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局勢進展,南海局勢最新進展?

2022-08-31 16:10:55 字數 1077 閱讀 2678

1樓:匿名使用者

菲律賓已經不吵吵南沙及黃巖島是他們的領土了,正尋求法律依據,側面奪取南沙主權。越南已經和中國達成共識,建立高層**,**協商東沙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中國遲遲不打的問題的回答)

原因是:打勝了也無法控制啊!不過,現在機會來了,可以解決後顧之憂了!

備註:美國不敢攻擊中國(最多放暗箭!):輸了沒面子;佔上風也討不了便宜(不能完勝我們);平局更失利!輸了就慘了!

(我個人的觀點:)

我們的目的:收復領土;重修東盟友好。

方 式:利用這次機會反擊,這次不打,以後更難打(定對方戰禍之首、破壞和平、製造恐怖等罪名)。

過 程 一:繼續外交,顯示大度和無心反擊之態;暗中經濟制裁各個對手。

過 程 二:選準時機對世界宣佈反擊戰,再故意拖延不打,麻痺對手。

過 程 三:出其不意進攻(閃電戰、偷襲均可),力爭好的效果。

過 程 三:考慮美國發難的情況:本人認為美國不會參與(美國開戰的話,他們自己都不清楚,他們的航母能有幾艘回家?

他們的飛機能有多少躲得過導彈?即使他們佔上風了,他們能獲得多大的利益?他們會失去多大的利益?

),美國最多暗中搗鬼,並幫助對手攻擊我們,為此,一定做好後發制人,一擊而中的準備(主要是擊沉航母)。

過 程 四:勝利後,幫助對方人民重建家園,重修友好。

我方的優勢:戰爭給東盟的國家帶來的影響,我們最經得起挺!最有實力耐!

3樓:馬津飛

避免同美軍正面磨察。先找個軟柿子捏,比如越南。

基本沒有盟友幫忙,我們相對實力優越

以起到敲山震虎的效果。

既練兵也讓周邊小國三思後行,同時不會

傷筋動骨。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不應該表現的軟弱,我們儘量避免戰爭,爭取發展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應該挺風平浪靜的,但這個問題五月份之前應該解決掉

6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樓上的言論,雖然和樓主的問題並不十分吻合。

東海南海複雜局勢有哪些,南海局勢怎麼樣?

東海與日本的局勢。日本與三個國家有領土爭端。與俄羅斯的北方四島。與韓國的獨島。與中國的釣魚島。其實日本真正想要的是北方四島,北方四島由於歷史原因 波斯坦公告 二戰後被俄羅斯佔領。這個連美國也承認,而且俄羅斯的軍事實力異常強大。美國介於這兩點原因也不會幫日本。獨島實際上是韓國人實際控制,而且日本韓國都...

051型驅逐艦應對南海局勢還有作用嗎

051雖然比較老了,但是應對南海局勢還是沒有問題的。畢竟視訊記憶體熟料比較多,數量優勢可以彌補一定的質量劣勢。其次,051也是不斷改裝的,海麻雀近程導彈,c802反艦導彈,自動艦炮等,基本也做到了全天候。至於南海周邊的國家,越南超過千噸級的艦艇不超過10艘 菲律賓還是二戰期間的炮艦以及美國引進的二手...

南海局勢會朝怎樣的方向發展?會面臨哪些問題

馬上7.1了,現在中國會忍,7.1後難說,明年18大後更難說。咱站的低看不清,但時間節點應該不會錯。會難搞一點,但不會開打,因為自從中越因南海起爭執後美國便介入進來並且態度讓人值得尋味而對於美國來說,與中國的外交關係比喻越南的外交關係要重要得多,而且,美國需要中國龐大的市場,但同時也需要越南的支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