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鍵盤不能用了,華碩筆記本鍵盤部分不管用 怎麼辦

2022-03-04 11:09:43 字數 2368 閱讀 5164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照著這個做了一下,開機密碼都不能輸了,這個畜生,本來還可以用,這個人是來騙爸爸們的

華碩筆記本鍵盤部分不管用 怎麼辦

3樓:華碩服務

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在搜尋框中輸入cmd或powershell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或windwos powershell視窗中,敲擊失靈的鍵盤按鍵(請切換到英文輸入法)。

若可正常輸入字元,則鍵盤硬體正常,可能是某些軟體導致的異常。解除安裝「按鍵精靈」等鍵盤輔助類軟體並重啟電腦

若無法正常輸入字元,應該是硬體故障,建議至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4樓:渦陽報

方法一

1、如果你的華碩筆記本安裝了360安全衛士或者其他防毒類軟體,那麼就進入其中(這裡我就以360安全衛士為例子),找到右上角的軟體管家,單擊進入;

2、進去之後,點選頂欄的第三個選項「軟體解除安裝」,第二排的選項欄最末一項為「最近安裝」,單擊進入,然後你就會看到你最近安裝的程式了,選擇程式並進行解除安裝;

3、等待所有最近安裝的程式都解除安裝完之後,就可以重啟電腦試試鍵盤了。

方法二

1、點選華碩筆記本的「開始選單」,再點選所有程式;

2、在所有程式中,找到你最近安裝的軟體,單擊一下,你就會看到出現幾個下拉選單,我們只需要選擇相應的解除安裝軟體就行了;

3、等待解除安裝完成了之後,重啟華碩a45計算機,試試鍵盤恢復作用沒有。

方法三

1、檢查鍵盤,看看是否有幾個或者多個按鈕,按下之後沒有彈起來;

2、更新一下你的鍵盤驅動: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滑鼠單擊「鍵盤」,預設的是ps/2鍵盤。選中滑鼠右鍵更新驅動程式,選擇自動搜尋更新。

,更新完成之後電腦重啟,然後在試試鍵盤是否恢復。

ps:其實,有些病毒也可能導致鍵盤失靈,建議先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一次, 如果無效,再嘗試上面筆記本鍵盤失靈的解決辦法。如果上面幾種方法都不行的話,那麼建議你送去維修吧。

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不能用了!

5樓:陳大頭

筆記本鍵盤按鍵沒有反應,一般不會出現在驅動問題上,首先排除人為問題,比如進水,撞擊等損壞;其次就是介面鬆動(當然這個可能性較小)。

需要拆機鑑別問題,如果是鍵盤壞了更換,根據不同型號價位在200上下不等。

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突然用不了了,怎麼辦?

6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您開機按f2進入bios,然後試試看在bios下面是不是能正常使用鍵盤呢?如果也不可以用的話,可能是鍵盤壞了。需要送到華碩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7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鍵盤失靈不能使用的原因多是鍵盤本身受潮進液或者老化損壞了,更換鍵盤試試,其次是主機板控制鍵盤的晶片損壞了,還有一種情況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就沒事了,維修經驗分享,希望能幫到您

8樓:叄門

估計排線出問題了。售後檢測下吧。換一塊200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鍵盤是不會被鎖的,嘗試重啟,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應該是鍵盤的電路出現問題,售後維修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被鎖了,安fn+f11

我的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不能用要怎麼辦

1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重啟電腦測試看看。

2)請您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面試試是否正常使用,如在安全模式下面也是無法正常使用的,請您儘快前往當地服務中心檢測您的電腦硬體問題。

服務中心地址**查詢

12樓:滕州城銘科技

一般情況下,插個外接鍵盤測試一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那就更換筆記本鍵盤。如果為了攜帶方便,就換筆記本鍵盤,如果無所謂,可以插個外接鍵盤,因為**相對便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筆記本鍵盤就可以了

華碩筆記本鍵盤怎麼關閉,華碩筆記本鍵盤壞了怎麼處理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自帶的鍵盤是不能關閉的,建議您儘快去我們服務中心檢測修理您自帶的鍵盤比較好,服務中心查詢連線如下 http support.asus.com.cn servicecenter.aspx?slanguage zh cn 華碩筆記本鍵盤壞了怎麼處理 那得看是怎麼壞的啊,要是全不好...

我的華碩筆記本電池怎麼不能用了,華碩筆記本電池充不了電

應該還在質保期內,去找經銷商問一下,應該是可以給你更換電池的。如果不能換非得自己處理的話,方法如下。按照你的描述,電池好像是因為你長期不使用,電池被緩慢的做了異態放電造成的結果。希望最好不要是這個原因,因為如果是這樣的話電池基本報廢了。按照步驟,先做初步處置辦法。先對電池做一個深度放電。方法是找一個...

華碩筆記本鍵盤燈怎麼開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如果您是帶有鍵盤背光的機型,您可以通過fn f3或者f4調節鍵盤背光。如有搭載背光鍵盤的機型,鍵盤的f3 f4鍵有對應背光鍵盤圖示,可使用fn f3 f4鍵調節背光鍵盤。回答一般情況下通過按住鍵盤上的fn鍵 f9鍵即可開啟或關閉華碩筆記本的鍵盤燈,如果想要調節筆記本鍵盤燈的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