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和他化解誤會,我該如何和他化解誤會

2022-11-15 17:05:11 字數 1132 閱讀 6226

1樓:本車

是你太敏感了,應當向他道歉,她自尊心受到傷害了,害怕了。你要努力走近她心裡。

2樓:添衣勿縫

千萬別做這種沒p格勒嗓子的事情。

這種主觀上的東西,沒有客觀證據,你自己想當然的去「化解誤會」,是非常搞笑的事情。

就比如,天天跟你在一起工作的美女同事,突然跑來跟你說「你不要總惦記著我了,我早就有男朋友了。想追我,也不看看你自己的份量。」你說就算你真的在暗戀她,聽了這番話,會不會發狂?

如果你根本對她一點意思都沒有呢?還能跟她做正常關係的「朋友」麼?

記住一句話:此地無銀三百兩,隔壁王二不曾偷。

3樓:兔寶寶獺獺

也許是你自己太過敏感,把對方的一些表現當成是一種示愛的舉動了,或許人家只是對朋友這麼熱情而已。他的好意全部被你擋回來了,自尊心當然受到傷害了,你再去找人家,他當然不冷不熱的對待你了,過去的事情不要總是放在心上,如果想跟他做好朋友,那就一如既往的對待他,你的好意他是否接受就是他的事了,但是他也不是傻子,你的行動,他是會有所感覺的,他也會記在心裡的。慢慢就會轉變對你的態度的。

4樓:

你既然知道了你是誤會他了,而且你也和他解釋了,他知道你的用意就行,我看就先這樣保持普通的朋友關係,不要太刻意去說什麼了,有些事情可能也說不清楚也不需要說清楚,時間久了也就慢慢大家都淡忘了,以後你可以對他友好點也不錯,算是對自己的過失一點歉意吧。

5樓:可桖蓮

你好像傷了人家的自尊心,還自尊心給他吧,主動討好,不過他不太重要的話就沒必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故意冷落你,其實他還是漫在呼你的。堅持你能打動他。

7樓:洛芙聽雨

約他出來,和他當面聊聊,談談你的想法,把你想說的都說出來,既然他還在乎你,就一定會你冰釋前嫌的啦!

8樓:

他是不是喜歡你,我覺得如果他沒和你說,你就把他當朋友一樣處理,和朋友一樣出去玩,但別過了朋友的界限,這樣自己才不會尷尬,如果他向你表白了,那看你對他可來電,和他說請你對他的感覺

9樓:酒神日神

和他聊聊天,勇敢的把你的想法告訴他。理解萬歲。

我該如何抉擇,我該如何抉擇

其他的不管,首先還是要問自己,你愛她嗎,自己一定要想清楚,而且,她要在那邊,你又要回去,意見又不統一 對了,你怕愛錯了,就不會出現?關鍵還是靠緣分把,雖然有點不切實際,才26,又不老,呵呵,相信自己的念頭.祝福,姑娘是肯定會有的,但自己的情況自己解決,別人只是能給你建議而已,相愛是感性的,生活是理性...

父母 男友,我該如何抉擇,父母和男友,我該如何選擇?

我認為你的父母絕對不會拒絕一位將來能夠代替他們照顧寶貝女兒的優秀男子,只是他們有苦衷罷了。不妨猜測 一是認為 門不當戶不對 兩個家庭的文化背景差異很大,將來在感情持續 生活習慣上出現問題。二是可能他們在你的家庭所在地,為你物色了在老人看來很優秀的男孩子,且家庭各個方面不錯。三是渴望你最終生活在老人的...

我該如何面對以前的同學和老師,我該如何對待這樣的同學和老師呢,求助

說了好幾次 天生內向敏感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看明白,言語中感覺出你的自卑出自於自己是農村之子的身份,自卑自己天生家庭環境不如別人,無法成為別人的焦點,你內在是希望被人重視,希望被人讚揚,希望別人都仰望你,希望別人的看得起你。在家庭環境及出生都不如別人的情況下,你只能靠努力學歷用成績來得到內心的渴求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