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突然不聯絡你了,是什麼原因呢?要等下去嗎

2021-04-16 23:35:19 字數 5606 閱讀 9696

1樓:大馬

這個男生可能是網上看東西看多了, 「和女生交往是要忽冷忽熱的」這樣才能讓她惦記你,離不開你! 男生很多都有這種想法的! lz大可不必太擔心,過兩天就好了!

2樓:遠遠

...等,也許他有事啊~為她想想

男人冷漠不理你該怎麼辦?

3樓:花好情感

你的男人冷落你,可以這樣做,讓男人心疼你再也不敢忽視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他經常不理你那根本就是不愛你,感情的美好,容易讓一個人變得天真,甚至忽略了一些本應該重視的問題。有的感情,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甜蜜、那麼幸福,可女人始終堅信,身邊的那個他,就是自己等待著的白馬王子。於是,就算他有一些不好的表現,就算他時不時在傷害自己,女人都會自欺欺人的把這一切歸結為「他還不懂我」。

其實,男人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笨,在一段感情裡,男人這4個冷漠的表現,不是不懂你,而是不愛你,希望你能早一點明白!

1、經常對你說的話題不感興趣

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是一種緣分,更加是一種能夠相信彼此、瞭解彼此、和彼此有共同語言的表現。如果兩個人連這一點都做不到,其實完全是沒有必要在一起的,因為,沒有交集的兩個人,就像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所以,當一個男人經常對你說的話不感興趣,而且不願意和你溝通的時候。這樣冷漠的表現,不是他不懂你需要陪伴,也不是他不懂你在說些什麼,而是他根本就不愛你。

2、和你聊天總是走神

聊天走神這個表現,其實也已經能夠說明很多的問題了。如果一個男人真的足夠愛你,也足夠懂你的話,是不會在和你聊天的時候走神,並且總是心不在焉的樣子。

所以,這樣冷漠的表現,不是因為他累了,或者不想和你討論這個問題。而是他的心,根本就沒有在你身邊,就算和你在一起,他也無法集中注意力,也不關心你到底在說什麼。

3、一吵架就和你冷戰

情侶也好、夫妻也罷,吵架歸吵架,吵完之後該好好相愛的,還是會好好相愛;該好好生活的,還是會好好生活。雖然吵架確實傷感情,但心中有你的男人,是不捨得冷落你,也不想冷落你的。

所以,男人在吵架之後選擇和你冷戰,並不是他不懂你、不理解你,甚至在和你賭氣,而是他本身就不夠愛你,或者不愛你。因為不愛,所以才會說冷戰就冷戰,連一點點不捨和糾結都沒有。

4、不主動了解你的生活圈子

男人如果只是不懂你,那麼他也會了解你的圈子,然後給出一些意見,想讓你改變。只有不愛你的男人,才會對你不管不問,才會有這樣冷漠的表現,冷漠得連你周邊所有的一切,都不想去了解。

如果男人存在以上三種狀況的話那根本就是不喜歡你,就別白費力氣了,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冷漠不理你,有三種原因,第一種他對你的興趣已經淡然無存,說白了就是對你沒有感覺了,第二種原因就是你沒有足夠的吸引力來使他再對你有好奇心,第三種就是你做了一些事情,讓他非常反感,至於怎麼辦?怎麼解決?其實很簡單,要不你改,要不就換人,這是一個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

6樓:我是一棵草

男人冷漠不理你,你該怎麼辦?你也可以完全的把他丟掉,他把你給弄丟了,你為什麼還要撿起來他?所以說所有的愛都是相互的,他不理你,證明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不夠重要,證明他不夠愛你,證明他不夠在乎你,你為什麼要不矜持些,為自己爭取些權利,不去迎合他,不去理他,不去聯絡他,你這一點都做不到,你就任憑他冷漠不理你,你又去找他剃頭挑子,一邊熱這種的感情永遠是失衡的。

永遠得不到,得不到他的尊重,無論你多愛他,多麼喜歡他,都要有自己的極限和留有自己的尊嚴和底線,如果你底線的關心她,無底線的去遷就他,無敵無底線的去呵護她,幫助她換來的只能是漠不關心,冷漠不理你,也就是說愛都是相互的,如果他不愛你,你也不要再多的糾纏他,這隻能顯得你很不值錢,很下賤,這都是過來人,過來過來,人總結出來的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理你了,那麼你就先耐心的等幾天,等到他什麼時候想起你氣消了,就會來找你,如果你確實離不開這個男人的話,你可以主動的去找他,給她關心和愛護,讓她感受到你的溫暖,這樣他也就會變得不在冷漠了

