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腦玩英雄聯盟會卡麼,為什麼我家的電腦玩英雄聯盟一卡一卡的,

2022-11-15 19:55:09 字數 3749 閱讀 28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

1. 電腦配置不達標

2. 網速慢導致卡屏

3. 開啟太多程式導致電腦資源被耗盡

4. 更新顯示卡驅動

解決方案

方案一:檢視配置要求是否滿足

1. 進入地下城與勇士官網檢視遊戲要求配置資訊:

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

開啟【硬體檢測】:

檢視電腦配置與dnf遊戲配置要求對比是否滿足:

2樓:豐山蘭堯越

會卡的,至少樓主的cpu是不行的,要換成酷睿的才可以,還有對於遊戲來說最重要的顯示卡沒貼出來,請把顯示卡給貼出來我幫你看看有沒有問題,然後下個玲瓏英雄聯盟加速器就可以了

3樓:

親,你好。

鑑於詢問lol非攻略類問題的較多,遂總結了本問題手冊。

目錄:第一章, 英雄聯盟配置解析。

第二章, 英雄聯盟畫面卡,不流暢,非配置類引起的問題。

第三章, 常見問題。你問我答。40來個問題

第五章, 附加  (務必讀)

2013.05.29 更新補充:

第六章,        電腦升級建議與組裝電腦建議

本手冊從lol硬體配置,軟體需求,畫面卡,fps不穩,遊戲中問題,登入問題,

更新問題,**問題,電腦升級建議與組裝電腦建議,等各種可能遇到的問題進行了解決方法總結。

當然也存在一些未列出的問題,比如未知的藍屏等,這些問題,一是你的配置是否達標,達標後顯示卡驅動和遊戲元件是否安裝全了。

配置達標的情況下,大多數問題都是由系統,驅動,遊戲元件的缺陷引起的。所以,請親們靈活點,不要死盯總結的你問我答,沒有你的問題就覺得沒用。所有問題的大的應對方向已經給出了。

如果您感覺我們的攻略給與您了幫助,請給與【採納】+【贊同】的支援。

請勿在不十分明白的情況下,做危險的操作,比如修改lol客戶端檔案。之前請備份。

4樓:安逸過日子

兄弟,平時我們都說卡,卡有三種。網速卡,螢幕卡,機器執行卡。

我教你哈,你遊戲時ctrl+f,看看pin是多少,這樣可以排除網速卡。

然後看看fps是多少,在遊戲右上角,這樣可以顯示卡是不是卡。

如果遊戲執行卡的話,那就是cpu的問題了。

這樣說你懂了吧。pin值高就加網速,fps低就換顯示卡,執行卡就換cup。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點卡. 你的這個cpu不怎麼樣啊, 推薦換一個 amd athlon(tm) ii x2 240 processor cpu, 我的是4.51 ghz, 4.

00gb 的記憶體 . 英雄聯盟完美執行, 不過就是網速才4兆 只能玩玩國服啊, 美服跟臺服都卡死了, 樓主你的電腦調到最低的配置應該可以了. 不過最低配置玩得都沒意思了 人物線條 跟場景全都是灰白的, 難看 所以樓主你試試換個cpu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條不相容,導致效果變差,而且cpu是賽揚不是英特爾的,多少有點英雄~

7樓:助人可樂

把所有效果調到最低,如果還卡,估計可能是你顯示卡不行或是電腦太老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記憶體的相容性的問題,兩個記憶體的型號是一模一樣的嗎?

9樓:感性的幽默小磊

換的什麼記憶體條?兩個記憶體條是不是同一個牌子,如果不是那會出現不相容問題

10樓:c神仙也瘋狂

電腦該清理了吧 換個風扇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玩英雄聯盟一卡一卡的,

11樓:狂孤憑曼衍

你什麼配置?通常來講cpu超過2.0ghz的一般都沒問題。要不你就把特效什麼的都開到最低再試試看。

12樓:孝渺何永怡

正常,相對而言配置有點低,湊合玩吧

13樓:汝漪竭飛陽

cpu太差,換個好點的cpu就好了,英雄聯盟真的不需要多好的顯示卡,另外你可以把畫質開到最低看看能不能玩

14樓:虢端城向晨

一記憶體,二顯示卡,三網速

15樓:釋靖止靈凡

這個很多原因,網路原因,cpu問題,

16樓:六暢綦元綠

主機裡的風扇鬆了或者是主機集灰塵太多影響散熱。都會影響pc的正常執行,電腦應該定期檢查設施。

17樓:茹今鎖依波

電腦清理一下,或者是網速

我的電腦玩英雄聯盟會卡 150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目前的問題是記憶體太低了些。

