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對自己真誠,怎樣才算真誠了?

2022-11-15 23:25:09 字數 2835 閱讀 42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我有自己的看法

對自己真誠,就是要完全接納自己

不管我們是怎麼樣的人,高矮胖瘦,漂亮還是大眾臉,健康或不健康,外向或內向,這就是我們!!!無論外在條件怎麼樣,我們就是我們,別人再怎麼好也是別人,自己在怎麼差也是我們自己!我們要接納自己,不僅好的地方我們要發掘,不好的地方我們也要完全接受。

對自己說,好吧,即使我不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我愛自己的一切!

第二,我們要有自己的原則,我們喜歡什麼東西,討厭什麼東西,沒關係,大膽想,大膽說出來,這是我們內心真正的需求,情感的宣洩。要正視自己的慾望和喜惡。人生在世,不求事事如意,但求無愧於心。

第三,要取悅自己。每天我們總是試圖去滿足他人,卻往往忽視了自己的感受,那麼讓自己開心一點吧,聽一首好歌,寫一首詩,看一部電影,畫一幅畫,玩玩樂器,即使沒人欣賞,沒人理解但你要知道,你取悅了自己,有時候有些心情,有些感觸你是說不出來的,別人也無法瞭解。你取悅了自己,這就足夠了

不好意思,文筆不好,寫得很亂,不知所云

2樓:豐秀蘭

對自己真誠,大概就是有理想,有目標,有行動,也要面對現實,享受生活。

對別人真誠,大概就是不故意損害別人的利益。

真誠是美德,但是也不絕對,人需要變通,有時候應該虛偽。真誠是發自內心的,不用刻意追求。承擔起自己應負的責任,可能更容易做到。

我一直在找我自己,那麼是誰在找我自己?不就是我自己在找嘛,到底有幾個「我自己」啊,呵呵。

別人是infp,你是你,世界很大,不必給自己設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該怎麼做,這說明你現在很迷茫。根本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該做什麼?做了別人會是怎麼看我的。要是沒有猜錯的話,你是一個很在意別人是怎麼看你的人!

現在的這個社會太複雜,小時候的單純,善良。都快被這個社會磨掉了。

每當我迷茫,我都會去聽小時候的兒歌!它會使你的心很快的平靜下來。慢慢的你就會找到你自己的, 在我的心中。小時候耳熟能詳歌曲就是「數鴨子」

別人是幫你找不會自己的,這個事情全得你自己來。

希望你能找回真正的自己,無論你在社會上是什麼地位。請不要忘記你還有一顆「童年心」

4樓:衷豫

把自己放開,不要有那麼多的顧慮和牽絆,想事情簡單一點,小事情不要太計較得失,做自己,做最初的那個自己,當然了,心裡面壓力也不要那麼大,不要刻意的「真誠」,反而不好,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別人:用心對待!坦誠!

對自己:就是活的要表裡如一;怎麼說呢不要偽裝自己吧。其實流氓是活的最真誠的、快樂,但不要越過道德的底線;

6樓:

你一直都是你自己! 不用尋找啊! 對自己好一點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這就是真誠的對自己,人是為自己或者不是為別人活著,讓自己放鬆下來, 享受一下生活, 找一個你感興趣去的事情去做,即使環境的因素影響了你,但是你做出的每一個決定 都是發自你自己內心的!

7樓:紅小兵_戰士

真誠這事不好說,因為有時候你真的真誠的對待別人 ,別人未定覺得你真誠 ,有時候有善意的謊言,也許別人會覺得你很真誠,所以呢,想上面說的,用心做事就好一切按自己的心理想的做就好,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這樣也許才能做會你自己,

8樓:

從理論上說,是不可以完全達到的,對自己和對別人是不可以完全達到的,因為這兩者本身就是對立面。

人都是自私的,這一點可以體現在很多的方面,首先就是處理好這個度。

不用刻意去追求,當你自己找不到的時候,你可以嘗試順其自然,讓生活或者是事業來找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拿別人來參考自己,要有自己的獨立思維。 要懂得珍惜自己的感情、親情和友誼。

推薦你多看一些書籍,可以引發你在這方面更多的思考。沒準還能直接在書中找到答案

10樓:de瞬間

做自己,自我評價不 要太低,不要為了順應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見解,待人不做作,沒心機,自然就好。

11樓:專案情侶

你首先要看交往的人是否是個實誠人。

俺跟人相交的原則就是,你是個實在人,我就比你更實在,你虛裡冒套的我也對你不實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視自己,做到問心無愧!但求我不負人,不求人不負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想這些是多餘的,既然你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是「性本善」的,所以大可不必在意這些,自然的做自己的事,自然的對待別人,才能體現你的「性本善」!

14樓:梅香劍勵

發自內心的對待別人,別虛頭巴腦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想、用心去做、用心待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瑜伽吧,這是最快的。和潛意識融合,冥想。

17樓:

自己一直就在,為什麼還要找?就好像蛇在吞自己的尾巴一樣,回到原點就能洞悉一切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最真實的自己,千萬別被外界的不良因素所迷惑!

19樓:琴玉韻

真心對自己,付出真心就是忠誠。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也跟你一樣有這樣的想法,在自己所熟悉的範圍內迷茫,就像走進迷失森林不知道方向了,太過於在意,得到的卻很渺小但是換來的一笑已經值得了。但願我的回答能令你滿意

怎樣才算真誠了?

21樓:魯紅莉莉

真誠用行動力去實行,而不是嘴巴說的好聽。

怎麼表現真誠,怎麼樣才算是待人真誠?

這個簡單,樓主在腦門上刻上 真誠 兩個字不就完了 開玩笑哈,什麼是真誠,真誠是人的內心世界真摯 誠實 坦蕩的美。表現在人際關係上把愛心獻給社會,關心獻給他人,團結友愛,樂於助人,豁達大度,人與人之間形成真摯和諧關係。真誠就是以誠待人,思想和言行一致,它要求人們對己,不口是心非,不虛偽浮誇,不掩飾錯誤...

怎麼樣才能交到真誠並且有實力的朋友?

要有眼光,發現你所接觸人的潛力,那樣的人做事有原則,雷厲風行。勇於承擔,責任感強。眼光獨特,分析內在規律。孜孜追求,對利益不是不擇手段。心裡能考慮別人,而非一味小孩子氣。等等。有實力的朋友要在他實力展現前結交,這樣是最有感情的。自己要不甘落後,不斷進步。能結交在一起,需要有相似點,又有特點。你聽過強...

怎麼才算緣分,什麼是緣分 怎樣才能算緣分

第1次見面就註定的結果 緣分真的很奇妙 它會讓你倆在不知不覺中戀愛 但有緣無分 得來的肯定是離開 你跟他真的有緣分嗎 有許多人真以為自己的愛情很厚 對自己的愛情蠻不在乎起來 直到分手後 才會懂德珍惜 可那已經是來不及了 喜歡一個人只會在表面做文章 而愛一個人是出自心裡的 這也許就是愛與喜歡的區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