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改裝音箱高手的進來看看啊,請汽車改裝高手來看一下 馬六這麼改需要多少錢!!

2022-11-16 00:35:09 字數 3004 閱讀 6595

1樓:木子

破音是功放的輸出功率太小-- 因為所有的乙類功放都有比較嚴重的失真情況-- 音量超過70%聲音就會破。

喇叭的功率比較大,就需要換一個比喇叭功率更大的功放,聲質才***。

你的jbl是哪一類的音箱?是2.0還是2.1?喇叭尺寸是多大?

如果是2.0,喇叭是3-4英寸,就可以增加一個6英寸低音炮,但低音炮的音箱體積必須比較大,低音才能夠下潛比較深,如果低音炮尺寸比較小,低音的質量就不好,聲音就比較硬(下潛不深,聽久了耳朵很難受)。

為什麼我不推薦8英寸或10英寸喇叭低音炮,因為喇叭越大,需要音箱的尺寸就越大,喇叭的低音才能夠下潛到位(喇叭的口徑與音箱的容積需要匹配),如果只有一個有限的空間(車門),安裝一個4英寸喇叭和安裝10英寸喇叭的低音基本沒有太大的區別-- 因為喇叭的低音不是喇叭直接發出的,是喇叭在足夠大的音箱裡面共振出來的效果。

如果是2.1,就不要增加另外的系統了,那個是重複建設。

2樓:匿名使用者

破音也要看情況,一個是隔音沒做好引起共振,一個是功放跟喇叭不匹配,還有如果音源的增益過高也容易破音。看你的情況一概是前後喇叭引數不一致,引起的,如果你的功放有單獨調整的功能只要把後面的音量調小點就可以了

3樓:井迎

不過**佛id我;p8ugkdkrujrjwpo9shel

來看看你汽車音響的知道有多少。

4樓:憤怒的大叔

按照常規慣例 90wx2=180w/3=60wx2=120w 就是說在4歐負載下額定功率120w 就可以很好的推動該喇叭

汽車改裝導航後,音響音質變差了,有沒有高手知道這個怎麼辦啊?、

5樓:小鴨喜多多

建議換回原廠cd。

客觀的說,幾乎所有的大屏導航的音訊處理系統都比較弱。分析:因為成本、體積等所限,假定一個大屏導航為2500元,一個原廠cd為750元。

那麼成本分析一下:大屏導航:觸控式螢幕 處理器 gps模組 音訊處理 功放系統 電源 外殼等等,成本在**裡,音訊 功放的比重就佔的比比較小,所以就不能選擇高擋解碼與高品質的功放系統,而cd功能單一,音訊與功放的比重就可以稍高,用的材料就比較高擋。

所以:大多數的導航音響的系統都比原cd差。

6樓:

可以考慮雙主機,用原車的主機做主音源輸出,導航的聲音用一個aux切換(即一個高轉低(很少的錢就能買到)把導航的聲音轉移到你原車的cd機)關鍵是你的車要能安裝的了,否則你只用加裝功放或是處理器等讓音質變好一點。

7樓:

本公司成立於2023年,專業致力於汽車影音維修行業,從業20年已經在貴陽甚至整個貴州省都小有名氣。本公司業務主要是維修各種高階汽車音響,音響改裝,原車屏升級,專車專用導航,行車記錄儀,360度全景倒車輔助系統的安裝等等。

詳情諮詢:18984021706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導航,導航輸出不行。前提是同樣的歌曲音質。

9樓:mylife我做主

導航音質是沒有 cd好的 因為導航裡面的功能太多了 音質這塊可能就料就不會有那麼好了 而cd就不一樣 他只是個cd 收音機都只是附帶的 收音機只會有個小模組 全部用料都在放碟上了 現在你的導航是不可能換的了 比較好的方法就是 聽歌不要聽sd卡 和插u盤的 要聽碟片的 還有就是把前面那套喇叭換掉 效果就會好很多了

摩托車音響改裝高手請進!小弟是新註冊的號!沒多少分給你們!但是知道幫個忙謝謝了! 10

10樓:漫畫青春

車沒著火用的是電瓶裡的電,著火後發電機就會往電瓶裡充電,這時電壓就會不穩,倒置你的cd出現故障。

11樓:清風繼續撩月

不可能沒和摩托車連線 你那個電瓶的電**來的? 難道你每天都要把電瓶取下來充電?不可能吧!

啟動摩托車發動機就會給電瓶充電 但它的電流會直接進你的裝置 換句話說就是瞬間的大電流導致你的裝置過載保護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很簡單斷路了,用一個電瓶就好了,接到保險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個電池是不是就只接了一個cd機昂 cd是多少福特的 電池是多少福特的 我跟你說 沒有那個必要 我的摩托車也有cd機 就一塊電池就行 不用倆塊 那塊電池不充店的話 幾天就沒電 不用給cd連到鑰匙門裡 直接就連到電池上 就完事了

功放板高手進進來看看,我有個閒置的車載低音炮,想加幾個喇叭,改成立體聲,在家裡聽,能實現嗎?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是可以,本來就是雙聲道的把,用了兩對中功率管,功率應該也夠家用了,只是供電會有點麻煩,車載的是12v供電的把,要為功放配個大電流電源,還有就是雙聲到一般是接兩個音箱,你說的想加幾個喇叭不知道想怎麼加

15樓:凌思佳

車載低音炮就是再加幾個喇叭,也沒法改成立體聲。

要改成立體聲要求輸出功率相同,但是如果再加一個這種板,一塊板一個聲道,還是可以做成立體聲的。同時還要把低音電路進行更改才可以。

16樓:昂

功率太小,在家用不太合適

請汽車改裝高手來看一下 馬六這麼改需要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後尾改低?是指低盤嗎?擾流板俗稱尾翼。便宜的兩三千,貴的上萬,主要看材料,作用,因為有些純拿來看的。真正的擾流板在車輛高速行駛的時候改變氣流增加下壓力增加穩定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一定了去小店用不了多少錢

改裝高手們 怎麼把這個音響加在車上

19樓:範爺起來

有專業的改裝技師的,這個東西建議你自己不要亂搞,你在**,看能不能幫你推薦一下的

絕對高分,政治高手進來看看,請針對以下提出的問題發表下自己的意見和看法,能提出相應的對策另加高分

要根本的解決我國民生問題,根本在於發展經濟,在發展經濟的同時我們要想西方國家借鑑,可以發展社會保障,並改善我國的監督體制,使政之所向皆有監督,從而確保政令的實施和為民服務。但是不能照本照抄,要根據我國的人口眾多,地域遼闊,經濟發展不平衡的問題,與我國的實際情況相結合。你所說的醫療衛生保健 1 我覺得...

c語言的問題 請幫過我的高手在進來看看

用陣列就行了呀!main for i 0 i 4 i printf 4d a i 我覺得用迴圈語句比較快一點,像 include stdio.h main for i 0 i 4 i please d num i 計算機的優勢在於迴圈 所以做四個排序和幾百個數排序演算法都是一樣的 寫出來的程式也一樣...

魔獸世界玩法師的高手進來看看

我跟你現在情況一樣,現在升級非常的快,跟以前不一樣了,為了照顧小號,遊戲降低了升級經驗又調高了任務獎勵經驗,自己玩遊戲沒有問題,朋友可以再交的,魔獸裡是很容易交到新朋友的.外域的任務也很多,玩著也還行,我就不愛參加工會活動,感覺太累,就是自己玩玩休閒娛樂一下,也很有樂趣 要看你玩的是什麼職業了。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