建議是新增4g記憶體。

amd r7 200是系列顯示卡,玩lol應該還是夠用的。

不過可以更換gtx750ti。

我家電腦玩英雄聯盟有時候網速很卡是怎麼回事?

19樓:友玉花凌鸞

那家網速應該是4m~5m寬頻,按理說不應當卡,可是有的時候,上網的人多,你當地的網路運營商承載不夠就會造成你網速卡,同理,lol玩的人多,伺服器承載負重,你一樣要卡,可以試試網路加速軟體解決,或者聯絡你當地的網路運營商

我家電腦玩lol很卡,怎麼讓它不卡?

2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在右上角有兩個資料,一個是fps,一個是ping,

fps越高越好,一般fps低於50玩起來就會比較卡了,這時候將遊戲的畫質什麼的配置都調到最低,看看記憶體條的大小,這個小了也是有影響的,一般8g就可以了,這個你可以去電腦店加裝記憶體條,或者更換大的記憶體條;如果還是卡的話,建議你可以換電腦了,配置跟不上了;

ping是網路延遲,這個一般要儲存在100以下,一般高於這個數字就會比較卡了,一般顯示綠色數字,這種就是網路比較不錯的,顯示黃色的就是比較卡的,顯示紅色的就不要玩了,能卡的你懷疑人生,可以開遊戲加速器,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就是網路的問題

21樓:魔力瓜瓜

你好!沒看到你電腦配置,一般來說遊戲卡頓就是配置不給力的緣故,相應的升級硬體配置即可,決定遊戲效能的主要是顯示卡和cpu,當然記憶體也不能拖後腿~

22樓:張聾子說

如果可以的話,把電腦配置和lol的畫面設定發一下,方便更好的解答。

目前能給您打答案就是,關閉後臺佔用記憶體的程式,比如網頁,qq,等等如果是fps低(小於60),就是電腦硬體過舊,或者畫面設定不合理。

如果ping值高於100,是網速的問題,你可以找運營商解決。

純手碼,望採納!

23樓:

使用加速器,或者跟換記憶體條,或者跟換cpu。

我家電腦網速很好,但是玩lol非常卡,電腦配置絕對沒問題,就是很卡,怎麼辦?

24樓:荀淑蘭錢嫣

你們家是否用了無線路由器

如果用的話請先關閉一下無線功能

然後根據自己的系統設定一下mtu值

網上查著自己改

再就是你後臺程序有許多佔網速的程序

25樓:耿墨析新穎

配置很好還卡的話,那好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了,建議重灌試試

26樓:劇昶殳正青

建議你下個tgp試試,我也遇到過你這種情況

這樣的配置玩英雄聯盟為什么會卡得很

1 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 奔騰 雙核 e2160 1.80ghz 2 記憶體 1 gb 金士泰 ddr2 667mhz 3 主硬碟 希捷 st3160815as 160 gb 7200 轉 分 4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7300 gt 256 mb 主要問題出在上面四個部件...

這樣的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會卡嗎,這樣的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會卡嗎?

以下是lol最低配置 cpu p4 2.0g p4 3.0g 記憶體 1g 2g 硬碟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32 bit 64 bit windows 2003 server 同最低配置 驅動程...

玩LOL需要什麼配置,玩英雄聯盟需要電腦什麼配置啊?

用6款手機測試lol手遊,結果有了驚人發現!手機最低什麼配置能玩lol手遊?驍龍675還能請戰?你電腦有2個方面可以改善 1,硬體,沒有獨立顯示卡,建議 買個9600gt 100多點,就能流暢跑lol了。另外記憶體太小,建議加1條1g或2g ddr2的記憶體,能提升網頁瀏覽和遊戲效能。2,軟體,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