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交到真誠並且有實力的朋友?

2023-05-23 02:10:09 字數 5384 閱讀 3366

1樓:方飛羽

要有眼光,發現你所接觸人的潛力,那樣的人做事有原則,雷厲風行。勇於承擔,責任感強。眼光獨特,分析內在規律。

孜孜追求,對利益不是不擇手段。心裡能考慮別人,而非一味小孩子氣。等等。

有實力的朋友要在他實力展現前結交,這樣是最有感情的。 自己要不甘落後,不斷進步。能結交在一起,需要有相似點,又有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過強強聯手嗎。

也就是說 要想交到有實力的朋友。

你本身就要有實力 很強大。

你自身具備了這些條件。

不用你去交朋友 是朋友跑過來交你。

在來就是真誠 現在這個年月誰也不是傻瓜。

你對他好不好一眼就能看出來。

你對他講究 他自然對你講究。

你對他講究 他還是那麼狗氣。

這樣的人 你還交他做什麼 直接讓他消失。

你不拿心出來 怎麼換人心呢。

3樓:抹布料子

實力往往會反映到現實裡來 要不是自己能和他們切磋起來 就要靠自己有的、對方沒有的來吸引對方、比如你的專長、

真誠 那不光是人品,還有性情、對味的問題 時間、機運等等 首要就是自己足夠真誠 並經受很多很多考驗。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就要有實力。

真誠並且有實力的朋友 也不是亂打交道的。

如何交到一個真心朋友

5樓:寒廷謙顧子

別太在意他的一切,有時候你過多的關注,只能破壞你們的關係保持淡淡的友誼,不要跟別人發生矛盾,也不要背後議論別人,多多幫助身邊的人,不要過多的去關注回報,給別人淺淺一笑就夠了。

保持自己積極的情緒,太消極的人只能使別人反感。

不要給別人造成過多的麻煩,比如,借錢,那隻能使你的朋友對你失去信任,不要交往過密,越是交往過密瞭解別人的,或者別人瞭解自己的就越多,看到的缺點就越多,這些都是我真實的心理感受,寫了那麼多,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同時也祝福朋友新春快樂,萬事如意,閤家歡樂。

6樓:繁花花花咯

回答1、你必須誠信待人,不管做什麼事情,不能做到的就不要做出承諾。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誠信,不管做什麼,有誠信的人一定是受人歡迎的。

2、做事情不僅僅要顧及自己的感受,也要顧及他人的感受。這就是所謂的不要自私自利,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儘量不要別人幫助。

3、真正去關心你的朋友。一定要積極主動關心你的朋友,一個善於去主動關心你的朋友的人一生一定會有很多的真心朋友。

4、把你朋友的事當做是自己的事。當你把你朋友的事當做你自己的事情來做得時候,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擁有很多的真心朋友!因為這些人一定會被你感動。

他們知道你真心對待他們,所以他們也會真心對待你的!

5、你自己要做到對朋友真心,不能對某些事情過於斤斤計較。其實朋友與朋友之間是一種平等的地位,不應該有誰比誰高一等的想法,更不應該認為朋友對你自己做的所有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自己也應該以一顆赤誠的心去對待朋友。

6、自己要有一顆寬容的心。每個人都會有不足之處,要學會包容你的朋友。當你的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他,支援他,給予他足夠的安慰和鼓勵,時刻陪在他的身邊,陪他渡過難關。

總之,將心比心的對待他人,就一定可以交到真心的朋友。

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麼,不依靠事業、禍福和身份,不依靠經歷、地位和處境。他在本質上拒絕功利,拒絕歸屬,拒絕契約。他是獨立人格之間的互相呼應和確認,他使人們獨而不孤,互相解讀自己存在的意義。

因此,所謂朋友,是使對方活得更加溫暖、更加自在的那些人。

提問可這些事我都做到了還是沒有和她做的好朋友。

交友要順其自然,以誠相待。

提問那為什麼我和另一個人都做了差不多的事,她卻接受了另一個人。

提問好吧。謝謝您了。

7樓:我是鄭大聖

「君子之交淡如水」,想要交到真心朋友,就要做到以下3點。

8樓:環蘆拜鯨

一生中真心的朋友能有幾個?重點是以心比心,既然是真心的想要交朋友就要以真心去對待他人。

9樓:碧秀英練子

你真心對ta

好你對ta好了,ta自然也會對你好,很多的時候要懂得付出,多為朋友著想,這樣自然會交到真心朋友。

10樓:酆健竹鴻光

現在真正的好朋友難找了`

看緣分吧``

11樓:慄影婁沛萍

我覺得他在危難之中幫你那才是你好朋友。

可是現在好想沒有。

真誠就能交到朋友嗎

12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只要你真誠地對待別人,別人就一定會真誠地對你嗎?如果你對待別人,把他的事當做你的事,那你們就能成為朋友嗎?

一個人身邊最多能有多少朋友?會有最大值嗎?能達到飽和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這個圈子可以不斷的擴大,但是圈子裡的人並不都是站在同一個位置。你可以擠進去,但是你又會處在哪個位置呢?

真誠待人不一定能夠交到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不是所有人都能成為朋友的。人可能會對自己的朋友圈進行選擇,不過如果你真誠的,真心的對待一個人,他是能感受到的,你也能夠打破他的規則,和他成為朋友。

其實真誠不應該只是對朋友,而是對每一個人,因為真誠也是對自己的態度。

三毛說:「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如果兩個人的氣場不合,那你其實沒有必要去擠進別人的圈子。

你應該有一個入場券,自然的去你能去的地方,在那裡,你是重要的。

如何才能交到更多真心的朋友?

