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聲聲說愛你的男人說不愛就不愛了

2022-07-31 10:05:20 字數 7226 閱讀 4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幫你分析:一開始你聊到她不喜歡的時候,他就會很生氣,你也知道了,而第二次你打**他接到的時候,你明知道他很生氣所以語氣不好也是正常的,但是你因為他的態度卻生氣了,而正在他的氣頭上又來了一個對他自身影響更大的事情,他就是火上加火,他是第二天才回你的所以有可能不是衝動了,是深思熟慮過得要和你分手

2樓:我是瓜

一,可能他從一開始就沒有真正的喜歡過你 ;二,可能他和你在一起待久了,煩了,膩了;三,最主要的可能是你和他在一起沒有給他一點私人空間,讓他感覺到很壓抑!要互相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脾氣,如果是真心相愛就請珍惜吧!

如果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不能娶你,這說明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愛和娶是兩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的最大的愛情就是婚姻,你要的他給不了沒必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需要行動證明的,不是那口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他有苦衷的吧

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不愛主動聯絡你

7樓:阪泉之風

分明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他怎麼會口口聲聲說愛你?分明是你主動聯絡他,他覺得你好得手。如果你不聯絡他,他也覺得沒什麼。分明是沒把你放在眼裡,更別說放在心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只是說說而已,要不就是玩玩而已的,男人都是大豬蹄子,現在的小哥哥都在玩 積糖 了,你在糾結的時間我禮物都收一大把了。

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不願意在你身上花一分錢,這樣的男人值得要嗎

9樓:可可兒

這種男人馬上離開他,越快越好。你和他生活的時間越長你會越來越生氣,你不會幸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了啦,你想想現在都這樣,結過婚後得了,更加變本加厲,太摳了

11樓:丶尼瑪索噶

你覺得值得嗎?不是說省,既然愛你怎麼捨得讓你掏錢?就算窮,也不能什麼都讓女的付錢吧。這種男人結婚以後一樣會很小氣跟你算這算那。

12樓:半個弧度的美

不值得對自己小氣叫節儉 對愛人小氣叫摳門

他愛他自己 自私 根本不愛你 不用聽他說的鬼話

13樓:濫情是個病

什麼人啊,你見過,不大度,不是說戀愛一定就要男生花錢,但是男生在大眾場合叫女生付錢,他自己有臉有掛不住!

14樓:百度使用者

這有兩種可能,他在看你怎樣理財,2也是考慮自己的經濟能力

15樓:抽風中芴擾

你要看他有錢沒錢!要是沒錢他也沒辦法給!要是有錢那你直接跟他說拜拜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好聽點是 會給自己省錢 難聽點就是摳門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叫男人?你是怕嫁不出嗎 趕緊分手,好男人多的是

18樓:誰是誰的誰

這樣的男人早結束早好

19樓:龍在天涯

很明顯啊 這是不愛 還是 分手的好 結婚了 一分錢 你也拿不到

20樓:芒果

不值得,他在考慮分手成本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簡單依據這些來判斷愛或不愛,有些人本身就有節儉的習慣。如果他對自己也是這麼節儉,那就沒問題。當然,節儉的人,不一定人人喜歡,找到喜歡的就好

22樓:百度使用者

那要看他有錢或是沒錢,是否真心對你好,我想不該總是花你錢,

23樓:百度使用者

要看男人的家境如何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孤寒鬼,交往不得,日子還長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心在**,錢就會在**

26樓:ai丁婷

男人就該大氣點~太摳啦

27樓:鄉愁是一張船票

尼瑪作為一個男人如此摳門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啊,傻姑娘。你就是好面子,心太軟。改改

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卻又捨不得為你花錢的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走進社會,你會明白,物質是感情的基礎。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傳說中的口嗨吧,看網路直播那裡很多,愛你愛你,一分錢不刷。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說說而已。如果你提的合理的要求,但是他卻仍然不肯花錢,要麼是他不是真的愛你,要麼就是他實在太吝嗇。無論是哪一種,這個人都不可靠。

但是如果你提的要求在他的能力之外,那就不好說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愛你,但是吝嗇的男人不靠譜

33樓:梧桐村心理

願意為你花錢的人也不一定是愛你的,不捨得為你花錢也不見得不愛你,主要是看這個男人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和你睡,還不想負責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為以後給你個驚喜吧

36樓:時光在撒謊矣

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

37樓:怕果木炔

4.作品通過“桃園結義”的故事,極力宣揚了劉關張的義氣,從而表現出明顯的“信義”思想。

38樓:敲婆麼麼噠

啟動photoshop

39樓:

第四十回:史太君兩宴大觀園,金鴛鴦三宣牙牌令

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男人為什麼就是不願意跟你領證?

