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哪裡可以買到

2022-11-15 19:55:11 字數 2356 閱讀 7516

1樓:明淚舟

這件衣服大家都有啊,不就是皇帝的新裝嗎?

2樓:

哪件?給點頭緒?..

3樓:不

公式

住址:東京都涉谷區道玄阪2-29-1 shibuya 109 6樓

這是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親自參與設計的自創品牌mtrlg‧敗金女孩(光聽這名字就知道它們不會太便宜~)雖然品牌名稱是以girl為主打,但也有一些男性服飾(對!那就是傳說中的mtrlb)我本身曾經請朋友從日本帶幾件回來,品質一流之餘**也是一流的(哦呵呵呵…錢錢飛…)

進入首頁之後呢,點選網頁右上方的【online store】選項,即可進入瀏覽本季最**式,左邊一排看不懂的日文,通通都是女孩子的衣服(簡直是眼花撩亂目不暇給呀~)男生請點最下方的【mtrlb】圖示就能看到了。

另外,這個牌子除了最大宗的t恤之外,還有一些配件(就是帽子皮帶手環之類~)配件多數集中於【web limited】這個選項,同時,若本季**各位沒一個看得順眼的,請點選品牌logo圖示右邊的【新著商品】選項,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產品縮圖上方有個【以前的新著商品從那裡就能看見過去曾經出產過的商品,不過也不是**上有show,各大販售點就一定有現貨,所以結論就是:大家看著辦吧(哇咧~)

想問一下 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有賣?

4樓:姓元郗海藍

休閒服,服裝店裡就有賣的。

5樓:德望汝爾芙

這件衣服是很不容易搭配的

6樓:真抒滕季同

這件衣服很漂亮。去年很多廠家都有生產類似的款式。廣百傑克斯店可買到

7樓:貢浩僪涵柳

上**找找或去上海七埔看看吧

有朋友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在**可以買到嗎,感謝!

8樓:尤老師

沒有提供**,唉,大概只有老天爺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或「在**可以買到」了!

請問圖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圖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你都沒有 呀,只是一串字母呢。你應該衣服 放出來,別人就可以看到,才可以告訴你是什麼牌子的!我有一個方法,就是你把衣服 弄到 上面掃一掃,會出來這個衣服相關的賣家資訊,你就可以通過篩選知道衣服是什麼牌子的了!圖中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如果是 的話應該是韓國的 lucky chouette拷貝tb上的...

請問這件藍色衣服是什麼牌子,這件藍色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年輕時候林瑞陽也在娛樂圈中發展,被稱之為 臺灣第一小生 在顏值上自然是毋庸置疑,不過事業正當紅時候林瑞陽選擇息影經商,在娛樂圈他成就頗高,在商業圈他亦是罕見的天才商人,幾年的時間就賺下了過億的身家,如今已然是一位億萬富翁了。帶著一份小小的禮物,帶著一份小小的祝福,帶著興奮與緊張,我快速地跑上二樓,輕...

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叫什麼名字,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叫什麼名字?

買不起的牌子 很有名的 感覺好多人穿 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名字是什麼?50 這件衣服是什麼牌抄子的,名bai字我還真的 不知道,可是衣服真du的好漂亮的,非常好看 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衣服的名字叫什麼,大約多少錢 thenorthface,樂斯菲斯 牌子不知道額 是風景印花上衣 tb上也只有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