13樓:悉雅彤

朋友是人生中富貴的一筆財富,如何交到真誠可貴的朋友呢。

真誠是開啟友誼的第一步。友情是要用心來經營的一段旅行,你有一份真,別人就會回報你一份真。如果你用虛假的東西來回應別人,那麼,別人同樣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同你相處。

人心都是一擀稱。人心同時又如一面鏡子彼此回應。因此,要想開始一段真摯的友誼,一定要用真誠做為開啟友情之旅的第一把鑰匙。

傾聽是保持友誼的最好手段。沒有彼此的傾心交流不會成為真正的朋友 ,沒有推心置腹的暢談不會有彼此心靈真正的相融,相知,相諒,相互感動並在急難之時給予真正的幫助。然而,在這個過程中又難免會有這樣那樣的意見的分歧,這時候,你最重要的不是提出你的質疑,你應該做的是傾聽,傾聽朋友的心聲,感知朋友的情緒,然後待朋友說過之後,也許他會自然感到這次談話只是一次非理性的傾訴,他會真正的感到你的體諒和真情。

也許,你也可以輕輕拍一下他的肩,給他點鼓勵和支援。有時候,多說反而不益。你要做的只是傾聽,傾聽他內心的聲音。

寬容是友情持續的良方。沒有寬容,友情的會很容易走入低谷或死衚衕。只因瞭解,適度寬容。

你有一個自己的尺度來讓你的朋友找到一個感情的出口,在這個出口裡,你不是對他縱容,是對他寬容和體諒。在這之後,他會倍加珍視你的理解,包容和愛。寬容的份量會讓兩個人的友情更加堅固和長久。

有了寬容做兩個人的友情之基,相信友誼之樹會一直長青。

支援在友情的世界裡演著一個重要的角色。支援是理性的,支援是堅定的,支援是理解的,支援是真誠的,支援是適當的。這樣的支援會在真正需要的時候出現,正如大旱如淋甘露,春風化雨,給予你別樣的感動。

真正的友誼正如這樣,用理性的支援,給予友人最恰當的相助。

14樓:金融採珊老師

我有過被「朋友」孤立、背後說壞話的經歷。起初,我以為這些人是我的朋友,但很快我就發現他們對我的態度異常冷漠,我覺得奇怪。

有一次,我們組織了一個聚會,所有人都在一起聊天,可他們沒有和我說任何話,我覺得他們可能是不喜歡我,但我不確定為什麼。後來,我也嘗試和他們說話,但他們都不理會我,我感到很尷尬。

我在網上發現,他們正在背後說起壞話,他們甚至對我說出一些非常惡劣的話,這讓我感到非常難過。我在他們的聊天群裡,他們還談論如何從我這裡「榨取」錢財,這讓我感到非常受傷。

這些事情讓我很難過,也很沮喪,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了什麼,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我開始意識到,這些人可能根本不是我的朋友,他們可能只是在利用我,而不是真正關心我。

我決定放棄這些人,我把所有關於他們的一切都拋在腦後,我開始尋找新的朋友,和真正關心我的朋友相處。這段經歷使我懂得,朋友不只是一個人的社會圈,而是一種真正的情感,只有真正的朋友才能帶給你真正的幸福。

朋友應該怎樣做才算真誠?

15樓:白兜粕

在現實社會里,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

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

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 ,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一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記得你欠他的任何一件東西。

一個真正的朋友記得你送他的任何一件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遇到事情的時候首先想到自己。 一個真正的朋友遇到事情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什麼樣的紅酒值得收藏,並且有升值空間,怎麼判斷值不值的收藏

有收藏價值的紅酒有 拉圖 1973年 拉菲 2000年 拉菲 1982年 柏圖斯1985年 木桐 1982年 收藏型紅酒的回價值由時間 品牌及出產地 年答份 儲存狀態四部分構成。首先,在保質期到期之前3到5年,儲存時間越長的紅酒越值錢。其次,對於產地品牌價值,業內公認最著名的就是法國的波爾多紅酒,拉...

有嚴重的暴力傾向怎麼辦,嚴重自閉症,並且有暴力傾向怎麼辦?

建議最好到正規院的心理門診接受系統性的 通過一些厭惡 或者認知自我的方法來進行 的。兒童暴力一般表現為兩類,輕者為語言暴力,即在言語中表現出暴力傾向,動輒出言 打死你 等。又如日常生活中一些孩子玩著玩著,突然猛叫一聲,嚇得周圍人一哆嗦,而他自己卻若無其事,此類言行也是兒童語言暴力的典型表現。另一類較...

木牛盒子怎麼樣,木牛盒子的實力怎麼樣?

木牛盒子是一款在pc和移動端都能使用,功能強大的財務管理工具。這款工具的功能亮點很多,不僅專業還緊跟行業需求,我現在工作主用木牛盒子。看了看也就那麼回事吧,沒覺得怎麼樣,倒是他們家挺喜歡蹭熱度的,誰家東西好他們就借用誰家的熱度 看你要幹什麼吧,還可以,反正你覺得好就行了呀,個人意見最重要 有掃票錄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