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今年去我女朋友家拜見她父母,可是心裡老是沒有底氣,請幫幫

2021-03-24 07:31:53 字數 5777 閱讀 9432

1樓:陳海定行

世言說萬事開頭難。我 相信你是愛她的。但是愛一個人是不會有什麼底氣不足的說法的至於你家裡是外省農村的,她家是縣城的,這不是問題的,他愛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家的所有。

只要你有能力證明你可以給她幸福,她是不顧這些的,即使你一無所有,她也愛你的。有點大小姐脾氣。那就看你怎麼做讓她甘心情願的愛上你,這些才能消除的。

這也是她需要愛和表現愛你的一種表現。你說你要帶什麼禮物去,我認為你一定要了解她的父母需要什麼,這是最好的禮物。聊有關他們生活有關的事情。

我如果在她們家住一晚這是一種錯誤的做法,因為你是第一次去的,你不應該在她家裡睡的,除非她家裡一定要留你在她那裡住。至於是不是跟她睡那就看她家裡人的意思了。第一印象很重要的,你一定要從你的實際出發不能為了去見她家人就穿得非常好。

這樣她家裡人就會認為你不可靠。你愛她,她自然就會帶你去她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上門,需要備禮物。通常要比較鄭重。

我男朋友第一次到我家,是挑的節日,並且第一次是拿的八樣東西。後來中秋節上門,拿的是六樣東西。

每次價值大概都是2000塊左右。

還要看拿些什麼,但不能找女朋友商量的。

看對方的家庭是注重什麼的。

現在經濟危機中,我想一般的家庭都是重實惠的東西的吧!

無非是送煙送酒。中華煙。兩條就1000塊啦!

(不過要當心!!很多賣假煙假酒的。)酒的話,茅臺,五糧液,兩瓶,1000!

再送糖果,都要成雙成對的。比如兩包糖果。呵呵~~

江南這邊,有毛腳女婿的說法,所以我男朋友也有送陽澄湖大閘蟹。

別的嘛~~浙江的不是有什麼石斛嗎?這種保健的也是很好,總是比腦白金好!!

和長輩講話,也是有規矩的。只要你對她好,就是罵罵她,管教管教她父母也是不會說什麼的。

看是什麼樣的家庭吧~~

經商的家庭重利益。

有些家庭講究的是禮節。

不要太緊張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發點小脾氣是難免的!做男人要學會忍受!只要她做的不過份你就不可以生氣.距離是可以產生美!但要看用到什麼人身上....

家庭不要擔心,只要她的父母不是視財如命的人.

你們就可以在一起

你說這是她的初戀對吧?

我說.你現在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初戀一般都不會成功!

在此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男人應該有點主見嗎?你以後是家庭的主宰,到時什麼都到這來找大家幫忙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客隨主便,不要挑戰她父母的傳統觀念

6樓:杪杪的愛

你是男的就要包容她的小姐脾氣

去她家有什麼啊,大方點,拎點菸酒補品什麼的

去女朋友家裡提親,她父母不清楚我的來意,該怎麼說?

7樓:遠離鬧市芳

事實上,愛情畢竟是普通的,平凡的,也就是說,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幫助,互相關心,互相學習對方的長處,安慰和體貼。故事的主角永遠是飲食男女。故事的場景總是家庭和社會。

這個故事的情節只不過是一個男人愛上了一個女人或者一個女人愛上了一個男人。故事的結局不是悲劇就是喜劇,永遠不會有中間道路。

在每個人的生活中,會有許多人,各種各樣的個性,各種不同的人,你有多少知心朋友,另外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你愛上了多少人。珍惜你面前的人總比在公共場合尋找上千次要好。

愛不會等你的,要好好珍惜眼前人。我們命中註定相遇。對於這種命運,我們都可以盡力去適應彼此。

我們只想順其自然。

在浩瀚的人山人海中找到一個你崇拜並彼此相愛的人並不容易,也不光榮。也許一切都不是你想的那樣,它不是那麼完美,沒有你想的那麼好,也不應該那麼糟糕。生活不太好。

所有的幸福都應該通過幸福、關心、包容和理解來珍惜。戀人也是如此。

真正的愛不是用語言表達的,而是發自內心的。當你愛上一個人時,你的整個心會被你愛的人吸引,被他或她迷住,併為他或她擔心。我希望你每分鐘都能見到他或她。

當你看不見他或她時,你會一直想著他或她。當你看到他或她時,你會很興奮,心跳也會加快。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到非常溫暖和安全,真的,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會願意照顧他,給他想要的一切。

