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毛孔那麼大,為什麼會毛孔粗大

2022-11-14 18:20:18 字數 5445 閱讀 1223

1樓:西西

你好!這個方法我就用過,我記得去年夏天時我的**當時很乾,毛孔也大,後來我保溼好後(這個不僅是外擦護膚乳液,還要內喝水的,每天喝六到八杯水)。毛孔就縮小了哦!以下的貼子本人就有試過,推薦給你了!

毛孔粗大,準確地說,毛孔指的是毛囊口,它是毛囊和皮脂腺的共同開口,,具有特定的生理功能!

毛孔粗大的真相解析」:

真相1:缺水:當肌膚的真皮層缺乏水分,表皮細胞就會開始萎縮,毛孔及皺紋等問題會顯得分外明顯,所以給肌膚保溼是相當重要的!

支招:多喝水

注重如何保持透明肌膚,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礦泉水),人的**很薄,很容易乾燥,所以首先要給**提供水分。從早晨的第一杯水開始,全天至少要喝八杯水!

真相——2,角質層:如長期不徹底清潔**,會影響**的新陳代謝及老化角質的脫落,毛孔會擴張起來!

支招:做護理!

油性**,毛孔較大,皮脂分泌旺盛,因此必須注重**清潔,除了仔細的洗臉外,還應經常使用以麵粉,澱粉,栗子皮為原料製成的天然**,據說對油性**特別有效!為了清潔**,經常用熱毛巾敷臉,大概每星期2-3次,通過敷臉使毛孔擴張後,用冰箱中冷藏的緊膚水收縮毛孔!

真相——3:過剩的油脂!

t字部位的皮脂分泌特別旺盛,當過多的油脂堆積在毛囊表面,就會令毛孔膨脹,使得毛孔粗大!

支招:冰是絕招!

對付毛孔粗大,前一晚將鐵湯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後便將冰凍匙放在眼部,即刻提神,眼腫全消,並同時用以收縮毛孔!

真相4——按壓肌膚:護理**的時候,如果方法不適當,同樣會令毛孔變得粗大,就以去黑頭為例,如果我們隨意大力按壓肌膚,就容易使肌膚的表層細胞破裂,一旦傷害到真皮的話,肌膚就難以產生新細胞!

支招:**+化妝水!

具體做法是,先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做**,這樣可以有效去除皮脂。防止**排洩物堆積導致毛孔越來越粗大,最後,用在冰箱裡冷藏的化妝棉蘸上化妝水,輕輕拍打,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所以建議你最好是先給**保好溼再說吧,看看能不能幫助你縮小毛孔呢!

參考資料:本人原創,謝絕抄襲和**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小時候都是那樣,長大就好了,

為什麼會毛孔粗大

3樓:腿腿美妝

毛孔粗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樓:**科劉偉鋒

毛孔粗大是目前大部分**會存在的一個問題,以前的毛孔粗大,大部分存在於油皮**上,但是,現在,無論是混油皮還是幹皮,都會出現這個現象,最核心的問題就是毛孔被堵塞了。

5樓:酈致美膚團

毛孔粗大的原因主要有三種,第一種是油脂分泌過多導致的,過多的油脂會撐大毛孔。第二種是因為**缺水導致角質層乾燥與粗糙,導致毛孔變大。第三種是因為**老化,肌膚失去彈性與支撐,於是毛孔就變大。

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7樓:小三郎雜談

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

8樓:廖雁凡

千呼萬喚!毛孔粗大知識點來了,找準你的型別,對症救。

9樓:菡有豔

毛孔粗大的問題,如何解決?

10樓:我去娥

你好。**出油出汗,另外清洗時不乾淨,平時護膚不當。都會導致毛孔粗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是**油是**缺水導致的,因為**嚴重缺水以後**肌底層會分泌油脂到**表面保護**。所以必須做好補水工作,**油會導致毛孔粗大、**油膩光亮,甚至可以出現桔皮樣外觀,很容易粘附灰塵各汙物,引起**的感染與痤瘡等。

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做好臉部清潔工作,再用點 花青宜膠原蛋白 來幫助收縮毛孔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臉上的毛孔會變粗?

12樓:小三郎雜談

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

13樓:腿腿美妝

毛孔粗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4樓:

油性**就容易毛孔大的,而有**是過度缺水的表現,其實就是外油內乾的膚質,那麼補水就顯得非常重要了。想要快速補水和鎖水還是補充一下交原吧,我自己也在喝花青宜的交原呢,這個對我的**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切記如果化妝的話一定要徹底卸妝....

