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成都新繁的計劃生育法是怎樣的,對於未婚生子的懲罰是怎麼辦的

2022-11-15 18:35:09 字數 782 閱讀 6833

1樓:助人為樂地我

計生法第四十二條 違法生育子女的,由縣級人民**人口和計劃生育行政部門或者受其委託的鄉(鎮)人民**、街道辦事處按下列規定對生育者徵收社會撫養費:

(一)符合再生育一個子女的條件未取得生育證生育的,按照上年度總收入的百分之三十徵收。徵收社會撫養費後補辦生育證。

(二)違法多生育一個子女的,按照上年度總收入的二至六倍徵收,其中重婚生育或者與配偶之外的人生育的,按照六至八倍徵收;每再多生育一個子女的,依次增加三倍徵收。

符合結婚條件但未辦理結婚登記懷孕第一個子女的,應當在子女出生前補辦結婚登記和生育證。非婚生育和非法收養子女的,依子女數量按本條前款第(二)項規定標準徵收社會撫養費。

本條所稱總收入,按違法生育者或者違法收養者的雙方實際收入計算。縣級人民**人口和計劃生育行政部門調查違法生育者或者違法收養者實際收入需要稅務、公安、統計、勞動保障、房產、**等有關部門協助的,有關部門應當予以協助。農村居民的實際收入低於本鄉(鎮)上年度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城市居民的實際收入低於本市、縣上年度人均可支配收入的,農村居民以本鄉(鎮)上年度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計算,城市居民以本市、縣上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計算。

每個地方的罰款都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罰款都不一樣,成都罰5萬也不是不可能啊,我們這邊就是農村都罰2.5-3萬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非市區 近郊5w很正常。

市區10多萬、、

就是再偏僻點的農村都是幾萬。

有熟人 **稍微少點,,,

對人口問題的新認識2計劃生育的根本目的是為了什麼

計劃生育的目的在國家實行計劃生育初期是為了控制人口 過快增長,調節 優化人口結構,促進社會發展。中期就是優生優育 轉變人們生育觀念達到與經濟社會發展相適應。後期穩定已取得的成果,使已經達到的人口增長預期與發展相適應的經濟社會同步發展,逐步把已經形成的生育觀念保持一個穩定的過度期至全面實行二孩政策。實...

請問一下,成都有沒有信譽度高的賣千足銀手鐲的地方啊?已經買

買銀飾首先要看銀飾品上是否有銀飾品的印記,比如s925 s990 s999,或者千足銀之類的,一般銀飾品都會把代表銀飾的字印打上,您有時間可以去信德緣銀飾看看,那裡的銀飾含量都能保證,在國內知名度也是很高 我買了一對千足銀的鐲子,有點硬。兩個戴在一起還有響聲。是不是假的?假的可能性比較高。冬天不會影...

請問一下,道教最高的是「雷法」,那麼佛教,特別是密宗最高的法是什麼法

大圓滿是普賢王如來的教法 是最高的佛法 密法的精髓 圓滿成佛的訣竅。大圓滿藏語叫做 佐巴欽波 是佛教的最高法門。大圓滿法在實修正行方面有 徹卻 與 脫噶 並不認為佛高眾生低,佛 和 眾生 的不同處只在於 覺 和 迷 行者其實離佛境非常接近,每一刻都有機會明心見性。眾生只是不識實相,自迷自縛而枉受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