8樓:吃運休心

你好伯父伯母,我和你女兒談戀愛談了多長時間了?最好時間長點兒這兒靠譜,讓對方聽著靠譜。那是真心的,不是衝動的,我是什麼什麼條件,工作呀,家庭背景啊,收入啊。

有房有車?你們隊伍還有什麼要求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去提親了,你物件都沒給家裡人做思想準備?怎麼可能不知道你的來意?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你提親肯定是要帶上父母,如果父母不方便的話帶會說話的朋友也是可以的,說明你倆交往多久,有了穩定**什麼的打算結婚想一起有個家

1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去她家的話,你可以買上禮物,只是說順便來看看兩位老人,來談一談,我和你家姑娘誰誰誰的事,希望你們能接受我,讓我來照顧她的一生,我現在怎麼怎麼樣?我可以讓她過的很好,請你們放心

11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提親本來就是一件好的事情。這說明你與你的女友感情已經到了步入婚姻殿堂的地步。那麼就需要你自己鼓足勇氣,向未來的岳父岳母說出來。

或者請一位好朋友來傳達這個資訊。最好自己勇敢的去面對。告訴你有的父母,你想娶他們的姑娘。

把自己的優秀一面展現給他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繞直接說你的來意看看她父母什麼時間有空和你父母見個面談談你們兩結婚的事

13樓:大轟趴

人家父母不知道?這玩意兒一般不都是應該把自己的父母都搞定了再去的嗎?你女朋友是幹啥的啊,既然人家不清楚,你還提什麼啊,趕緊自己滾吧,以後眼睛擦亮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誰會知道你幹嘛,既然是提親的大事就不要遮遮掩掩的,應該大大方方的說出來。

15樓:永遠的小蓬

這個事事先女朋友應該和她父母打好招呼的啊,如果沒打好招呼,最好還是表現好點,誠懇一定,誇誇老人家把女兒養的這麼好,對老人保證一下以後的表現,說自己想娶他們女兒,希望得到支援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紅娘啦,實話實說,和你女朋友真心相愛,求二老把她女兒嫁給你。

17樓:義柏廠

去取親了,她父母都不知道,似乎有點太離譜了,這個時候最好不要去跟他父母說,應當讓你女朋友去給他父母說,然後你再去跟他父母說,這樣可能機會會大一些。

女友父母嫌我家條件不好,反對我們結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著急沒用,你越急越亂,保持鎮定。

如果你真心的,那就耐心點,用心點。

著急是你沒有對策的表現,如果你表現在她父母面前,那就game over

表現要大氣,禮物的問題確實要深思熟慮,不是天天見面,那禮物要穩,和女友多商量

在她父母面前不要表現的多「陳懇」,而是要信心十足說話要有底氣!不要說什麼:請你們相信我……而是要說:

這你們放心,跟著我就不可能吃苦……之類的重在措辭和語氣,不能盛氣凌人,但要有男子氣概需要揣摩,男人要可靠,你要有能照顧她的信心,就要表現出那樣的自信而且貴在堅持,不要一次兩次不行就放棄了

時刻關心家裡的狀況,多謀劃自己的前途

不用你去告訴二老,多謀劃,你女友如果想和你在一起,她自然會讓二老知道所以,如果你是個可靠的人,又何須擔心呢?!

不過是因為你心裡沒底,總說什麼一天兩天不會成功那你永遠都不會成功,因為你沒有自信沒有規劃,你無法說服自己同樣無法說服二老了。有一天,你女朋友可能都會對你失去信心而最終,事實將會驗證:你確實無法照顧好她們的女兒。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的父母這麼看重「有錢人」,那麼我給你一個建議:此行的禮物不要太過單薄,厚重一點,但也不用很奢侈,適當就好,最主要不要讓他父母太過小看你。另外有一點,就是如果你想通過此行就要解決這個問題,那我可以肯定地跟你講,這是非常難的,基本不可能。

我這裡不是要打擊你,是要你心裡有準備,老一輩人的想法比較固執,沒有一朝一夕的研磨是難以改變的。你可以跟他們講述你和她相愛過程時間長等等,但是最主要的是讓他們以後對你的看法有改變,這個需要你以後不斷地到他家拜訪她的父母,跟他們交流。

還有,我看到有人建議你「生米煮成熟飯」,我必須告訴你不要隨便試,否則她的父母可以以這一條來認定你人格有問題,到時你反而把事情辦糟。

20樓:無奈de守護

那你要加油啊,愛情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21樓:彩彩彩

生米煮成熟飯嘛 我就是沒那麼做就玩完了

已經談了一年了,但女朋友始終遲遲不願意帶我見她父母,到底有哪些方面的原因呢? 30

22樓:隨緣蒙塵

年齡問題(可能你,與你的女友年齡都比較小,假如是在學習中的話,對方家長肯定是不會同意的,自然也就不願意帶你回家見父母了)

