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說愛就愛,說不愛就不愛了呢,分手那麼絕情

2021-05-04 12:51:07 字數 2066 閱讀 1346

1樓:於如冰

其實男人某種程度上來說感情表現更強烈些吧,一般男孩子喜歡上一個女孩,就是第一眼喜歡,或者第一眼就比較有感覺,然後就朝思暮想,就想追,想要早點確定關係,感情表達會比較衝動直接。而女孩子大多數不會,一般都不會太早就答應確定關係,而是往往要反覆考驗和觀察,都是接觸下來,發現了對方的好而被打動了。也就是說男的一見鍾情的多,女的則是日久生情。

一見鍾情的感情可能剛開始很炙熱,轟轟烈裡的,愛得歇斯底里,但是不會特別穩固,因為交往以後,首先得到的東西佔有慾和征服欲都大大減低了,接觸以後,新鮮感和神祕感也會逐漸消失,反而會發現很多現實的問題,「完美」的女神不再那麼「完美」了,甚至還有很多自己容忍不了的缺陷和不足,然後就會逐漸降溫了,這時候女孩子卻因為之前男孩子的一往情深和用心打動了,習慣了他的甜蜜,離不開他了,所以感情的話女孩子是慢熱的,男人的愛情模式是減分式的,初見或許有90,100分慢慢減低,而女孩子是加分式的,初見不好輕易下結論,10分20分,甚至0分,印象再好也最多給箇中肯的5,60分吧,理由是我還不瞭解他。

2樓:

很正常,當一段感情結束後,曾經的甜蜜就變成了負累了,不止是男人會這樣說愛就愛,說不愛就不愛的,女人也會,只不是現在的樣子,就是你愛這他,可他已經不愛你了,你才會這樣覺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的男人都這樣, 把感情當兒戲, 你何必還留戀呢,

我們女人才是主宰感情的「主」,已經不是以前任男人傷害蹂躪的女人了,時代換了,

4樓:超級無敵小開開

對男人來說這都是一個漸變的過程

看你有沒有吸引或者足夠抓的住他的地方

還有,一般這樣的男人都不夠成熟

要找就找個成熟的男人

5樓:君子嵐

女人要先保護好自己,那樣就算分手也不會受到傷害,自己也不會痛苦!無論何時男人說的話並不可信,看他是否真心,得看實際行動對你是否真心實意的好,而且好不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得要經得起時間的磨練。如果男人要和你分手,絕對不要有任何留戀、挽回什麼的,那樣只會讓自己在他面前變得更沒有價值,也不光彩。

瀟灑一些,對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放手不是一種幸福嗎?世界上有那麼多男性,何苦對一個不愛自己的糾纏不放呢?祝你開心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看你看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敢對不愛的說愛,和愛的說不愛嗎?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說愛就愛,說不愛就不愛。我心裡好難受,過不去放不下怎麼辦?

8樓:格格5阿之貓

放不下就算了。不要刻意去想就行了。會有你更喜歡的的等著你

9樓:守住本心

這種事,經歷多了也就看淡了,佛家講究的一切姻緣都是生滅無常的,難受皆因心的執著,放下想開放下,心就釋然!

10樓:風裡水

微博上看的一段話

每個人都會犯錯 你真的深愛一個人 無論他犯什麼錯都會去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 你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了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 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 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 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 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難受久了,自然就放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或者再談一場戀愛 這世界沒有過不去的坎 時間久了就好了

12樓:nice四月眠空

對感情太隨意的人是因為從來都沒有真的愛過。而且人都是很現實的,放不下,是因為沒有遇到更好的,或者說害怕遇不到更好的。時間會給你答案,等遇到了更好的人,你還是會去戀愛,還是會幸福。

13樓:旭日東昇紫氣東來

一個人可以說愛就愛,但不可以說不愛就不愛,只是已經不愛了,過了很久才和你說他(她)不愛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總交往用心體會,會怨的怨自己。或許那位花痴

15樓:檸檬不萌

被情傷過、現在滿不在乎

16樓:李文東

只能證明他不愛你,否則怎麼會呢

男人是不是說不愛就不愛了,為什麼男人都是說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一點挽留的餘地都沒有。

呵呵。我很耐心的把問題看完了。你這樣的例子太多了。一個男人愛女人的時候就會很愛她,同時我們也說愛情是二個人的乘法。任何一方為0得數一定為0,不管另一方多愛。很顯然,這個男人很愛這個女人,可以說比女人愛他更深。可是這個女的以為他會一直愛她,他已經是她的了。於是這個男人就努力的做到更好,希望有一天她可以...

為什麼不愛了還說愛,為什麼有的人說不愛就不愛了?

如果愛有原因,那就不愛了 如果愛有目的,那也就不愛了 如果愛可以解釋,如果愛合情合理,那麼愛也就不復存在了。愛情不合乎邏輯 或許,這就是愛的邏輯。你真正熱愛的,或許並不是一個大家公認的最該愛,最值得愛,愛的最正確的人,而只是一個使你忘乎所以,無法不愛的人。愛不是因為被愛,不是為了被愛,而只是因為愛。...

男人為啥不愛回家,男人為什麼不愛回家?

男人為什麼不愛回家?看了就明白了 男人為什麼不愛回家?原因一 家庭氛圍不和諧。男人如果下班回到家,每天面對著一張冰冷的面孔,或者是老婆喋喋不休的嘮叨話語,那麼他一定對這個家沒有任何的眷戀 男人不喜歡回到家迎接自己的是冰冷的灶臺和沒有表情的臉,更不願意回家看到一屋子的女人在打麻將,或者是在嘰嘰喳喳議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