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年初交了女朋友,我21她17,她家裡只有她

2022-11-16 00:35:09 字數 4077 閱讀 7126

1樓:錢被騙了

如果你女友真的很愛你,那她一定選擇和你在一起。畢竟和自己過完下半輩子的人不是她父母。而她連這事都不敢向家人說,證明愛你還不夠深!

談了一個女朋友,是我們那邊的,我23,她17.我在上班了,她還在讀書!而且要讀五年!今年才開始讀第

2樓:牛霞吧

你的女友對你的愛也是真誠的,只不過她的年紀還小,正在上學,你們要結婚最少在五年以後,要知道人都是善變的,尤其是這樣的女孩,我贊成你的決定,還是放棄比較好,到外面的世界去發展壯大自己

3樓:寧靜致遠

你好,按照你現在的抄想法是我覺得你們的關係有太多的變數,其實確實有很多變數,你自己要有這個信心,才能和他繼續在一起,當然如果說愛情在堅持的過程中失去了,也不後悔,這樣就可以,抱著這種態度。這就是順其自然很多事真的無法預料。

4樓:姍姍來遲

順其自然 有些感情走著走著就淡了 也不會難過 考驗也好 給你希望給她希望 她好好學習你好好努力 走的下去最好 走不下去也不傷害 這樣最好

5樓:瑾扇

1她未成年。她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有很多的未知。2你既然想去外面奮鬥就應該果斷一點,好男兒志在四方。3你想和她分手又何必怕她變心呢

6樓:請叫我男彭友

橋到船頭自然直,走一步看一步,如果她變心了,你再找一個,反正你又不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一朋友比女友大8歲,也是女友追的他,最後呢,談婚論嫁階段還是分了。年齡太小,還未定性,變數太大。

8樓:憂鬱蔱藹

不會變心,你在這五年好好奮鬥,等她畢業,你已經有經濟基礎,你們倆個會會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可能的,相信自己,也相信她,只要你們感情在,五年是沒關係的,祝福你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合適,分了吧,別耗著了

11樓:譚以情

操了。然後平常心對待。她走,你不留!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因為你去外地奮鬥而變心 那她也沒什麼值得你留戀的

13樓:曲鑫梅

呵呵。別讓人家女孩子傷心。畢竟人家對你一片真情。

14樓:不要說話

這感覺和我好像,只是還沒有為他做任何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唄,我覺得你倆不可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兒志在四方如果有綠始終是你,不要為女人停留

問一下大家這個問題,我今年21,而我女朋友才17,跟她在一起四年了,我現在在公司是經理,她還是學生

17樓:在慶源看城南舊事的夜鶯

從你的描述裡沒看出什麼問題啊,沒什麼不好的,就是校園和社會會讓你們的思維啊,價值觀上有些出入,會產生些摩擦,互相能理解包容的話就不會有問題。

18樓:一隻天天吃飯跳蚤

有!她去別的地方上學怎麼辦

19樓:辦

年齡不是問題,相愛才是真理

20樓:放縱的淚水

也許大家隨著年齡的增長審美觀社會觀等等都會有有些改變

21樓:沒兜的衣服

不會有什麼不好的,我老公比我大8.9歲,那時候我也是學生,不也成了!!!

22樓:撤撤撤撤撤撤

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真的愛麼?愛情可以跨越一切阻力

23樓:小寶貝

只要你是真心愛你,什麼都不是問題

24樓:富興街貓兒

不要想太多,現在只要彼此相愛就噢,以後的事誰也很難**....

2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個經理沒什麼了不起的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幾歲而已。而且。請不要強調你是個經理。謝謝

27樓:善元容

和我一樣都是十三歲。哈哈,只要你愛她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還是順其自然吧!

我現在遇見了一個麻煩的問題,我今年18我交了個女朋友她17,我們都離不開對方,可是她們家反對,我該怎麼 10

29樓:寶藏星座女

你上真情?有點誇張了。怎麼就弄到家裡人知道了啊。你還沒上大學吧。以後上了大學再說,你還年輕,就這4年都等不起,一輩子那麼長,怎麼辦啊?

