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冰龍什麼時候放覺醒好

2022-11-14 17:05:13 字數 838 閱讀 5912

1樓:擺渡的

你是法驅?

冰龍確實不怎麼需要放覺醒就能刷過去的。刷冰龍放覺醒,適合那種瞬間釋放的覺醒,驅魔的覺醒時間比較久,很危險,如果你真要放,一個比較好的時間就是冰龍噴冰之後跑出去就放,因為剛噴完冰之後冰龍是不會再噴的,攻擊方式就只有用爪拍,追龍捲風或者眩暈的聲波,只要不是聲波就沒問題,龍捲風是不會把覺醒中的驅魔吸走的,不過要注意的是,放完覺醒後會被吸。

其實打冰龍,就看小技能,白虎、落雷、破魔、殤,這幾個技能都夠了。

望採納!

2樓:電控王子

本人驅魔,我刷冰龍的時候一般選擇兩個時候,一進圖就放,二吐完冰放。前者成功率九成,後者七成。不成功的原因是組隊模式下,一,隊友的攻擊太犀利了,打亂了龍的攻擊節奏。

二,隊友中有瞬發覺醒的職業,龍噴冰或者吼都容易打斷。單刷就是進圖放成功率百分百,另外建議,組隊你放覺醒一個看時間一個要注意站的位置,站下面靠右但不要頂到右邊屏的位置,你仔細看,一,那個位置是如果吼,聲波不到,即使你被打斷,也不會妙殺你。二,龍捲風璇不到你。

純手打,請採納

3樓:幸建白

給你最好的建議,就是等boss 吐冰,吐完了你就放覺醒(剛吐完,頭還沒下來的時候),等他把頭放下來的時候你的蓄氣時間也到了,然後就不用我說了吧。

4樓:鯊魚辣椒

進圖的時候,或者冰塊噴完的時候

5樓:怪我過分霸氣

給你個秒冰龍的方法,酒吧裡面買點燃燒瓶。組3個隊友。到了冰龍就丟。儘量多丟。組個彈藥,一個火彈冰龍菊花就緊了

6樓:細雪之舞

覺醒對冰龍的確效果不大

什麼時候可以轉職,什麼時候新角色,覺醒或者轉職

dnf角色轉職是在等級達到15級的時候,角色會有轉職任務。轉職任務,是根據角色所選職業的不同尋找不同的職業導師。例如 鬼劍士 鬼劍士等級達到15級以後可以在鬼劍士職業導師g.s.d處接受轉職任務,鬼劍士15級可轉職為狂戰士 劍魂 鬼泣 阿修羅四職業。50級可初次覺醒,75級可二次覺醒。角色達到85級...

什麼時候放假放多長時間,什麼時候放假放幾天

經 批准,2008年,元旦 春節 清明節 國際勞動節 端午節 中秋節 國慶節放假調休日期具體安排如下 一 元旦 2007年12月30日 2008年1月1日放假,共3天。其中 1月1日 星期二 為法定節假日,12月30日 星期日 為公休日,12月29日 星期六 公休日調至12月31日 星期一 12月2...

炒菜孜然什麼時候放最好,做菜什麼時候放孜然

炒菜時在油熱,下菜炒之前放孜然最好,孜然肉片做法 1 材料準備 豬肉 切成肉片,根據個人喜好備份,我通常準備3兩豬肉2人吃 孜然粒 幹辣椒粉 青椒2個 大蔥 如較粗大可只用一根大蔥的蔥白部分 生粉 澱粉 鹽 醬油 油 2 做法 1 將肉片盛入小碗中,加入生粉1勺半 平時盛佐料的小勺,不是茶勺或湯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