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上6天半的課可以舉報嗎

2022-11-14 20:40:13 字數 777 閱讀 2180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 給教育局打**! 跟教育局說學校以補課為名亂收費! 教育局不管就給電視臺打**!

我們初中高中時就用這招, 全班20來個人一塊給教育局打**,敢不管! 再不管就讓家長打**! 不是說別的,本來學校補課收費就是多.

趕緊打**!!

2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遇見同學了,我們這破學校為升學率,天真的以為這樣會讓我們學到的更多,同理就學的更好,我們的時間表和你的有不同,現在是春季時間表,早上七點十分,晚上十點二十下自習,一週就是週末下午放假但要回來上晚自習,一週就六個多小時的假,一個月放一天半月假,別以為是一天整的晚上還是回來上自習,真是慘絕人寰啊!但是舉報卻沒想過,建議別這樣,別看人家學校就怎麼怎麼好,卜補課,要知道,總會有更慘的。

3樓:h曖昧

那要看是國辦的還是私立的了~私立的教育局不管的~估計找了也沒用,我們高3時也這樣的~住校的同學比這個還慘呢

4樓:公子襄

當然可以,但你會投訴無門,告了也沒用,學校和很多部門都是勾結的!大家都那樣過來的,還是好好學習吧!

5樓:

要是高中的話就別報了

6樓:wkd張

告了應該也沒用吧,因為都是上那麼久的課。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其實是沒有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想在這個學校讀書麼?

一週半寶寶一天可以吃多少火龍果,1歲以上的寶寶可以每天吃多少火龍果

您好!一歲後的寶寶以 化飲食為主,可以吃火龍果,但是注意適量食用,若寶寶首次食用,建議先少量新增,觀察寶寶適應情況。1歲以上的寶寶可以每天吃多少火龍果 可以吃火龍果,火龍果含的礦物質還是挺豐富的,味道也不重,寶寶一般吃幾口可能就不愛吃了,吃點對身體有好處.所以,你是不用太過於擔心的。還有就是你喂寶寶...

一週歲的寶寶能吃巴沙魚嗎,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西紅柿嗎

一般一歲的寶寶可以吃巴沙魚,處理好魚刺做成魚泥比較好的,適量的吃魚是很好的,魚肉的營養價值很高的。給寶寶吃少點沒事的,最好寶媽看魚有沒有刺再給寶寶吃,以防魚刺弄傷寶寶就不好了 巴沙魚刺少肉嫩,是可以吃的 而且孩子都1歲了 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西紅柿嗎 1 有助於骨骼生長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營養,包括礦物...

有人一下上海的mpa嗎什麼形式上課一週上多少時間雙

同達每週週末都有免費諮詢會 可以去他們官網看下 有什麼要諮詢的直接問他們就行了 1月份雙證baimpa可以在職也可以全日 du讀,在職讀是週末或zhi是節dao假日集中上課,全日讀是回週一到周答 五上課,上課形式是到學校或是學校在外省設立的教學點上課,mba加油站有上海招收mpa學校的招生簡章彙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