她們家當然反對了,但是你們也不要弄到家裡面不和,這樣對誰都不好,先好好學習吧。以後幸福的生活,要你自己去創造。你要是給不起,人家養了這麼大一閨女,憑什麼給你呢?

30樓:

反對的話要看反對是什麼原因啊!是怕耽誤學習嗎?那就考好給他們看唄。

要麼就是覺得你現在還太小,戀愛還屬於早戀,不懂得什麼是責任。實在不行你們就偷偷地好唄!等到以後上大學了再公開唄!

31樓:夜遂

咱純爺們要經得起考驗,哈哈哈。現在對於我們中國來說,18歲還是小的,暫時他們家人自然面子上過不去。

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個多月了,她17,我21。她以前沒談過戀愛,可是她說還不習慣把心完全交給我,她說真 40

32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小 不懂事 既然你年紀長些 就好好照顧他 包容他 然後教導他一些事吧

33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所謂日久見人心,

感情深,時間長了也會在一起的。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34樓:匿名使用者

且行且珍惜,這句話適合用在你們身上。你們還年輕,一切都是未知,如果愛她,你就好好呵護她,給她安全感。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有共同的想法,就慢慢聊著。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別想著談個幾天就讓一個人全身心投入給你,那就太不慎重了。

36樓:手機使用者

給對方一點時間,也給自己一些時間,都好好想想。

37樓:生生、勝相依亦不棄

希望走下去就走下去啊 有什麼好糾結的

我現在談了個女朋友,但她才17歲,她問我假如結婚問我好久結婚,我說反了年,我問她她說要21,我24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到年齡還要4年,時間上有點不靠譜

39樓:2014恩

怎麼不靠譜啊?我15歲的時候我老公20歲。 我15歲就和他談戀愛。現在已結婚兩年。

40樓:就是_這樣

時間太久了 很難堅持到那時候。

41樓:時間會留下最真的人

你們還有很長時間,以後的事誰也說不準,不過如果你們真能堅持下來,那真的多美好啊

42樓:我不願顧忌太多

以後的事說不準若是真愛就該堅持

43樓:我愛的那個他

這要看你們兩人感情如何

44樓:

那你跟你談戀愛多久了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靠譜,單誰能說的準?

46樓:殘夢

什麼時候結婚都可以,

問:這難道是我應得的嗎?我今年19歲我女朋友21我們算得上青梅竹馬。我以前一直拿她當姐姐一樣,17

47樓:徐其山

青梅竹馬,是小時候一起玩大的才算。你如果打算接受她,就不要在意她和別人的事,只要現在專對和你過日子就可以了。如果計較就趁早離開別人,不要害人害已。

我今年年初購買栽種了日本紅楓,但老是枯葉繼而枯枝,怎麼辦

用生根劑,把根養好是種樹的關鍵。葉子先全部擼掉,以免水份過多蒸發,不要捨不得,葉子很快會長出來的。花鳥魚蟲 是什麼意思?花 泛指植物 鳥 天上飛的魚 水裡遊的蟲 地上爬的就是指地球上的生物市場內集寵物 鹹淡水族及器材 花卉盆景 奇石根藝 鳥雀 工藝品 蘭花等相關配套種類於一體和匯聚了各有實力的商家集...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於今年年初在北京的白雲觀拜了太歲,並請了太歲符,需要在什麼時候還太歲

木製的吊墜留著,把那個太歲符在今年農曆十二月二十四前帶到白雲觀送走 仙道貴生,無量度人 福生無量天尊 特別宣告 近來很多道友反映在白雲觀院內購買物品的問題,現做嚴正宣告 北京白雲觀不對外 任何法物商品等,法物開光只有 老律堂開光處 北京白雲觀院內任何服務部 法物流通處等商品販賣點,皆與北京白雲觀無關...

我想今年年底結婚女朋友想明年結婚怎麼辦我要怎麼說

心平氣和的溝通,瞭解清楚女朋友為什麼要明年結婚,是工作原因學習原因還是對你有顧慮,有一個考察期,只有瞭解清楚狀況才可以有效解決。畢竟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結婚時一定要雙方都願意,都是發自內心的,以後的相處模式才更輕鬆。再說了如果你們倆感情好什麼時候結婚都無所謂,再換個說法,如果你們兩個關係真的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