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為什麼開機的聲音會很大

2022-11-15 00:35:17 字數 601 閱讀 3245

1樓:惲禎

這個有兩方面的原因,如果是新筆記本的話可能是硬碟,用久了之後這個情況就會消失;還有就是有可能是你的光碟機在發聲音。

2樓:道知道度百

風扇的聲音,不必擔心,因為開機時各個硬體都處於高負荷,產生的熱量當然也比執行要大很多,所以風扇在這時候的轉速是相當高的,如果你不習慣噪聲的困擾,建議你自己買個***點的風扇換了,最少可以解決噪音問題,好風扇還能優化散熱效果,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cpu的風扇轉速太高了!如果不影響cpu發熱溫度的情況下,你可以吧cpu的風扇改成溫控,或者更換更好點的風扇,如果是電源風扇響,那只有換個電源!如果是硬碟的聲音大!

你可以把硬碟與機箱直接接觸的地方用隔音棉墊上!或者用薄泡沫墊上!顯示卡風扇聲音大,可以更換個更靜音點的風扇!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上油沒用。有可能你的光碟機裡放盤了。而光碟機壓縮不好也會聲大。在就是電源。80%是電源。風扇聲再大機子不會震。換電源吧。沒法修。咱們自己是修不了。

5樓:

風扇 拆下來 在後面 搞點油

徹底的清一下灰塵

電腦一開機為什麼有很大的聲音,為什麼電腦開機的時候風扇的聲音特別大?

電腦用久了,風扇髒了,清理風扇上的灰塵後滴一點油就不會這麼響了。說白了就是剛開機是cpu在高速工作,它風扇也就要高速轉動,所以聲音大 還有就是顯示卡風扇和主機板震動聲音,沒什麼大事 可以找人把電腦好好清理清理因為灰塵也能使電腦開機和執行的聲音大,純手寫 首先你要檢查從而清楚聲音是什麼造成的。一般都3...

電腦開機時,機箱聲音很大。這是為什麼

這個一般性算正常,現在天冷了,風扇聲單是會比以前響,但如果你平時也這麼響的話,那要去灰塵了,沒灰塵的話,那多半是風扇壞了。還有電源風扇也會有聲響,這個你注意過沒,聲音和發動機一樣,很吵,那是因為時間用久了。只要不影響工作就沒事的。抓緊時間修理,時間長了風扇裡的油會用盡,到那時聲音會更大,重點關注電源...

我電腦剛開機的那段時間聲音很大但過了一會就恢復正常了

不知道你是否指的是機箱風扇的聲音?一般來說如果不是新電腦的話,機箱裡面的風扇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執行,風扇上,風扇軸裡面都會積攢一些灰塵,另外溫度的降低會使風扇軸承裡面潤滑油凝固這樣的話,風扇轉起來就會有聲音,但是經過開機後一段時間的執行,風扇軸承的溫度升高,潤滑油不在凝固,聲音就會小一些,但是也不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