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支架手術和造影的問題,關於心臟造影和心臟支架的問題。

2022-11-15 17:05:10 字數 3492 閱讀 4188

1樓:寸舒蘭邗民

樓主:您好

1.不知道病人現在的具體情況是什麼樣的,一般只有在造影之後,才能確定百分百的確定血管是否有阻塞,和阻塞的面積,如果是大於70%,醫生才會建議放支架。

2.確定有血管阻塞,病人身體情況允許的話,會建議連同支架一起做,因為這樣的病人可以少一次的穿刺,可以減少痛苦。還有可以減輕一部分的費用,因為在做支架的材料,和做造影的材料有一部分是一樣的,如果分開做,材料是不能重複使用的哦。

3.國產的支架,費用大概是

12000rmb/個

左右。進口的支架,費用大概是

21000rmb/個

左右。祝願病人早日**!!!

2樓:濮陽驕越意

回答你的問題。

1、對於患者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支架。心臟搭橋可以,但很少有醫院會做,因為患者年齡太大。

2、造影和支架是同時進行的,不用中間間隔。除非心臟突然停跳等應激狀態出現。

3、重複的心臟造影是肯定的,因為放支架的過程也就是造影的過程。

4、出現不適,肯定要停止**以免出現嚴重問題。

3樓:檢帆真友

一般都是撓動脈進入做造影

緊接著做支架

現在手術技術很成熟了

半個小時

到一個小時做好

最長不超過兩個小時

關於心臟造影和心臟支架的問題。

4樓:地主你定

根據你的描述,搭橋手術是應該是比較適合的,但是也要看患者本身身體情況,是否可以承受搭橋手術。另外也要考慮就診醫療機構是否具備搭橋手術的條件,包括手術醫師,麻醉,手術室,ccu等相關配套設施。

造影是一種檢查手段,也是明確冠脈阻塞情況的最佳辦法,只有通過造影才能夠明確的確定梗阻血管及程度,如果有必要是可以多次行造影檢查的。造影可以幫助確定血管的阻塞情況,可以幫助選擇是直接支架**還是選擇保守,亦或者進行搭橋手術。

5樓:

一般按照流程,首先是藥物保守**,如果正規冠心病藥物**後反覆出現心絞痛發作了,那麼需要進行手術(支架或搭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狹窄的部位和當地醫院醫生的技術水平來決定了,如果老人體質還可以的話也可以考慮手術搭橋,效果比較明顯,一般也能達到10年左右改善生活質量

7樓:白羊座

保守,都80的人了,折騰個啥啊。

請問關於心臟造影和心臟進行支架手術的問題。

8樓:鶴立煙雨

大家對造影和支架手術的過程還是不太瞭解,用一個模型講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合格的話,當然是造影后就放支架了。重複造影是有必要的。根據你提供的條件。

如果能結合造影報告,可以給你更好的意見。建議如果條件可以(即醫生評測),最好是搭橋吧!祝早日**。

10樓:凱鏞企業營養師

回答你的問題。

1、對於患者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支架。心臟搭橋可以,但很少有醫院會做,因為患者年齡太大。

2、造影和支架是同時進行的,不用中間間隔。除非心臟突然停跳等應激狀態出現。

3、重複的心臟造影是肯定的,因為放支架的過程也就是造影的過程。

4、出現不適,肯定要停止**以免出現嚴重問題。

11樓:醉如水暖春風

血管嚴重阻塞,就放支架,全身血管那麼多,每個地方都放個支架嗎?

原因還不是血液消除油脂垃圾的能力下降了,為什麼下降了根本原因是營養素**不上,肝臟造不出來夠用的卵磷脂老年人要活的自在,趕緊給用上對口的營養素吧,身體最缺這個

心臟造影和放支架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左心室下壁心肌梗死是否確診?多長時間了?如果明確有心肌梗死病史的,最好做冠狀動脈造影檢查,根據造影結果決定是否安放支架(狹窄70%以上需要放支架,並且藥物**;否則只須藥物**)。

如果並不確定曾有心梗,則做不做造影都可以,目前症狀比較穩定的就暫不做,如果常常有胸悶或者心絞痛,那麼還是做造影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造影是檢查他血管塞的情況

如果塞的不嚴重當然吃藥就可以

如果要裝支架而且身體許可還是要裝

配合藥物飲食...

