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屈臣氏買去黑頭的哪個比較好,屈臣氏裡去黑頭效果好的產品是什麼?

2022-11-15 03:55:13 字數 1921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粉刺比較影響大家的容貌,所以好多年輕的朋友比較糾結,我怎麼樣把黑頭去掉。首先我們是建議大家不要在家自己去擠它,可以到醫院裡面尋求幫助,在醫院裡面有專業的培訓人員,他可以使用專業的工具幫助大家清除黑頭,這是第一個。第二個我們還可以到化妝品店裡面尋求一些去黑頭粉刺的產品,這些產品也是有效的,它可以利用各種方法把黑頭粉刺去掉,如果這些仍然不奏效的話,大家到醫院裡面,醫院裡面是有果酸換膚術,果酸換膚術它也是利用了果酸的成分,將毛囊孔開啟,讓角質層變薄,從而讓裡面的黑頭粉刺排出**之外,達到美容的目的。

屈臣氏裡去黑頭效果好的產品是什麼?

2樓:種麗思豐芸

我從上小學就有痘痘,一直直到最近才徹底將痘痘解決,之前有痘痘人特別自卑,也不好意思抬頭挺胸的,別人都讓我自信點可是就是自信不起來,今年7月份的時候用了佩佩美女的祛痘產品,沒想到才1個多月痘痘就完全消退了,看來不管做什麼都要有好的方法才能成功

3樓:定其齋又

我用過碧柔的鼻貼,覺得不錯。

聽說李醫生的黑頭匯出液不錯。

屈臣氏去黑頭哪個好用

4樓:已封超級快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是**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發臭發黑,黑頭粉刺常見於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尤其是鼻子的小黑頭最多,好的處理辦法就是先用熱水洗臉,使臉上的毛孔開啟,然後再使用去黑頭的黑謎速凍膜。這種方法堅持一段時間之後,黑頭就會逐漸消失。

在就是自制去黑頭**:牛奶+蜂蜜

蜂蜜1匙,牛奶1匙,攪拌均 勻。然後在黑頭上摸薄薄的一層,20分鐘後,用冷水沖洗就可以了。或者是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 須非常輕,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出現黑頭粉刺之後不能去擠,這是由於擠壓黑頭會導致毛孔粗大,灰塵更容易進入毛孔 .

5樓:姓泓惠爰

它家的一般是保溼的比較好,老實說去黑頭好的真沒有奧!骨膠原不錯,買一套的,實惠又好用

6樓:步步為一步

有一款顏怡荷荷巴油30ml裝的比較好,這種油能軟化角質溶解黑頭,不傷毛囊。

7樓:抱貓軟臥

去黑頭產品哪個好用?

屈臣氏裡去黑頭效果好的產品是什麼?

屈臣氏裡哪些牌子去黑頭好

8樓:度百註冊使用者

都沒有用的。在當今的重汙染環境下,黑頭已經是不治之症了。什麼辦法、產品都是騙人的,要麼沒有效,要麼有效但對**的傷害比不用還大,還不如自己擠。

只能是自己清理之後抹點弱酸性水來避免擴大。弱酸水可以自己用蒸餾水稀悉白醋來做,不用出去買。

至於**的方法,就等地球人都懂得環保了,汙染可以**了,咱們再研究吧

9樓:v地道橋用

在店裡面有的都是差不多的。

對黑頭肌膚進行徹底的清潔時,先用熱水蒸一蒸麵,令毛孔自動張開,用洗面奶清潔臉部。然後用黑謎速凍膜在鼻子的黑頭處,用無名指輕輕的按摩。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會溶解出裡面的髒東西。

可飲食上要少吃油膩的東西。

親們,屈臣氏去黑頭的產品有沒

10樓:快瘋掉了

有黑頭的話 最好不要用那種撕拉式的** 鼻貼之類的只會讓毛孔更粗大

還是冷熱水來回敷

注意清潔就好了

屈臣氏裡面去黑頭的產品求推薦。

11樓:凝軒衣閣

用捷度套裝吧,效果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為什麼不選那些知名牌子的呢?**都差不多呀。

在屈臣氏裡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淡斑效果比較好

祛斑護膚品的功效只是起遮蓋可能會淡去表面的顏色,但是長斑是由於體內的黑色素沒有排除體外沉澱了,只是把表面淡去而沒有徹底的從內到外的徹底去除,斑還是會一直在,而且會更多,所以,想要安全有效的祛斑,最好選擇內外兼有植物的詩泊萊媚麗祛斑祛斑,對於淡化和去除色斑有很好的效果,也不 可以試試。說實話啊,一般的...

什麼牌子的手錶比較好,哪個手錶品牌比較好?

勞力士算是比較好也比較貴的牌子了。收藏界基本都認為 百達翡麗 是最保值的腕錶品牌 要質量和麵子選勞力士,要 便宜選國產手錶,要 便宜又要面子建議買山寨,永遠記住山寨手錶石英的比機械的問題少,針少的比針多的問題少,還有寶石玻璃比礦物質強化玻璃好,最好 貴不一定好,便宜也不一定不好。人望而不復還,瞭然可...

DHA哪個牌子的比較好?都說澳洲的比較好,有沒有人吃過這個牌子的感覺怎麼樣

我給我家3歲的小朋友買過另外一個澳洲的牌字,叫blossom health的,也是蠻不錯的。blossom health超能dha,提取於微藻裂殖壺菌 schiaochytrium 因其含有豐富的dha和脂肪酸,對懷孕期間以及出生後的嬰幼兒大腦 神經系統以及視力的發育能起到至關重要的輔佐作用。在早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