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機箱聲音很大。這是為什麼

2022-11-17 05:10:17 字數 895 閱讀 69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性算正常,現在天冷了,風扇聲單是會比以前響,但如果你平時也這麼響的話,那要去灰塵了,沒灰塵的話,那多半是風扇壞了。

還有電源風扇也會有聲響,這個你注意過沒,聲音和發動機一樣,很吵,那是因為時間用久了。只要不影響工作就沒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時間修理,時間長了風扇裡的油會用盡,到那時聲音會更大,重點關注電源的風扇,一般都是電源風扇的原因

3樓:一路有你璐璐

建議 清理風扇和cpu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見冷,風扇潤滑油在低溫下粘稠的原因。沒有什麼問題,天氣轉暖就會好的

你可以不必理會

不會影響你正常用機

我估計是你機子灰塵太多,需要清理。

風扇不想換,就清洗一下,除下灰,就一點問題都沒了~!@

5樓:

因為這是一種原理,如果沒有很大的聲音就啟動不了計算機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風扇聲音很大等個3、4分鐘就會沒有了,可能是天氣見冷,風扇潤滑油在低溫下粘稠的原因。沒有什麼問題,天氣轉暖就會好的。

7樓:

請參考一下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風扇有灰塵了或缺油了可以清理下。沒什麼的,我機器也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您電腦用幾年了?可能是cpu風扇老化了,或者開啟機箱看看噪音從哪來的。也有可能是電源。

我電腦用5年了,也是這樣。最近正準備換風扇。

電腦開機機箱聲音特別大,桌上型電腦電腦開機時候主機聲音很大是什麼原因?

散熱風扇缺油了,噪音加大。電腦開機以後聲音特別大 過一會 聲音又變正常了。這是正常現象這是因為你的cpu風扇支援自動調速。剛開機在進系統之前風扇預設是全速。剛進系統,cpu負載不高,風扇自動降速,靜音。玩遊戲時cpu全力工作發熱大了,風扇自動提高轉速。噪音加大。以前新風扇的時候可能聽不出差別,使用1...

膝上型電腦開機時怎麼響啊而且聲音很大怎麼回事

電腦內想動的 有些什麼 光碟機轉動 風扇轉動 硬碟讀取轉動 首相 光碟機轉動 開關光碟機就能知道是否光碟機問題 所以問題不在此 其次 硬碟讀取轉動 如果硬碟讀取時有壞道,或者硬碟損壞,那麼應該是刺刺刺的聲音,但聲音不會大到可怕的程度 最後 風扇的轉動 風扇如果出現問題有幾種原因 只說相關的 風扇長時...

為什么開機時電腦螢幕會顯示請檢查電纜介面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是計算機主機的vga介面與vga線接觸不良。只要確認連線即可。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 首先,準備將計算機和顯示器從外部連線。請注意,顯示器必須具有hdmi或vga介面。在這裡,使用vga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找到膝上型電腦側面的vga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