8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對待男人你要有耐心。如果他不理你了,那麼你就先耐心的等幾天,等到他什麼時候想起你氣消了,就會來找你,如果你確實離不開這個男人的話,你可以主動地去找他,給她關心和愛護,讓她感受到你的溫暖,這樣他也就會變得不在冷漠了。男人是個非常矯情的東西。

9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把時間,用在提升自己身上

時間不會辜負任何一個努力付出的人,現在沒有,只不過是沒到時間。

把付出投資在自己身上,你就能收穫一個全新的自己,如果一個男人不再聯絡你,你就不要再糾纏下去,不如利用這段時間來投資自己。

去學英語,學考研,去看書,去健身,去做一切有意義的事情,不要渾渾噩噩的過每一天。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所做的努力,為自己而活的努力,終有一天你會收到你意想不到的回報。

他不聯絡你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你有更多的時間去做別的事情,沒必要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冷漠不理你,就要

好好的溝通一下,看看問題出在**?你和丈夫儘量不要採用冷戰的方法,因為這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找到證件之後,對症下藥。

如果還不能緩解的話。那麼你最好考慮。能不能還繼續走下去?

因為老沒老暴力也是一種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感覺這樣事的男人根本就不是男人,她冷漠不理你,你保證不會先理他,如果是現在搞物件的話,馬上離開他,堅決不和這樣事。的男人錯下去不值得一處結完婚以後更不是個玩意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爭對這個問題,我想發表一下我淺溥的看法,主要是看他因為什麼冷漠不理你?冷漠的時間長與短?如果是因為雞毛蒜皮的事情就冷漠不理你,那就是他在外邊已經有人了,或者是對你已經沒有多少感情了,想移情別戀別戀了。

好多作品上寫說是男人壓力大會出現煩躁不理你,但是這個不是給我們自己解脫的理由。因為男人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笨,他們也不會因為工作當中的一點壓力而去變得不離你不理智,男人和女人真對感情是有區別的,他們不會像女人一樣對感情那麼真摯,你不會對愛情婚姻那麼執著。所以遇到這樣的情況你要冷靜。

你去慢慢的感化他,如果時間長了以後他依然是這樣的,那麼請你放手,因為長痛不如短痛,與其痛苦不如解脫。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冷漠不理你,他心中對你已沒有愛了,或許外面有人了,你要留個心眼觀察,如是事實,如果他一意孤行,你就斷然離開,他錯在先,法律會給你合理的財產分配的,沒有了愛不能過日子的,早分早好。

14樓:小豬發財

男人冷漠不理你該怎麼辦?男人冷我不理你,你可以和他聊天兒。談談感興趣的話題給他做。他喜歡吃的食物。帶他去看電影,逛公園。逛街散步。

15樓:小嶺

那麼就顯示出你的陰柔一面,去多關懷體貼他去多為他著想。相信他就是塊石頭也會被你融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理你的話,那你就先忍幾天,要是你忍不住的話就跟岔氣坤嚇唬嚇唬他,他哪天就會找來給你道歉。

17樓:

男人冷漠不理你。你問該怎麼辦?這樣很簡單。你也不搭理他,叫他自己想想看看他做的對不對?他慢慢的想明白了,下回他有可能就不會那樣做了。什麼樣的人都有。

18樓:炫瘋奇

男人冷漠不理你該怎麼辦,首先要知道為什麼對你是這個態度,然後找到原因後主動去找他,可以撒嬌或是用其他辦法讓他理你,這樣他一定會改**度的,可以試試

19樓:愛輝葉子

男人對你冷漠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先想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男人冷漠,然後再想辦法解決。如果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就要問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丈夫,那你先從自己找找原因,看看是不是自己有沒有做些讓他失望的事,或者找他好好談談找找原因所在.把話談開了問題也就解決了,兩口子沒有過夜仇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忍受

就主動找他,

如果不能忍受,就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一想是不是自己**不對了,凡事都有原因的。

男朋友從不主動聯絡自己,是因為不愛嗎?