不然腦供血不足會影響全身

14樓:遠大鄭醫生

需要冠脈造影檢查來明確,這是診斷冠心的金標準,大部分的心肌缺血是冠心病引起的心絞痛.通過冠脈造影可以直接顯示整個冠脈,清楚的看到冠脈病變的血管支數,狹窄程度和長度以及病變的特徵,可以直**到冠脈的全部情況,為進一步制定最佳**方案,選擇**方法(手術搭橋,介入,藥物)提供最科學的依據並可評估其風險.同時祝你早日**,希望能幫到你.ydz

15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做高倍彩超就行了,有做造影的錢,病差不多就治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74歲 高齡代表高危 手術的話應考慮風險 手術支架對老人以後生活收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個64排ct先,能看的很清楚。2000多塊。

有關心臟造影手術與心臟搭橋,支架手術的問題

18樓:我愛吃綠悠悠

如果有心梗,如果目前心絞痛症狀較明顯,如果現在沒有顯著的心功能問題,建議首選**方案還是要考慮造影。

具體的危險係數這個沒法估量,因為造影的風險好幾十條,對於每個個體而言,風險程度都不相同,但可以肯定,高齡患者風險機率70多歲的老年人做造影的確比正常人多些危險,比如老年人應用造影劑後引起急性腎衰的可能性較大,老年人皮下組織疏鬆,如果從股動脈入路出現血腫的機率較大等

後遺症也不好說,大多數人手術會很成功,不留後遺症,術後常規用藥後可能發生再狹窄的機率也小,同樣也是個體差異

個人建議哈,找個比較成熟的,實力比較雄厚的醫院做手術,安全性要高很多很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找一個省級以上的醫院,而且是有專長的專家來做;

做造影和支架問題都不太大,但是搭橋手術就不建議做了,肯定風險太大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造影吧,檢查一下,如果符合支架植入的條件,就放支架吧,年齡大了,搭橋會吃不消的。另外,手術都會有風險,但放支架人要少受很多痛苦。 另外找個經驗豐富的介入醫生很重要,現在好醫生不多了。

21樓:雪中的歡樂

你好!我父親是剛做完心臟支架手術希望我能幫上你一些,我父親是在瀋陽軍區醫院202做的目前話費在10萬元左右,因為有醫療保險在所以目前自己承擔花費大概4萬元左右(因為還在住院中醫療費用還沒確定會花多少)如果年紀大了我勸你還是和主治大夫好好商量一下,是否是適合做這個手術,因為我在202看到好多因為年紀大了身體做不了這個手術的,因為怕身體承受不了,如果想做這個手術還是去大一點的好一點的醫院以保手術後的效果,希望能幫到你,祝早日**

關於心臟的問題

單純從症狀來看似乎是有點像冠脈的問題,我建議你到大醫院心內科去做個詳細檢查,可能先做個ct,如果要更精確地話應該做個冠脈造影。工作再忙也不能耽擱了治病的事,而且現在心臟一類疾病的醫保報銷比例挺高的,建議及早去檢查。說到買藥,首席不建議自己隨便買藥,可以備些阿司匹林在家裡,這個藥物已經被全球驗證,能有...

心臟支架的死亡率,心臟支架手術危險有多大

心臟支架手術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冠心病是因為冠狀動脈內粥樣硬化斑塊使血管腔狹窄或者閉塞,影響血液正常迴圈導致的缺血現象,支架手術簡單來說,就是在冠狀動脈狹窄或者閉塞處放置一個支架,血管內支架可以保持有病變的冠狀動脈節段處於伸展狀態,使血管拓寬,讓血液正常流動。從目前看,採用支架的 方式要比藥物 效果明...

關於心臟早搏的問題,心臟早搏的危害是什麼?

第一點,您說的第一心音第二心音間那麼我姑且當你是真的會聽心音的,你那就應該是收縮期雜音了,收縮期雜音如果是僅僅2 6級以下的都是生理性雜音居多,你這個應該說如果真的是第一第二心音間的,那麼輕微的雜音,那就是生理性雜音。活動以後心跳加快血流加速以後可能更加明顯一些的。你既然會聽心音,雜音,那麼這最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