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做雪糕,怎樣做雪糕?

2022-11-15 07:15:14 字數 2435 閱讀 8001

1樓:王者多多

夏天就愛吹著空調吃雪糕

2樓:

是一個創業的好辦法,有一起的嗎

3樓:我何處流浪

天熱了,小朋友鬧著要吃雪糕,今天給做了一個

4樓:南橘國服呂布

牛奶-奶油-奶粉-白糖就能做出好吃的雪糕水果

5樓:趕海鐵哥

酸奶雪糕怎麼做才能好吃?準備酸奶把酸奶倒出,準備切完的水果,擺到杯中 ,然後把酸奶到入,插入吸管,放入冰箱冷藏三小時即可。

怎樣做雪糕?

6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把雞蛋達到小盆裡,用打蛋器最好,很省時間,打到顏色稍微變淺就可以了在打的過程中,慢慢加入牛奶、白糖,並不斷攪拌用小火慢慢加熱,在加熱過程中不要離開,一邊加熱,一邊攪拌,要煮到開鍋,然後加入玉米澱粉糊,玉米澱粉糊要提前備好。也可以直接加入玉米澱粉。依然是攪拌,攪拌均勻即可。

再一次的加熱,這次比較粘稠,小火慢慢的加熱,不要糊鍋。加熱後放到容器內。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冷卻等待了,差不多要4到5個小時才能凍的很好,剛開始的1個小時可能每隔半小時再攪拌一下,也可以不攪拌。

7樓:王者多多

一套模具、一些水果、承包了娃娃整個夏天的雪糕

8樓:秦小廚美食

教你一道雪糕新吃法,果凍雪糕,收藏學習!

9樓:我何處流浪

天熱了,小朋友鬧著要吃雪糕,今天給做了一個

10樓:南橘國服呂布

牛奶-奶油-奶粉-白糖就能做出好吃的雪糕水果

11樓:魯姐美食

酸奶雪糕怎麼做才能好吃?準備酸奶把酸奶倒出,準備切完的水果,擺到杯中 ,然後把酸奶到入,插入吸管,放入冰箱冷藏三小時即可。

12樓:lune彎彎

這樣的雪糕吃著安全可靠

怎樣製作「雪糕」?

13樓:a師兄美食

教大家怎麼製作布丁雪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冰大致可分為兩大類,一是加入鮮奶油或牛奶,含有乳脂成分的冰淇淋;另一種是果汁或葡萄糖、或糖液加上利口酒等,不含乳脂成分的冰砂。

原料:蛋黃5個、砂糖125克、玉米粉10克、牛奶500克、香草精少許、奶油150克

做法:(1) 蛋黃倒入盆內用攪拌器打散,將砂糖與玉米粉混勻,再倒入盆內與蛋黃混合,攪拌至呈乳黃色。

(2) 牛奶以平底鍋加熱後,慢慢倒入(1)中,並保持攪拌。

(3) 將(2)倒回平底鍋,以中火煮,邊煮邊用勺子攪拌,呈濃稠狀時,即可離火,冷卻冷藏。

(4)當(3)冰凍後,倒入香草精、奶油拌勻。

(5)將(4)倒入寬淺的模具內,送入冰箱冷凍。當液麵結冰時,即可取出,用攪拌器拌碎再放入冷凍室。如此反覆數次,直到呈雪泥狀即可。

15樓:奚霈齋巨集暢

食材主料淡奶油400g牛奶400g輔料細砂糖100g 步驟1.把雪糕機從冰霜裡拿出來。2.

將淡奶油、牛奶和細砂糖倒入碗裡,用手動打蛋器攪拌直到細砂糖完全溶解為止。3.將製作好的雪糕溶液倒入雪糕機裡,開動開關開始製作雪糕。

4.經過1小時左右的攪拌,雪糕可以吃了。

小貼士1、雪糕機要提前放入冰霜的冷凍層冷凍3天以上。要把雪糕機裡面的冷凍劑冷凍成冰。

2、如果細砂糖不容易溶解可以稍微用小鍋小火煮一下。

3、如果想雪糕慢點融化,可以將雪糕機製作好的雪糕放到冰霜的冷凍層冷凍再吃。

怎樣做簡單的雪糕?

16樓:淦雋雅佼煦

有專門做雪糕的材料。

一般的雪糕是用水+乳化劑(一種食品新增劑)+甜味劑+香精就可以製成了。

但是,特別好的雪糕,是用牛奶+乳化劑+甜味劑+奶油(或者人造奶油)+蓬鬆劑等食品新增劑做成的。

現在的食品新增劑發展很快,品種繁多。你到專門賣食品新增劑的商店裡,老闆就會告訴你什麼是用來做雪糕的啦。而且,你還可以得到配方呢。

17樓:廖茂勳載旭

果仁冰淇淋的製作方法

主要原料

鮮牛奶、奶油、果仁醬、白砂糖、蛋黃、香精等。

裝置用具

盆、電冰箱等。

製作方法

稱取鮮牛奶0.5公斤、奶油0.13公斤、果仁醬0.75公斤、白砂糖0.15公斤、蛋黃0.1公斤,食用香精微量。在稱好的果仁醬中加入少量的熱牛奶,調製成稀糊狀備用。將稱好的白砂糖放入蛋黃中攪拌均勻,然後加入稀糊狀果仁醬牛奶,攪拌均勻;再把經過煮沸的鮮牛奶慢慢倒入糖與蛋黃中,加微量香精,攪拌均勻,倒入容器內入冰箱冷凍,即成!

18樓:我何處流浪

天熱了,小朋友鬧著要吃雪糕,今天給做了一個

咖啡怎么做雪糕,咖啡怎麼做雪糕

咖啡巧克力雪糕 材料 咖啡粉2勺 開水2杯 巧克力冰淇淋一份 巴旦木一顆 做法 1 將咖啡粉用專門的勺子放到咖啡機的濾杯中。2 從入水口加入2cup量的清水,可以加涼水,咖啡機會自動加熱清水。3 點咖啡機上面的豆 粉按鈕,機器就自動萃取咖啡液體。4 把杯子提前放到冷凍室冷凍10分鐘左右取出。再放上巧...

怎麼自制綠豆雪糕,怎麼做綠豆雪糕?

綠豆雪糕 材料 綠豆200g 糖20g 做法1 將綠豆洗淨浸泡5個小時 時間不是固定的,根據自己的時間掌握 2 將泡好的綠豆放入電飯鍋中,加適量水,蒸熟。3 將適量的糖加入蒸好的綠豆中,並用勺子攪拌均勻。4 放涼後,盛入雪糕磨具中,冷藏後即可食用。綠豆雪糕怎麼做才好吃?首先把綠豆雪糕煮至開花,然後清...

做雪糕有泡泡怎么去掉,做雪糕有泡泡怎麼去掉?

冰淇淋裡的氣泡,就是冰淇淋的膨脹率。冰淇淋裡的氣泡越多就是膨脹率越高。影響冰淇淋膨脹率的因素很多。比如配料裡的幹物質含量,脂肪含量,蛋白質含量,糖含量,還有在製作工藝上的配料溫度,乳化穩定劑的使用,均質,老化,還有冰淇淋凝凍機的攪打速度等等對冰淇淋的膨脹率都起著一定的作用。另外冰淇淋的膨脹率也是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