40樓:凌跡晴空

我也一直苦惱這個問題,他明明很愛你,很愛你,但是提到結婚了,他又開始退縮,恐婚,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問了他就說他怕以後我受委屈了,怕以後對我不會那麼好了,怕以後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了,這種擔心是有必要的嗎?這種擔心他還愛著你嗎?我一直問自己這個問題,我愛他,他也愛我,問題出現在了**?

直到現在我也沒有得到真正的答案,我認為他愛我的,所以給他時間讓他想想,又怕他往不好的發展想,心裡更是害怕,他自己可能對自己沒有自信,怕對不起你,也是因為愛你,我希望他能想通,過了這一關,我今天一直都在翻有關這樣的問題,去看答案,看別人怎麼看,心理焦慮不安,還期望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永遠忘不掉她喜歡的第一個男孩,就算那一幕並不是那麼完美。但總會有個人告訴你這句至理名言:“親愛的,你知道那個男孩為什麼那麼做,為什麼這麼說你嗎?

因為他喜歡你。”就是這句,我們一切煩惱的開端。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這是多麼鼓舞人心啊…不,蠱惑人心…一廂情願地以為如果男孩對你使壞的話,就意味著他喜歡上你了。為什麼我們老這麼和對方說?是因為一語道破真相對我們來說太慘無人道而真相卻如此顯而易見?

——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

he is not just into you √

42樓:天一戰將

其實一輩子太長了,或許沒有做好準備吧,不可否認,每個人都期望找一個更合適的,婚姻就想一道枷鎖把人鎖住了,或許是不願意面對成家之帶來的煩惱,每個男人都很愛玩,他們不希望被束縛,原因很多,但是你是個女孩,你不能像男人一樣有很多選擇,你耗不起時間的,沒多少青春可等待,語重心長的告訴他自己現在的擔心與憂慮和他一起做好面對家庭生活的準備,讓他理解一個女人的心思,我想,他應該會懂得。

43樓:糖糖

1,說明他不愛你;

2,說明他沒有像他自己說的那樣愛你;

3,也許他身不由己,比如已婚;

4,一個人男人是不是愛你,要看他做什麼,而不是說什麼,很顯然他辜負了你;

5,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44樓:稀有小太洋

他幫你當備胎 沒遇到比你好的 不會和你分手 一旦遇到,各種想分手

45樓:海闊天空

說明他並不是真的愛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他就沒有跟你有結婚的心思,一個愛你的人應該給你安全感無論是物質上的還是精神上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跟我一樣不懂吧!認為結婚時就拿!

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男人,為什麼連看都不要來看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是在逃避你,也是不夠愛你,他沒準備好見你,也是在逃避吧。這樣的感情,也許就是一場遊戲,如果你能離開,就選擇早點離開,不然到最後傷的就是你自己哦。愛到頭,不過是一場空····

49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 你知道什麼是愛嗎 如果他愛你就一定要去看你嗎 不過 像你所說的那種男人 我勸你 還是放手吧 他不愛你 不愛就是不愛 藉口只是推遲

5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只是嘴巴上說愛你,心裡根本不是很在乎你

5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叫“口愛”,不是用“心在愛”相信他你就是在傷自己。

52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別信男人那張破嘴

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你讓他拿十二萬元錢表示他的心,可是他不給是代表不愛嗎?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時候不要太強迫,而且金錢並不能代表什麼。

5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和愛情不能去以金錢做衡量,他也許家裡困難拿不出這個錢。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讓他拿42萬元錢表示他的心,你這種要求本身就是不對的。而且你這樣要求很容易給對方造成誤會。人家會認為你是去騙他錢的的,是衝他錢去的。

所以談戀愛的兩個人只談感情,不要講錢的事。講錢的事,那是結婚以後的事。

男人口口聲聲說愛,其實那都是嘴上說說罷了,你根本就不要當真。不過嘴上口口聲聲說愛的人,絕大部分人根本就沒有行動的。所以你自己應該要擦亮眼睛,是不是選擇這樣的人?

5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十二萬嗎?如果你男友很有錢,自己有個幾百萬的話,那麼他不給你十二萬元,說明他真的不愛你。但是如果你男友自己根本就沒有十二萬元,你讓他給你十二萬元,那不是難為他嗎?

所以,你愛的是你男友這個人呢?還是他給你的十二萬元呢?