16樓:楊少

臉上有毛,怎麼可以去掉,而且以後不會有了??

為什麼我臉上毛孔很粗大

17樓:腿腿美妝

毛孔粗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8樓:慕兒

1. 為什麼會毛孔粗大?

通常毛孔粗大的原因有三:

1. 油性肌膚較容易毛孔粗大,但再次強調毛孔粗大不代表就是油性肌膚,油性肌膚較常因為下列兩種狀況而導致毛孔粗大的狀況。

2. 保溼太少,肌膚缺水造成毛孔粗大,尤其以油性肌膚最明顯,因為通常油性肌膚都很怕油,因此會避免擦上保溼品,熟知這樣會造成肌膚油水不平衡更容易毛孔粗大。

3. 清潔不當所引起,清潔不當指的是清潔方法或用品不對,或是清潔不夠都會造成毛孔粗大。使用過強的清潔用品,可能造成肌膚過度乾燥導致油水不平衡與毛孔粗大,使用過弱的清潔用品,則會因無法有效清潔髒汙造毛孔阻塞。

2. 臉頰與鼻子的毛孔要有不同的保養方式嗎?

使用相同的保養方式即可。

鼻子的毛孔粗大通常都是因為粉刺所引起,可利用果酸或a酸產品加速新陳代謝或利用深層清潔商品,清潔阻塞的毛孔,最重要的是之後一定要加上保溼。(a酸產品需請教專業醫師再使用)

兩頰的毛孔粗大通常是因為保溼不夠所引起,寫到這一定很多人覺得奇怪,為什麼保溼會和粗大毛孔有關,有個很簡單的邏輯,如果保溼做的好,肌膚保持油水平衡、毛孔暢通,維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下,自然也就不會有毛孔粗大的問題,因此保溼真的非常重要喔~

3. 如何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

可使用果酸、a酸與水楊酸的商品,加強收斂與代謝,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加上保溼,否則前面做的那麼多努力也就白白浪費了。

19樓:虓人褞

作為隆鼻材料,自體軟骨是較為受歡迎的,它有很多優點。自體軟骨的優點是取用於自身,吸收率較異體軟骨低,不會有感染、排斥、位移等併發症,手術成果較美觀自然,較不會有「鼻子看起來很假」的感覺。

20樓:雨痕風吻

我不同意一樓的說法,用溫水西臉後不要再用冷水洗了,毛孔一張一合,久了會形成皺紋的。二樓的方法還可以,你在每次洗完臉後就及時往臉上噴或拍些收縮水,收縮毛孔;眼袋的話,你試一下用土豆敷看看,土豆去皮蒸熟後切成薄片,待不燙時敷於眼袋處,15分鐘後拿掉。

21樓:劉曉東

毛孔粗大的產生原因 首先我們要找出毛孔粗大的原因,對號入座,來看看怎麼拯救我們粗大的毛孔! 型別1:因油性肌膚而引起:

油性**和混合性的t型部位皮脂分泌特別旺盛,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裡,膨脹毛孔,隨著年齡的增長,毛孔看起來越來越粗大。 型別2:因清潔不當而引起:

**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製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形成外層老化角質層。長期不正確的清潔**方式,使得其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細孔擴大。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

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韓國最有價值的影星河智苑屬於油性**,毛孔較大,**分泌旺盛,因此非常注重**清潔。除了仔細地洗臉外,還經常使用以麵粉、澱粉、栗子皮為原料的天然**,據說對油性**特別有效。為了清潔**,河智苑還經常用熱毛巾敷臉,大概每星期敷2~3次,通過敷臉使毛孔擴張後,用冰箱中冷藏的緊膚水收縮毛孔。

除了自己動手之外,河智苑每週去一次美容院接受專業護理,有空時就去做spa。

全智賢的**中性偏幹,天氣乾燥時角質生成較多,**容易變得晦暗。因此每當拍攝結束收工後,全智賢就會立即清洗**,先用清潔油,再用泡沫洗面奶徹底清潔**,以防止殘留物堵塞毛孔。此外,她通常每月接受一次專業**按摩,其餘的時間在家裡做**。

每天早、晚洗臉,搽化妝水、化妝液,從不偷懶。對付毛孔粗大,陳慧琳的密招是在對付眼袋的同時進行的,方法是:前一晚將鐵湯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後便將冰凍匙放在眼部,即時醒神,眼腫全消,並同時用以收縮毛孔。

