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清潔筆記本鍵盤

2022-11-15 17:25:14 字數 846 閱讀 2833

1樓:lzjn瑩

一定要準備一個小的毛刷,每次開機時,在機器起動的短暫時間內,用刷子沿著鍵縫刷,將灰塵刷去。這種小毛刷就是那種刷油漆的小毛刷,不貴,我們這裡一塊錢買倆。一般是豬毛的。

不要用油手或特別髒的手去操作筆記本,以免鍵盤出現嚴重油光和汙漬。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用柔布擦鍵盤的邊框、鍵帽和機殼,可以適當蘸水,如果講究的話還得用無水酒精。

清理鍵盤,有一種專用的小吸塵器,可以將各鍵帽下的汙物、雜物吸出來。但目前為止,我還沒見有賣的。當然了,似乎也沒有買的必要。

白色的鍵盤是最不好搞的,新機器還行,過上幾年時間後,鍵盤會變黃,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沒有好的辦法。請儘量避免使用白色鍵盤,如果有可能,換個同型號規格的其他顏色鍵盤。

2樓:紅色筆芯

你買份溼巾就能很好的清理的

平時呢 可以買個鍵盤貼膜 防止手上的灰帶進去 ** 有啊上也就是5塊8塊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鍵盤的清潔,可以用棉棒或是紙巾沾少許酒精擦拭,如果條件不允許的話,直接用溼巾也是可以的(尤其是在外出遠門的時候);

2,日常使用預防,如果經常使用,或是因外界環境而沾灰,或是有菸灰,或是有飯粒,或是使用的時候沒洗手等等,長時間鍵盤都會有汙垢,所以最好能買一個筆記本專用帖膜,自己一直使用,挺好的,如果帖膜髒了,還可以清洗,非常方便,最終要的是,避免了向鍵盤間的空隙掉東西或是鍵盤上的字花掉。

4樓:遊俠小子

一樓說的不錯可以踩那

華碩筆記本鍵盤怎麼關閉,華碩筆記本鍵盤壞了怎麼處理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自帶的鍵盤是不能關閉的,建議您儘快去我們服務中心檢測修理您自帶的鍵盤比較好,服務中心查詢連線如下 http support.asus.com.cn servicecenter.aspx?slanguage zh cn 華碩筆記本鍵盤壞了怎麼處理 那得看是怎麼壞的啊,要是全不好...

筆記本鍵盤進水不好使,怎麼辦,筆記本鍵盤進水後個別鍵失靈怎麼修復?

筆記本鍵盤進水的處理方法 1 立刻切斷電源,強行關閉膝上型電腦。水或果汁進入鍵盤縫隙,很快就能滲透到鍵盤以下的核心區域,如果膝上型電腦仍然在通電執行,不僅會造成鍵盤按鍵失靈,也會燒掉cpu和主機板,所以,一旦鍵盤進水,請在30秒內立刻切斷電源,強行關機,防止產生短路的可能。2 將筆記本在桌面上倒置5...

華碩筆記本鍵盤不能用了,華碩筆記本鍵盤部分不管用 怎麼辦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照著這個做了一下,開機密碼都不能輸了,這個畜生,本來還可以用,這個人是來騙爸爸們的 華碩筆記本鍵盤部分不管用 怎麼辦 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在搜尋框中輸入cmd或powershell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或windwos p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