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堅持到哪裡都是放棄是什麼意思

2022-11-15 18:35:08 字數 2623 閱讀 65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成功,叫永不言棄;有一種成功,叫繼續努力。

人們都說:過去的習慣,決定今天的你,所以,過去的懶惰,決定你今天的一敗塗地。

人呢,你可以失敗,也可以從失敗中站起。

但是,你一定要記住,決不能習慣失敗,因為你要知道,身體的疲憊,不是真正的疲憊;精神上的疲憊,才是真的勞累。

真正的絕望,是內心的迷茫。我們必須記住:路是自己選的,後悔的話,也只能往自己的肚子裡咽。

我們自己選擇的路,即使跪著也要走完;因為一旦開始,便不能終止。這才叫做真正的堅持。

如果我們要做好一件事情,就是要有志向和意志。( 勵志天下 www.lizhi123.net )

做事情的志向,也就是你必須要設定你自己的目標。這樣,才能夠合理組織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去做事情,提高效率,擺脫碌碌無為的狀況。

進步和成長的過程總是有許多的困難與坎坷。盡力去做就好了,不要跟自己妥協。做應該做的事情,做好該做的事情。

如果不堅持,到**都是放棄。如果這一刻不堅持,不管再到**,身後總有一步可退。可退一步不會海闊天空,只是躲進自己的世界而以,而那個世界也只會越來越小。

如果現在不堅持,到**都是放棄,這句話是應該銘記在心的,時刻警戒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一個人對待事物的態度很重要

3樓:高天

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就是說這個人不夠堅持

4樓:現實哋悽慘

只要你堅持到**都可以發光

女孩說不堅持,到**都是放棄,她是什麼意思

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這句話什麼意思

5樓:萬花青山錄

比如你喜歡一女孩你們處得也不錯,因為某一天因為一些小事起了爭執,女孩負氣離開。你因為堅持自己沒有錯,或者去找她認過錯你沒面子,然後沒有去。後來因為她也沒來找你,你就選擇放棄了,其實他是喜歡你的,只是礙於女孩子的矜持沒萊,結果因為你抹不開面而放棄了他

6樓:

一件不應該要繼續做的事,你繼續做了;一件應該繼續做的事,你卻停止去做了。

7樓:屮蝦膩碼賣批

哎,做了錯的,丟了對的。

不拋棄 不放棄 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拋棄 ,不放棄」,是鋼七連的六字精神,也是《士兵突擊》這部劇作的精魂。是對身邊生死與共戰友的承諾,也是對整個人生的承諾。 不放棄,不拋棄什麼?

不放棄我們心中的信念、理想與追求、應該堅持的原則,以及由信念、理想、追求與原則所還來的努力與拼搏,不放棄最後一刻成功的機會,不放棄任何成長與淨心的機會。不拋棄,不拋棄什麼?不拋棄親情、愛情、友情,和它們所帶來的溫暖與安全,不拋棄所有努力創造的一切。

生活中、工作中、學習中,我們放棄了多少,能夠計算嗎?我們還敢計算嗎?平庸、渾噩地活著,我們不知放棄了多少的機會。

我們為之惋惜過,也為之後悔過,但是我們最終還是放棄了,甚至在下一次機會來臨的時候,我們仍然毫不猶豫地放棄了。如此,我們不知將要放棄多少。或許有人很聰明,甚至認為這些放棄是明智而且是值得的。

但他們只需要看一看成才,他們就將會明白,放棄是需要付出沉重的代價的。或許他們已經得到了代價,或許他們將要得到代價。也或許有人會說許三多傻。

以世俗的標準看,許三多真的很傻。但是在人性深處,你體會到他的可貴嗎?他不是真的傻,他是執著到要堅持每一個機會,完成每一個任務,做好每一件事,做一個合格的兒子!

正是因為他的這種執著,他才沒有墮落,而是不斷在地逆境中成長。 可能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自己放棄過很多,似乎每一次的放棄都有很充足的理由。充足到可以讓自己心安理得地、完全徹底地放棄。

細細地想一想,那些理由真的是那麼充分嗎?今天回想昨天的放棄,那些理由是不是很幼稚、很可笑、甚至是荒唐? 今天,這六個字給我們極大的啟示:

執著,不放棄任何一次機會,不放棄任何一位戰友,不放棄家庭與親人。甚至,這種執著與堅持是不需要理由與思考的,完全是出自於內心深處的人性的根本:做好我們應該做的每一件事!

如果我們尋找堅持的理由,哪又是什麼呢?會足夠到讓我們堅持跑完全程嗎?沒有答案,那就堅持著吧!!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可是,又有幾個人,能真正做到:不放棄,也不拋棄呢?

不知道後面的路還會有多長,但我們要有要一個信念,那就是要堅持到最後一息,跑完全程! 我們要隨時告誡自己:成功唯一的選擇「不拋棄 ,也不放棄!!!」

9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的一種精神,不會放棄團隊的任何一個人,堅持勝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無論有什麼樣的風雨、都不怕、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

做人為什麼要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人就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放棄的希望 不到最後一秒決不能放棄希望 希望一但放棄比賽就提前結束拉 如果一開始就選擇放棄那永遠都不會產生奇蹟 你只要記住 奇蹟是在最後一秒 才會產生的 一定永不言棄 永不放棄的精神!!~~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要有自己的社會地位,都希望有成就感.

堅持才可能成功,放棄一定失敗聽過嗎?

序列表中SEQID No 1是什麼,該到哪裡查,急用啊,忘高

這個沒有什麼意義的.知識一個名字而已,代替不了什麼。看下一般會有列出序列的 怎麼能非常精確的查一個ip 要直接精確到什麼市什麼鎮哪個小區那個樓多少號就行了!急用 高手指點下!謝謝 112.90.87.4 廣東省 聯通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unicom descripti...

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如果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會是什麼感覺?

心痛到無法呼吸,覺得自己可能再也不會付出感情了吧。最愛的人,是一個人付出了很多很多的感情的人,他對這個人付出了自己的心血,付出了自己的感情,而一旦感情的接收者離這個人遠去,那麼這一腔感情都將會讓這個人無法自拔,讓這個人心痛到無法呼吸。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應該是一種很痛苦的事情,是一種很讓人崩潰的事情,...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翻譯英文是什麼意思

shand up,never never give up!hold on till the end and never give up i will persist untill i succeed carry on.never give up 來自英語牛人團 望採納 謝謝!你是要問英文怎麼說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