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打電話你女朋友,她掛電話不接,你發資訊也不不會。她沒有生氣,也很愛你。但是她為什麼會不接電話

2021-05-04 12:51:07 字數 6166 閱讀 7768

1樓:迷樂歸來

1、她在忙,不方便接**

2、在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比如跟別的男人在那個~~~)

3、跟男的在吃飯,那個男的不讓接**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在忙...

但也有可能有鬼

我覺得你先別急

改天再套她話試試看

3樓:胡李敏

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個私人空間,不管是普通朋友還是愛人,她雖然愛你但很多時候也會有不方便接**的時候,有時候這樣的事情問清楚就好了,不要憋在心裡,憋久了將會是你們以後的一個導火索

4樓:子夜冰心

她可能正在忙不方便啊,方便的時候就給你回了

5樓:優寶愛

在開會或者忙著呢啊?相信自己的感情,一次兩次不接**正常的

6樓:虛偽你真虛偽

如果你感覺有問題就肯定是有了,要溝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考察你有沒有耐心。

8樓:灬冷月丶情殤丿

你起碼先去找她,這樣才可以得出結果好吧

9樓:闕賜

我覺得應該是一個向更親密的方向發展的一個過度期!

如果你女朋友和你吵架後說不愛你,心裡沒有你,叫你別再糾纏她,你會怎麼辦,前提是你很愛這個女人,你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之間的愛已經失衡了,正因為你平時很愛她,很寵著她,她才會有這

樣膽子和你說這樣的話

如果是我 大家就先冷靜一下 一個人的愛 是非常累的 我不願意讓自己這麼累 如果她真的不愛我了 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11樓:蛋殼無限

肯定不會放手,女人在生氣的時候就喜歡說狠話,暫時先不要在意,讓雙方冷靜一下,不然氣頭上你說什麼也沒用,只會讓她想起你更多不好的方面。等她冷靜了好好哄一鬨。然後,不能光哄,該做到的也要做到。

兩個人在一起時需要很長時間的磨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般都說反話,試探你,不要放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不愛一般是假的,如果能確定真的是不愛了,那麼強扭的瓜不甜,不如學會放下,對兩個人都好

14樓:love麥多家

吵架心情不好也許只是說說因為當時生氣,多說一些安慰她的話,女生本來就是要哄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氣頭上,一般女孩子是刀子嘴豆腐心,跟她道個歉

16樓:知道達人褲兜

馬上認錯道歉!想辦法得到女方的原諒!

17樓:昨天的我們

吵架的話不必當真,女孩是要哄的,買點她喜歡的東西哄哄她就好了

18樓:小女人

立刻抱緊她,直到她笑了

19樓:小黑日天丶

快去挽回啊。猶豫什麼

我那麼關心她打**給他也不接 我真的很愛他

20樓:起剋

命運註定你會遇到他 讓你對他一往情深,但沒註定 他可以對你白頭偕老

我女朋友現在天天都不理我了給她發資訊也不回打**也不接去找她也不見我了,是不是她不愛我了,你們說我 10

21樓:啡緣軒

好好跟她談談,如果她變心了就好聚好散吧,不屬於你的勉強留在身邊也不會幸福的。

22樓:端木吟天

十有**被人挖牆角了

23樓:普魯士黑公爵

什麼事都有原因的·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前是吵架了嗎?不可能會突然這樣的吧?總有原因的,也許是你犯了什麼錯,問清楚道歉就好了

25樓:玉連環

唉,親情與愛情她選的是親情。

女朋友不愛你的表現都有哪些?

26樓:wuli小亮仔

不再主動聯絡你、不再整天黏著你、不再介意和異性接觸、開始變得挑剔、對你的關心不耐煩、總拿你跟別的男人比較。

愛情這種東西真的很奇怪,他可以讓一個理智的人變得不理智,可以讓人哭,讓人笑。很多人在愛情中不能清楚地分辨女人到底愛不愛你,到底該不該放手,其實只要女人對你有這五種表現,那麼她絕對是不愛你的,早放手早解脫!

每個人都想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兩個人互相理解,彼此珍惜,每天過著心心相惜的甜蜜生活,可是在愛情裡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且不說兩個原本素昧平生的人很難相愛,即便是產生了感情也很有可能在相處的過程中分崩離析。不到最後,你永遠無法保證身邊的那個人會矢志不渝,一心一意的愛你。有的人覺得兩個人相愛多年,沒有理由會突然不愛了,所以始終接受不了感情變質的事實,但其實愛不愛自己可以感受到,只是需要一些理由來說服自己。

感情中,男人發現女人對他變得漠視,在女人的生活中他已經是不重要的,因為女人不主動聯絡他了,八成是女人變了心,男人還是想要和她在一起,那麼,男人就會主動找她,讓她回心轉意。即使男人知道這段感情出現了問題,就是女人不愛他了,但是他放不下,他想用他真誠的心感動女人,但是女人已經不想和他在一起了,所以,她漸漸減少了和男人的聯絡。

