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磚數字貨幣,這個專案是國家行為嗎

2022-11-15 23:55:07 字數 2278 閱讀 1041

1樓:呵呵

國家發行貨幣必須是法定的,無論是紙幣還是數字貨幣。目前國家沒有發行任何法定數字貨幣。

2樓:薛紅軍

金磚專案是國家專案嗎

3樓:追蘿之星

請問金磚數字貨幣,這個專案是國家行為嗎?

4樓:任鳳瓊

請問金磚數字貨幣是真的嗎

金磚數字貨幣是真的嗎

5樓:科力爾

金磚數字貨幣是詐騙虛假專案,詐騙錢財的

6樓:濃情俊秀

最好是找正規的單位詢問清楚

人民幣的貨幣是現在使用的

金磚專案是傳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傳銷,可根據運作模式進行判斷。

《禁止傳銷條例》第七條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金磚專案rdsc是真的國家專案嗎?

8樓:張友懷

**專案到底是真是假我等著聽一下

9樓:胡文華

金磚菜籃子是真是假?

現在做數字貨幣是合法的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

一、數字貨幣ico在中國屬於非法行為

央行在2023年9月,下發關於防範代幣發行融資風險的公告,正式定性ico是未經批准非法融資行為,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參與。

之後於2023年4月23日宣佈左右數字貨幣ico平臺已經全部退出中國市場,因此目前ico在中國是不合法的。

二、數字貨幣交易所在中國被禁止

在宣佈ico是非法融資行為後,央行同時把為虛擬貨幣提供交易、兌換、定價、資訊中介等服務也列為禁止項,這意味著數字貨幣交易所在中國目前也是不合法的。

包括比特幣中國、okcion、火幣等交易平臺在2023年都宣佈停止人民幣充值業務,陸續關閉交易平臺,截至2023年4月所有數字貨幣交易所完全退出中國市場。

數字貨幣一般有專門的數字貨幣交易所,我們可以在我們的數字貨幣交易所購買我們的需要的數字貨幣。

從朋友那裡購買,我們除了從交易所購買我們還可以從我們的朋友那裡購買,朋友有的話你可以商量著問他能不能賣給你一點。

從**商那裡購買,需要的多的話,我們還可以從我們附近的**商那裡購買我們的數字貨幣。

接受數字貨幣支付服務支付,我們如果開實體店的話我們可以開通支援數字貨幣付款,那樣我們也可以獲得我麼你得數字貨幣。

最後我們可以通過挖礦來獲得數字貨幣,我們可以通過配備採礦機工作採礦,這樣如投入比較多的硬體來獲得數字貨幣。

數字貨幣買賣:需要在第三方數字貨幣交易所,充值人民幣或數字貨幣之後才可以買賣。

數字貨幣**:不管你買多少個幣,沒有限制,比如比特幣現在一個10萬元,你可以買0.0001個,不限制買賣多少個數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數字貨幣當然是合法的,要知道數字貨幣其實也是對於現金貨幣的一種良好的補充,正是這樣讓市場的流通更加的方便快捷。

12樓:韓彬彬

dcpro上做是合法的,有一些平臺是不合法的,所以要找dcpro這種有正規監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好說,數字貨幣在國內是合法存在的,是一種虛擬財產,而虛擬財產在國內是受到法律保護的。而在2023年年底央行釋出的比特幣風險通知中明確把比特幣定義為一種特殊的網際網路商品,民眾在自擔風險的前提先可以自由的買賣。僅供參考。

14樓:風過l無痕

不合法央行提示稱,尚未發行法定數字貨幣,也未授權任何機構和企業發行法定數字貨幣,無推廣團隊。目前市場上所謂「數字貨幣」均非法定數字貨幣。

此外,某些機構和企業推出的所謂「數字貨幣」以及所謂推廣央行發行數字貨幣的行為可能涉及傳銷和詐騙。

15樓:西米露的星空

我覺得這個貨必不太真實

什麼是數字貨幣

數字貨幣是電子貨幣形式的替代貨幣,是一種法定貨幣,必須由 銀行來發行。數字金幣和密碼貨幣都屬於數字貨幣,它不是網路虛擬貨幣,因為它不僅僅侷限在虛擬空間中,而是經常被用於真實的商品和服務交易,例如比特幣 萊特幣 位元股等,目前全世界發行有數千種數字貨幣。數字貨幣是一種不受管制的 數字化的貨幣,通常由開...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這個是哪個國家的錢幣有誰知道?

這個應該是南非的貨幣蘭特 rand 背後的圖案也和南非過去發行的硬幣一樣。這個是哪個國家的錢幣有誰知道?這是塞爾維亞的500第納爾紙幣。紙幣正面是塞爾維亞地理學家約萬 斯維瓊頭像。narodna banka srbije 是塞爾維亞語 塞爾維亞國家銀行 的意思。塞爾維亞貨幣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在國內...

RRP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rrp應該不是貨幣吧rrp是re mended retail price的縮寫意思是建議零售價 並沒有什麼國家的貨幣縮寫是rrp,rrp是re mended retail price的縮略形式 不是國家貨幣 是 建議零售價 美元和澳元符號問題 美元和澳元都是 這個沒有辦法區分。但是有時候會寫成a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