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可以怎麼吃?或者介紹幾到好做的菜?要過程

2022-11-15 23:55:09 字數 1184 閱讀 7602

1樓:覺覺豬

1. 蛋白芹菜:(家常菜)

主料:芹菜350克,雞蛋清120克

調料:色拉油30克,澱粉(豌豆)5克,白砂糖5克,鹽2克,味精1克

做法:1.芹菜洗淨切成段;雞蛋打散,留蛋白,放入水澱粉攪拌均勻。

2.炒鍋內放少許油燒熱,倒入蛋白,攤成蛋皮,取出晾涼切絲。

3.炒鍋內倒入色拉油燒熱,放入芹菜爆炒,放入蛋皮絲,同時加入精鹽、白糖、味精,快速出鍋即可。

二:蟹黃蛋白:(湘菜)

料:海蟹750克,雞蛋白500克

調料:豬油(煉製)80克,料酒50克,鹽7克,味精2克,胡椒粉1克,香油20克,大蔥15克,姜15克,澱粉(豌豆)13克

做法:1.將螃蟹用清水洗淨,先切下蟹腿和螯,再除去蟹殼和鰓以及臍板;將蟹根和螯的毛刮淨,切下兩頭關節。

2.雞蛋用水煮熱,剝殼後切開成四瓣,去掉蛋黃,將兩片厚的蛋白片去,使之厚薄一致,洗一遍就用涼水泡上。蔥切花,姜切末。

3.將豬油燒到六成熱,先下入薑末煸炒,再下入蟹肉炒幾下,加雞湯500毫升、鹽、味精、蛋白、胡椒粉、蔥花,調好味後用溼澱粉25克(澱粉13克加水12克)調稀勾芡,裝入深盤內。

4.將豬油燒到六成熱時,下入薑末和蟹黃炒一下,烹料酒,炒至呈金黃色,油汁烹起泡時,放入蔥花澆蓋在蟹肉蛋白上,淋香油即成。

3. 蘑菇燴蛋白:

主料:雞蛋白500克,蘑菇(鮮蘑)100克,小白菜1000克

調料:豬油(煉製)80克,鹽8克,味精2克,胡椒粉1克,雞油15克,澱粉(豌豆)13克

做法:1.雞蛋洗淨,放入冷水鍋煮熟撈出,用冷水浸涼,再剝去殼,切成四瓣,去掉蛋黃,將兩狀厚的片去,使之厚薄一致,洗一遍後用湯泡上。

2.蘑菇切成片,小白菜摘去邊葉用小苞,洗淨。

3.將豬油燒到六成熱時,下入白菜苞加入鹽炒一下,再下入蘑菇、蛋白、雞湯、鹽、味精和胡椒粉,用溼澱粉調稀勾芡,裝入盤內,淋上雞油即成。

2樓:匿名使用者

蒸:5個雞蛋,鹽,水

把雞蛋打入碗中加水和鹽(注意:水不要太多)上龍蒸10分鐘左右就行了

炒:番茄炒雞蛋——地球人都會做

苦瓜炒雞蛋做法一樣

絲瓜炒雞蛋一樣

煎雞蛋:地球上的人都知道

就這了, 我 就能說這這麼多了

花生和雞蛋可以同時吃嗎,吃熟花生可以吃雞蛋嗎

花生含有水份 蛋白質 脂肪 醣類,維生素a b6 e k 及礦物質鈣 磷 鐵等營養成分,可提供八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及不飽和脂肪酸 卵磷脂 膽鹼 胡蘿蔔素 粗纖維等有利人體健康的物質,雞蛋1 蛋白質 雞蛋含豐富的優質蛋白,每100克雞蛋含12.7克蛋白質,兩隻雞蛋所含的蛋白質大致相當於150克魚或瘦肉...

吃雞蛋補什麼,吃雞蛋可以補充什麼

雞蛋可以補充人體的卵磷脂蛋白質,還有許多其他的人體需要的成分 但中含有的營養價值非常的高,可以給人體補充大量的營養元素。你像可以補氣益血。對於大病初癒的人,滋補是非常好的,而且有利於消化。吃雞蛋可以補充什麼 補充蛋白質 氨基酸 其他重要的微營養素 如鉀 鈉 鎂,特別是蛋黃中的鐵質達7毫克 100克 ...

尿酸高可以吃雞蛋嗎,尿酸高可以吃雞蛋嘛

嚴格意義來說是不能吃的,雞蛋的蛋白質也很高,嘌呤高,雞肉,魚肉 海鮮,啤酒不能吃,平時吃東西都要注意,應該多喝水,喝水的時候,用 康而。福 菊 苣 茶.泡茶喝,半個月,肯定降低不少的。可以吃雞蛋。主要升高尿酸的食物,動物內臟,海鮮啤酒,動物肉類等 以上食物要少吃,多吃蔬菜水果並加強體育鍛煉減 輕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