27樓:阿布提說育兒

女人的心思是細膩的,當她們愛一個男人的時候會表現得特別靦腆也很直白,當她們不愛一個男人的時候,她們也會把這種心思表現出來,雖然沒有直接說出口,但只要細心觀察就能發現。

那麼,女友不愛你的表現有哪些,這段感情該如何維持呢?不願意和你有過多的溝通:女人愛一個男人的時候就會在男人身邊嘰嘰喳喳地說著自己周圍所發生的事情,甚至還希望男方能夠和自己一起分享更多的生活樂趣。

但如果女人不愛這個男人了,兩個人還沒分手時,女人會變得沉默,沒有了和這個男人說話的心思,就算不忙率也要裝著自己忙個不停。

不願意和你有身體接觸: 女人愛一個男人的時候喜歡依偎在男人身邊,喜歡被抱著、喜歡被揹著。但如果女人不愛這個男人了,她就不願意和這個男人有身體上的接觸,更加不願意在外面走路的時候被牽手。

不願意去管你的生活:女人愛一個男人的時候,這個男人去**、做什麼都能牽動女人的心,哪怕不在自己的身邊也要知道一切關於你的訊息。但是,女人不愛這個男人的時候,你去哪、去做什麼她都不願意去關心,就算你願意告訴她,她也不樂意聽,就是完全放你自由的態度。

不願意再帶你加入自己的圈子:女人愛一個男人的時候都會希望你能夠融入到她的朋友圈,希望你和她的閨蜜、同事都有所交集的。但如果她不愛你了,她就會把這一切關聯給切斷掉,如果你突然出現在她的聚會當中,她會顯得不知道如何應對,甚至找個藉口帶著你離開。

至於說如何維持這種女朋友不愛你的感情,我覺得沒結婚之前,兩個人的感情都是自由的,女朋友不愛了就不要勉強,說明你們兩個不合適,各自放手重新追求愛情吧。

28樓:可晨情感說

一個女生不愛你時,你做任何事都很難令她開心,甚至可以說她討厭你的親近,不喜歡看見你,覺得跟你約會都是多餘,你能夠明顯的感覺到,她的心不在你身上。

愛你的女生在你喝醉酒時,她會心疼你,也會生氣,但是她會照顧好你,可能一夜無眠的照顧你,會幫你清理弄髒的衣服,會幫你收拾乾淨,讓你睡的舒服,你醒來以後可能還會責怪你,但責怪中帶著關心,她只是害怕你醉酒傷了自己的身體。

而不喜歡你的女生,你喝醉酒她只會嫌棄你,嫌棄酒味過大,嫌棄你髒,甚至連碰都不願意碰你一下,也不會在乎你睡在外面,會不會不舒服,更不會想著幫你調整舒服的睡姿。

在生活的細節上,其實你很容易就能發現一個女生到底愛不愛你,她喜歡你她在意你,她會時常給你發資訊,她會時刻想要跟你粘在一起,她喜歡跟你有肢體接觸,喜歡你抱著她一起說話追劇,她不會對你冷冰冰,即使生氣你只要一逗她就能又破涕為笑,這樣子的女孩子她才是喜歡你。

而一個女生不願意跟你生活在一起,不願意讓你牽手,不願意聽你說話,不願意回你資訊,她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不知道你穿多大的鞋,也不主動發資訊給你,時常對你冷冰冰,那她就不愛你。

因為女生面對不喜歡的人時,即使她裝作高興,你也能在她轉頭時看見她向下的嘴角,看見她眼睛裡的冷漠,她愛你時看你的眼睛都是笑意,不愛你時即使嘴角在笑,眼睛裡也沒有笑意。

29樓:暴走少女

1、不再認為你是她心中最好的,總是挑剔你的一些毛病。

2、總是拿你和別的男人比,然後很鄙視你。

3、不再喜歡接你的**,不再愛聽你講你的事情,反而會覺得無聊。

4、上街不再主動拉著你的手,和你保持一定距離。

5、開始找一些藉口不見你,不回簡訊,**總是沒人接或者關機,說是忘記帶或者沒聽見。

6、和你說的話開始變少,有時會找一些藉口掛**。

7、總把一些約會的人說成是朋友,不再告訴你她和誰出去,是否怕你吃醋。

打**的勤密程度往往最能看出情侶之間關係的發展程序,當然不排除兩人的熟悉之後,親如家人,減少了初戀愛期時不必要的聯絡。

但如果是女朋友開始可以迴避你的**,找一些理由不見你,總是沒人接或者是出於關機狀態,而你給女朋友發簡訊,也不像原先回的那麼及時了,這個應該可以說明一些問題了。

30樓:阿旺讀書

女朋友不愛你的表現有:對你愛答不理,冷嘲熱諷、一起相處的時間變少了、不關心你、對你總是頗有偏見。

1、對你愛答不理,冷嘲熱諷

在你們談戀愛的過程中,如果她經常對你愛答不理。比如,在你問她問題的時候,她顯得很不耐煩,能用一個字解決的話,絕對不會說兩個字。甚至,在你做錯事情的時候,對你冷嘲熱諷。