57樓:左壽青

為什麼一定要拿十二萬才能夠表示真心呢?是買嫁妝嗎?如果不是,為什麼人家要答應

5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跟一個人並不是拿金錢做衡量的,12萬有可能對一個普通的家庭來說拿不出來。

59樓:匿名使用者

1男人說愛你可能是真的。但你要他用12萬的金錢來證明。我相信很多人辦不到。愛一個人不是可以用金錢來衡量的。你這是極度不信任他。猜忌他,並懷疑他。

2戀愛是相互的。你也是愛他的嗎?同樣要你拿12萬來給他,你願意嗎?

3這些都說明感情婚姻等等都建立在物質條件之上。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愛情觀真的不贊同,拿錢就表示他愛你,如果你嫁給的是一個醜陋無比的噁心的大款,他拿20萬表示他的心,你就跟他結婚嗎?

61樓:昨日展現

為什麼你們女人總是拿錢來衡量愛與不愛呢?我特別恨這一點,沒錢就不能愛了,愛你就得出錢?這是什麼神仙邏輯啊!

62樓:喜愛菲斯

拿錢表心。愚蠢之極,你這樣男人會怎樣想。要錢表愛你之心。你可以說把安全感寄託在人生民幣上了。男人肯定不會愛你的。

63樓:**交好者

不一定啊,不是每個人都能拿出二十萬的。

64樓:喵小採

那要是對方拿不出來呢,這個不一定是不能表達,是要看對方是不是有那個經濟才能說的。

6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能力拿這麼多錢嗎,我覺得你得看他的能力啊,如果真的有錢,十二萬又能代表什麼呢,沒有錢的話,你讓他拿這麼多,他肯定是到處借,你覺得你希望是哪個啊。

6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金錢作為衡量愛與不愛的標準,這本身就很庸俗!真愛的人,不在乎十二萬。希望這個回答你能滿意。

67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問用十二萬幹嘛,白送嗎?這也太多了,說不定是一個人一年的收入,如果是用於結婚倒是可以。

68樓:諦聽者

他不給不代表他不愛。因為他不確定你是真的愛他。你愛他嗎?如果真的愛他,又怎麼可能拿12萬去衡量對方的感情?

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男人,經常會動手打你,要離開他嗎?

69樓:牽絲戲

都這樣了還上網來問吃瓜群眾,說明你被打上癮了啊!樂在其中的受虐狂還是斯德哥爾摩綜合症?要不要離開你自己說了不算啊?

70樓:貓咪的布丁酸奶

愛是建立在兩個人相互的,都說君子動口不動手,既然他愛你,又怎麼捨得打你呢,還經常這種能忍受嗎。

71樓:最愛辣條

如果是真的愛你就應該疼你寵你,動手說明他只是嘴上愛你,心裡根本不愛!離開他!

72樓:阿順順

離開他,別把骨頭打折了,

7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值得交往,他一輩子都沒有發展。

7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愛你就會疼你,不是打你。

75樓:一念執著

你好,家暴堅決反對!!

76樓:羅家乖乖

你能接受嗎?反正我不能

77樓:多娜啊萌

要離開,經常打你還談什麼愛

口口聲聲說愛你的男人卻說不出愛你的理由

別怕,他也許並不是不愛你,只是感情還沒有到該結婚的程度。同時結婚不是說結就結的,還要有物質基礎。所以,你要和他繼續培養感情,另外要有結婚的預期和準備才行。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男人,卻還勸著你跟別的男人好,還說只要我開心他就不介意的,這是什麼邏輯啊,這樣 那主要看他讓你愛的那個男人是誰?那個男人是否很...

女人說的話,男人不要相信,女人口口聲聲說愛你一輩子 其實是愛

是不能相信,只有長久的生活,長久的婚姻,沒有長久的愛情 男生愛的都是女生身體,口口聲聲說愛你一輩子?都是假話,心已碎,誰能讓我心可以變得穩健 女人總會遇到幾個人渣,想開點,你會遇到真愛的 只有你自己能幫助自己,別人都不如自己靠譜,自己堅強些,比誰都強 我最愛的女人不是和我 的,是一個和我聊天的女人,...

男人為啥口口聲聲說愛你卻和別人玩曖昧

這種男人就是屬於對愛情不忠誠者,另外,他也屬於情場老手 他能摸透女孩的心理變化和狀態,從而徹底掌控這個女孩 男人天性就這樣,和別人一般都是假的,他最愛的還是他家裡那位 當口口聲聲說愛你的男人,卻揹著你和另外一個男人搞起了曖昧。這是為什麼?我該怎麼做?額,是你打錯字了,還是我看錯了啊,再問個問題,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