情感方面(雖然已經相處了一年多,可是女朋友覺得對你的熟悉度認知依舊不夠,還想通過更多的時間考驗你們之間的愛情,考慮長久下去到底雙方是不是適合)

物質方面(雙方有可能不門當戶對,女方家長的要求比較高,目前的你還無法達到。帶你見了家長只能是兩個人被迫分手,所以乾脆選擇向父母隱藏這份戀情;又或者對方家境跟你對比,比較普通甚至貧窮,怕你見家長的窮酸落魄後,會對她有所嫌棄,為跟你繼續呆一起,而選擇不帶你見家長)

你不想聽的(女朋友可能沒有你想象中,你愛她的那般深,你只是個跳板,在沒遇到最好的人之前,你作為她的保護傘,當然這種人是比較少的)

以上分析就是這些了,你可跟女朋友談談心,真心相愛沒有什麼困難可以難倒的,加油,希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

1.可能是因為她對你們的感情還不是很確定。

2.可能是她父母那邊的原因。

其實如果你實在感到很疑惑的話,直接問下你女朋友會更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還沒做好準備吧,

一、年齡小沒準備那麼快結婚。二、你們的感情還不是很穩定,她不確定你是否是最適合陪她到最後的那個人。

三、她跟家裡人說過你的存在,然後她家裡人不同意所以不敢帶你回去。你們應該靜下來好好聊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然後去解決問題,在一起了將好好的珍惜眼前人。

25樓:憂鬱的小萱萱

個人感覺你的女朋友還是希望你們的事業能更進一步,想通過滿意的工作成績使她的父母對你們的愛情的贊同和支援。畢竟兒女能夠幸福是當父母的一輩子的希望。當然也有可能擔心父母會反對,採取暫時不見面的策略。

26樓:晴天便好

你要主動要求去見她父母,要不回家她父母又給她介紹男朋友你都不知道,如果她答應了,就會把你拋棄了,你不知道她家在那裡嗎?自己找去好了,買上禮物,自己相親去。一定要去爭取,要不在等在等,女朋友就屬於別人的了。

趕快行動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還在考驗你,她認為你還沒有到見父母的時候,這說明你某些方面做得還不夠好,你首先要跟你女朋友多溝通,去了解她內心的想法,然後才能根據她的想法去做,只有你做好了,讓她信任你,覺得可以把自已的終身託付給你的吋候,她可能就會帶你去見父母。

28樓:寧寧

有可能她還在猶豫,還不確定你倆的關係是否能真的結婚過日,這時候你更應該努力表現好一點,多體貼關心她,從生活細節入手,讓她感受到你是一個值得託負的人,爭取早日讓她帶你見她的父母!

我準備到女朋友家做上門女婿,我女朋友讓我去她家當上門女婿,我要是當了我這輩子會廢了嗎?

我覺得你很棒耶 你就和她父母說想和她一起生活,也希望與她一起孝順他們,你做上門女婿也相當於他們多了兒子 彼此共同持家,互相照顧 其實上門女婿也挺常見的吧 而且現在多是夫妻組小家庭,與傳統大家庭不同,所以現代社會也無須分什麼上門不上門 夫妻在一起結婚是兩人的事,彼此共同維持家庭才是最重要的,女婿媳婦都...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應該怎樣稱呼她的父母

對女友爸爸媽媽還是叫叔叔阿姨好。都正常稱呼就可以了。記住要不卑不亢,有禮貌,但也要有自信,些許的傲氣是可以的,這樣可以讓對方家人對你有個好印象,以後也省的受欺負。祝好運 一般你稱呼她爸媽,叔叔和阿姨。若比你爸媽大就稱伯父伯母。其他的家人你跟著女孩子喊就行的。伯父伯母,或者阿姨叔叔,千萬不能叫岳父岳母...

我約女朋友去上海旅遊,可是她擔心她父母不讓她去,她也沒出過遠門。她22歲請達人幫我想個好點子應付她父

就說學校組織的啊 現在正好春遊時期嘛 他父母還是沒有相信你!請您對她的父母表明你的決心,讓她的父母相信你。你就可以和她去上海了!讓他和他父母說我班級同學好朋友去旅遊 娃都這麼大了 應該沒問題吧 先坦白試試吧 告訴她父母她跟男朋友一起去上海玩 問父母去不 一般的父母應該是不會跟的 除非她父母沒那個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