先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做**,這樣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排洩物堆積導致毛孔越來越大。最後,用在冰箱裡冷藏的化妝棉沾上化妝水,塗滿全臉,輕輕拍打,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潔面是收縮毛孔的重要步驟。影星鍾麗緹潔面有獨門**:刷子。鍾麗緹透露,用刷子洗臉可以避免汙垢堵塞毛孔,洗臉完畢後再用含水量極高的護膚品就很有效果了

臉上有大毛孔,**便會顯得粗糙欠彈性。若你不幸擁有大毛孔的蜜柑型**,固然要好好護理,但是光滑**的蕃茄型,亦絕不能掉以輕心,因毛孔的特質可是易放難收,小心! 毛孔粗大處理法----毛孔變得粗大,首先應從控制油脂著手,每天要徹底清潔面部,選用高水份的控油護膚品,每星期敷深層清潔**一至兩次(區域性或全面)。

在控制油脂分泌的同時,亦要小心處理被阻塞的毛孔。輕柔的磨砂或柔化角質的產品可幫助去除死皮,而含泥漿或炭成份的**能高效清除油脂。 建議在敷泥漿**後,立即敷水份**,免致**乾燥。

護膚品方面,日間可區域性使用含2-4%的果酸產品,而晚上則塗petinol產品,一方面溶解油性,另一方面保持肌膚緊緻,當然亦可選擇同時包含果酸及petinol的護膚品。假如市面上的護膚品仍不能改善毛孔粗大的情況,可向**醫生請教,普遍處理方法是果酸換膚,次數視乎情況而定,一般情況是每個月進行療程一次。 掩眼法----化妝時應避免在粗大毛孔部份用大量粉底,可嘗試用一些cream to powder質地的粉底或用一些遮蓋毛也專用的make up base打底,大毛孔便可暫時消失,但別忘了要徹底卸妝!

毛孔粗大的成因 1、油脂分泌過多 2、過份擠壓** 3、曝晒 4、吸菸令**彈性減低 5、蒸麵次數頻密 6、長期缺乏徹底清潔 7、**老化 大毛孔的成長曆程 由於保持肌膚彈性的膠原蛋白及彈力素會隨著年紀而變薄,令肌膚逐漸鬆弛,當毛孔被汙垢護張後便難以收細,變得粗大明顯。 外面凹入部份代表**毛孔,裡面部份代表**毛孔,裡面部份代表毛孔中的油脂。當油脂分泌過盛,便會積聚在**表面。

若不徹底清潔,久而久之,死皮及汙垢便會阻塞毛孔,形成在面上肉眼可見的黑頭或粉刺。

松鼠的尾巴為什麼那麼大,為什麼松鼠的尾巴特別大,這有什麼用嗎?

松鼠經常從樹上跳上跳下,這條大尾巴可以加大松鼠的跳躍距離。松鼠從這棵樹跳到那棵樹上的時候,把尾巴挺直,可以跳出十幾米遠,依靠這種本領,當松鼠遇到凶猛動物時,它就能很快逃走。另外松鼠從樹上往下跳時,大尾巴像降落傘一樣,使松鼠可以平平安安地落到地上,落到地上時,大尾巴蓬蓬鬆鬆,又厚又軟,起到海綿墊的作用...

為什麼遠古時期的動物長得那麼大,為什麼遠古時期的動植物都可以長得那麼巨大

遠古時代的氧氣含量很高。是現在的三倍!在距今約2億年前bai,那時地球上爆發 du了劇烈的火zhi山運動 火山使dao得當時地球上的二氧化碳含專量劇增,造成了溫室 屬效應。這種情況下,整個地球很快就變成了一個溫熱潮溼的 熱帶雨林 植被的增加同時也使得當時陸地上的大氣含氧量異常豐富,大約是當今的1.5...

朝鮮和韓國為什麼差距那麼大,為什麼朝鮮與韓國經濟差距那麼大?

朝鮮和韓國的差距,和兩國的制度 政策 教育各方面有關,目前韓國的經濟實力在全球排名第12名,而朝鮮現在的經濟全球排名第210名,可以看出兩國之間的經濟差距很大。朝鮮在戰爭結束的二十年裡,朝鮮的gdp總量遠遠超過韓國,特別是朝鮮的工業生產能力十分的強大,但是沒想到蘇聯解體之後,朝鮮經濟開始迅速衰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