那麼,可以確定,這個女人已經開始不愛你了。

2、一起相處的時間變少了

當你發現,你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逐漸變得非常非常少了,有時候,甚至要兩三天,才見到一面你;甚至們在一起,只能待到一個小時的時候。那麼,不用懷疑,這個女人肯定已經不愛你了。因為,真正愛你的人,希望每天和你在一起,更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3、不關心你

女人是不是開始不愛你了,你一定能夠親身感受得到。因為你會發現,她不再會關心你吃沒吃飯、感冒了有沒有吃藥、工作還順利嗎等等。所以,男人們,你們一旦發現你的女人已經有這種情況的時候,極有可能是她已經不愛你了。

4、對你總是頗有偏見

女人總對你有很多的看法,對你挑三揀四,實際上就是女人們不愛你了,你也可以不愛她了,離開她就好。因為女人們的這種表現,實際上說明你在她的眼裡一錢不值,也沒有什麼好,她甚至還會認為和你在一起是自己一時糊塗,這種自己都無法相信的女人,又怎能讓男人們相信她會和自己在一起一輩子呢?

31樓:只爭朝夕不負韶華

在床上突然冷淡

以前對***總是有很大的興趣,但如果突然就出現冷淡的態度,而且總是推脫到下一次,男人與女人不同,男人就算對一個女人沒有愛,但是對***愛還是不會推脫,但是女人不一樣,女人認為***愛與愛要統一的,如果沒有了愛,對***也會變得冷淡

在朋友面前不顧及你的感受

男人最需要的就是面子,但是如果在朋友面前,她絲毫不像往日給你留面子,處處為你考慮,甚至會把你晾在一邊。

在朋友圈寫一些男性

如果你發現她的朋友圈裡面總是會有一些關於與男性相處的一些情節,然而這些情節都不是與你經歷的,這時的你就要提高警惕了,

不斷制定新計劃

如果她不愛你了,她就會不斷的拉開與你的距離,然後不斷地制定自己新的計劃,包括一些事業上面的,生活上面的計劃,不過也要具體看是什麼計劃,是否對你們都有利益

視線不在你身上

如果她還喜歡你,那麼就算你換了一件**式一件新襯衫,她總是第一個發現你變化的,或者換一種香水,她總是會發現的,如果她對你的變化表現的漠不關心,那麼就是不愛你了

聊天時總是貶低自己

如果她在聊天的時候,總是貶低自己說配不上你,你會遇到一個更好的女孩的時候,那麼你就要注意了這是有良心的女人要離開你的前兆。

問這個問題,表示你是還心存疑慮的,也就是說對方適不適合結婚,你也在猶豫著,所以我建議你在婚前最好看一下「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測試一下自己和對方的適合程度,看看你們究竟適不適合結婚?現在國外越來越多的情侶都會接受婚前指導,跟合適的人結婚,幸福一輩子,跟不合適的人結婚,虐待一輩子!!

根據他的理論,合適的兩個人應該在八個方面都較為匹配,這8因素分別是:兩個人的分享與溝通、雙方的親友關係、性生活、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對財務的管理、對子女教育觀。合適的兩個人將容易感受對方的愛意。

如果你老婆或者你女朋友要求每天都打電話給她,有時聊半個多小時

你應該多陪陪她,這更能說明她很愛你,即使沒話說,她也想你能陪陪她,不要掛 我就是這樣的女孩 正常的。時間長了就會覺得沒話說,正常的,而且聽你情況還是異地。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以前話很多,每天都聊兩三個小時,而最近,我跟她聊天她好像有點不耐煩的樣子?20 我覺得這個可能有兩種情況,一種就是你女朋友可...

如果你有女朋友,你跟她分了,她又打電話給我,然後又說打錯了,那她還喜歡我嗎

應該只是分手後的短暫的不適與不捨 勸你不要藕斷絲連 肯定喜歡,她可能一直看著你 號碼,又想打,又不好意思打,看著看著不小心銨到你 號碼了 這種事一般不會發生的,除了喝醉了,不然就是還喜歡你,不過要先看她有沒有找你說什麼事 和女朋友分手好幾天了,可是他又給我打 說打錯了,是不是真按錯了那 客觀分析只有...

這幾天給女朋友打電話,她接了電話,在電話裡面不說話,我問什麼她都不說,這是為什麼了

應該是有什麼難過的了,不願意讓你知道,怕你擔心,或有什麼難言之隱,給你打 是想有點安慰,感覺你在身邊,這個時候,可以到她身邊,但別說太多話,到她願意坦白為止,再給予安慰 第一有事情,二,沒帶手機,三她不喜歡你了嫌棄你煩,四,她變心,五,你做錯了什麼,六,你太著急了你應該信任她 今天和女朋友打 她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