帝劉備自爆,一級埃洛尼亞或萬人敵**,先手補刀;也可以用帝刃先手打;

第三小關是最難的,現在只能頂十回合後瞬殺,可以用高防體王之哈莫或神始祖靈獸或利刃之主魯斯王瞬殺。

賽爾號繆斯怎麼打,求穩!有密信,賽爾號,打繆斯有誰用過密信

打繆斯可以用尤比希斯 尤比希斯闇冥之光,之後大招伺候,再闇冥之光,再大招,就這樣,沒pp要補。就這樣耗死繆斯,要多打幾次 淡淡道吾問無為謂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賽爾號,打繆斯有誰用過密信 現在有個祕籍bug,你可以無限用。該洛林建議用體力,特攻型,先強化在使用絕地追魂擊。會稍微降低,但還是比較高的,密...

賽爾號勇者之塔70層怎麼打,賽爾號勇者之塔70層怎麼打

70層 容易 普通系的垃圾,水,火,草。後面3個要打2次,但是還是簡單,靠,70層啊。想到66和68的難就想哭。如名字呆呆的傢伙,攻擊力超弱。麗莎連帶後面的水系一起掛掉,同樣招式 寄生 花草護體。火,要2個水系精靈強化一次後掛掉,強殺。記得保留先手技能。草,魔焰猩猩強化3 4次後可以掛他。攻擊力很弱...

賽爾號勇者之塔66層怎麼打,賽爾號勇者之塔66層

把厄爾塞拉練到一百級。第一隻波克爾,首發一級精靈,對方波克爾猛禽剩一滴血,魔焰音速火拳秒 第二隻艾斯菲亞,魔焰壓迫,死後上厄爾塞拉,消強化,邊補血邊強化自己,邊補血邊打死 第三隻閃光波克爾,馬上換派魯基達替死,注意補血,換雷伊替死,注意補血,如果對方用猛禽,馬上上一隻16級的草系精靈,對方猛禽剩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