23樓:獨狼

愛不愛只有他自己清楚,但絕對是不夠在乎。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可能忍得住不聯絡對方。說想知道對方每一分每一秒在幹什麼,那有點誇張,可是絕對不會從不主動聯絡。

戀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付出,是兩個人共同來維繫的感情。從來不主動聯絡你的男朋友,你們這種狀態像是談戀愛嗎?

別人的戀愛都是你儂我儂,男生主動聯絡女生,女生也主動聯絡男生,兩個人連空氣都是草莓味的。

而到了你這裡,你每天都主動聯絡男生,你就一點都不好奇嗎?如果你不聯絡他,你們之間的聯絡是不是就斷了?

這讓我突然想起了一個笑話,「我女朋友和我做了一個遊戲,說誰先聯絡對方誰就是小狗,我怎麼可能輸呢?到現在已經有兩年多沒有聯絡過了,我是不是失戀了?」

你覺得你的生活中會發生這種狀況嗎?如果你一天不和她聯絡,他也不找你,你半個月不和他聯絡,他半個月不找你。

時間永遠不會因為誰而停滯,如果一個月過去,也許他都會忘了自己還有個女朋友,你可能也就莫名其妙單身了。

心裡在乎一個人,心心念念都是他。想知道他今天做了什麼,想知道她心情好不好,想知道關於他的一切,哪怕和昨天一模一樣。

戀人之間的關係應該是對等的,不是誰多付出些,誰少付出些的問題。從來不主動聯絡你,你們之間的戀情,主動權都掌握在對方手裡。

習慣了,被動可以理解,但作為一個男生來講,如果真愛一個女孩,我不相信他能忍得住從不主動聯絡。

他是不是愛你,只有你自己的心才能體會到。他從來不主動聯絡你,肯定誰某些東西比你更重要,就這麼簡單。

將心比心一下就好,你也可以不聯絡他試試。如果你們從此斷了聯絡,那你就重新去尋找一份幸福吧。

幸福總是要去主動追求的,嘴裡說著愛,卻永遠都不主動,難道指望幸福從天上掉下來嗎?

24樓:木土小號

用我的親身經歷來告訴你,不主動就是不愛,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會每天都想找你聊天,恨不得每分每秒都不離開你,

根本沒有習慣被動這一說,在一段感情裡,男朋友處於被動,只能說他可能沒那麼喜歡你,沒那麼愛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看時候的,如果是你們剛在一起他也不主動聯絡你,那可能他真的是習慣了被動。

但是如果是你們在一起有一定的時間了,他就不主動聯絡你了一定是不愛了。如果他還愛著你的話一定會每天都有很多話與你分享,因為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應該也想到了,只是自己不願意去相信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這樣的解釋我笑了,因為一個人如果感情是他需要的,想要的那麼他會主動去要,如果對他來說可有可無,所有的都是送到自己身邊來的,那麼對他來說都是被動的接受。你的男朋友不是被動習慣了,只是愛得不夠熱烈罷了。人類的情感最複雜了,愛與不愛很難分得可以跟男朋友做一個深度的溝通吧。

分手半年不聯絡的男人突然聯絡你,他是對你還有感情沒放下呢?還是有其它的意思

我覺得分手半年不聯絡的男人突然聯絡了你,那麼他對你是還有感情沒放下,還是有其他的意思,你應該去問他本人而不是問。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你們之間具體了發生了什麼事情,而在半年前為什麼又分手,到底是誰的錯,你們到底感情處的怎麼樣?我不太知道你為什麼要問,可能是你比較焦慮吧,你不想去面對他,那麼你就可以不面對,...

如果人喜歡你,他就是,突然遇兩三天不聯絡你了,然後給你打電話你問他的第一句話你會怎麼說

今天幾號了?他答,二月 你再問,我問陰曆 接下來 你沒事兒吧?最近不和我聯絡,很擔心你 如果他已表白,可以這麼說 我一直等你給我打 呢,擔心影響你,我也不敢給你打 如果沒有表白 怎麼這麼久也沒有聯絡?你忙什麼呢 這幾天忙什麼呢?怎麼不和我聯絡。我可以問一下,你喜歡他麼 這幾天去 了,也不聯絡我 幹哦...

如果男人不主動聯絡你意味著什麼呢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回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答 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