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不天天聯絡你電話你,是不是代表他不喜歡你

2021-04-28 05:54:59 字數 3452 閱讀 8496

1樓:lhj**

不理你不意味著他不理你,可能他正忙,或許為了為你準備下一份驚喜,個人覺得因該是心情不好,你可以去了解下

謝謝,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太無恥了天天打一天打幾十個人家給他沒什麼關係只是上班的時候。認識後面去吃飯就這樣賴上人家有家庭的人還這樣搞。我討厭這種人

3樓:琦色國際戰隊

不能這樣說,有時候並不是天天聯絡才能確定,有時候我和我男友一個星期都沒有聯絡呢!,,一般沒什麼事的話用不著,偶爾打個**,發發簡訊問問就可以了!

4樓:好

戀愛中出現這情況。證明他不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代表他沒有你那麼喜歡他

6樓:四川汽車票務網

不一定,因素很多,愛不愛自己因該感受的到

7樓:zang寶貝

不喜歡,喜歡一個人時時刻刻都在想

8樓:wcg選擇

如果是戀愛期這樣,就有可能。如果是年輕的已婚期,有可能是太累太忙。也有可能是有情況了。

9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有可能是騙你的,也有可能有什麼企圖。

我突然發現一個男人天天給你打**,發資訊,也不一定是喜歡你,愛你,而是要看他付出了什麼,為你做了什

10樓:dream丶清晨

只不過是無聊的消遣而已

不會代表喜歡你或者愛你

真正愛你的人會為你著想 包容你 體貼你 而不是像蒼蠅一樣纏著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有的人只是抱著佔便宜的想法。愛情需要真心付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有時候只是一時的新鮮感而已

13樓:霧裡丶看花

這話都是經歷過才領悟的,我曾經愛過一個女生,和她分開的時候碰到好吃的我都會想到她,看到好的風景也會想和她有機會一起看,聽到好**都會推薦她,反正都是付出,沒有甜言蜜語,但是愛情很滑稽,你的真愛比不過別人的甜言蜜語。

14樓:手機使用者

嗯,是呀聯絡你的不一定就是愛你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也要看你對他什麼感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找你玩還是玩了就沒事了

如果一個男人不經常不天天聯絡你是不是不喜歡你

17樓:天蠍座的凌羽

再忙的話

也會抽出時間來聯絡的

如果愛她的話

所以還是您自己考慮

畢竟 您的生活您自己做主

18樓:木雲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忙於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現在每個人工作都比較累,正常

20樓:牛騙

有可能,再忙也不可能連打個**的時間都沒有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趕緊把他有多遠甩多遠

22樓:冷心寒冰月

不能確定……也許等你先開口

23樓:沉默不語等持

什麼都靠自己對自己的心態!

如果一個成熟理智的男人愛你,他會不會天天都和你聯絡?那一個成熟男人的戀愛法則是什麼? 100

24樓:顏尒三

成熟理智的男人基本上以事業為主,因為他愛你所以他才會努力賺錢,不可能說天天和你聯絡但是他很在乎你,而且因為成熟了,所以他們對愛很認真,如果你只是抱著玩一玩的心態,嗯那我勸你儘早say goodbye。

25樓:愛思彬

因人而異,有人認為立業為重,有人認為感情為先,但是我認為理智成熟的愛和天天聯絡是不衝突的。個人見解是一個成熟的男人對戀愛應該做到不溫不熱,時而浪漫,時而驚喜,立業為成家之本,既要上進求道,也要對戀人溫馨照顧,能兼顧的男人才是絕對男人。

26樓:獨自前行

1大男子主義

2做一個暖男,貼心

3不失幽默

4理解你的小心眼

5會為你花錢

27樓:手機使用者

絕對不會,一個成熟理智的男人都是以事業為重的

28樓:

不會的,天天聯絡不是一個成熟理智男人的做法,關心歸關心,公事也要做。他已經把心放在你那裡了,怎麼都跑不掉的。成熟男人的戀愛標準是公事私事分清楚。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對愛情的態度也不一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迴天天聯絡,但不會聯絡的沒完,最起碼一天一個**還是有的,不會**打個沒完,簡訊發個沒完!

如果一個男人不喜歡你,他會天天給你打**嗎?會說我好想你嗎?我就想知道他這樣是愛我嗎?

31樓:錦霸時代

可能他是喜歡你的,但是又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他,所以他可能試圖明天給你打**,跟你聊多點,跟你關係再好點,他可能是個比較含蓄的男孩哦(´-ω-`)

32樓:珠閨香

能夠天天打**就說明他至少很在乎你,不是一般的朋友關係,至於愛不愛還要看其他的表現才會知道

33樓:連鎖經營

這種男人不必浪費時間。最好不要理對方,是說著好玩的

34樓:玻璃心拽拽

如果只是打**沒有什麼啊?如果要是有行動那說明愛你

35樓:可愛比熊妞妞

他喜歡你,不然不會這樣。愛還談不上,因為喜歡在前,慢慢發展後才叫愛

36樓:1遺失在圍城

他喜歡你。但愛不是喜歡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對你有好感,但是會不會愛上你就不清楚,慢慢了解再說

38樓:成長的天空

把你當自己的一個備份!你應該把他給刪了!不再和他聯絡!這樣對你最好!

39樓:

你可以試探,暫時不能下定論。

40樓:藥流久

單純的無聊,但自己卻認為這是喜歡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實際行動!光說沒用,說得越多越假!

42樓:情似木林森

愛你個大西瓜,無聊的問題,你除了吃飯睡覺談感情會不會點別的?神經病

43樓:人生如煙

不愛你,他會打**給你嗎

如果你的男朋友,跟你幾天不聯絡,後來是你聯絡他的時候,他說「我以為你不理我了呢」他有什麼意思

你好朋友,我感覺有點要分的趨勢啊,你可以看看他是不是對你已經不熱心了,沒有感覺了,他是想試試你們對他愛到什麼程度!有多在乎他 我只能說,這個男生並不是特別在乎你,因為在乎的話,他以為你不他,他就會想方設法的哄你,而不是一直不跟你聯絡 有一件事。他做了。以為你生氣了。不敢面對你。躲你。沒想到你聯絡了 ...

如果男人不主動聯絡你意味著什麼呢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回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答 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分手半年不聯絡的男人突然聯絡你,他是對你還有感情沒放下呢?還是有其它的意思

我覺得分手半年不聯絡的男人突然聯絡了你,那麼他對你是還有感情沒放下,還是有其他的意思,你應該去問他本人而不是問。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你們之間具體了發生了什麼事情,而在半年前為什麼又分手,到底是誰的錯,你們到底感情處的怎麼樣?我不太知道你為什麼要問,可能是你比較焦慮吧,你不想去面對他,那麼你就可以不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