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見過人打很多人啊,怎麼做到的,誰見過一個人打很多人啊,怎麼做到的

2022-11-14 14:40:13 字數 3185 閱讀 6486

1樓:

我打過……一打三。是純切磋交流的。雙方沒有任何矛盾。

親身體會,能打是能打,但是隻能打一會,因為很累。體能消耗太快。大部分動作用來格擋而且抗擊打性要強,打以擺拳,勾拳等動作較小的招數打為主,不適合大開大合。

戰術是打一個拖住兩個。前期佔優勢,後期體力不濟直接完敗。

2樓:fank魎

他很牛逼唄,要不就是學過跆拳道

誰見過電腦砸死人,真的

3樓:吳昊

我還講過電腦把人吃了,驢把人咬了,狗把人踢了。

比如一個老闆旗下有很多公司,請問他一個人怎麼做到管理這麼多啊?

4樓:笑笑來著

一般企業,不管規模大小,只有一個老闆。但是,隨著企業規模的擴大,老闆屬下的管理團隊也會逐漸擴大。除了小型企業是老闆直接管理,中大型企業,老闆都是通過管理團隊管理企業的。

5樓:生肖羊

每個公司都有負責人,他只需要管好這些負責人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聘請經理,只要考核經理即可啦。

7樓:0灰

有高管啊,不會用人嗎?管一群高管比如公司經理這些啊

問你們誰見過靈異事件,我感覺我最近很不好,我一個人在外打工一個睡,天天做惡夢,老是夢到死人,老是跑

要格鬥中如何一人打多人?

8樓:文雁菡

我是從小打架打到大的,在一個人對付多人的戰鬥中,很多人認為是像電影裡演的那樣可以一招一個的同時招呼多人,而我小時候也是這樣認為的,但是我受的傷卻告訴我電影實在是害人不淺!

一個對付多人通常有幾種方法:

1.一個在前面跑,後面很多人追,如果手裡有**的情況下,可以突然回頭擊倒追到近身的敵人,這一招是源自於古代武士的戰鬥方式,而我個人也覺得這種戰法是最有效的。當然這隻對於善長跑步的人。

2.選擇有利地形,當你一個人對付多人的時候,你可以選擇一個比較狹窄的過道,這樣人多的一方就處於不利的地形了,而你最多隻同時面對兩個敵人。但是這種方式有兩個致命的缺點,第一是你要擁有一個對付兩個的戰鬥技巧,第二是你有可能被前後堵在一個小衚衕裡出不去,也就是把自己逼到一個死路里,所以除非你己經做好了背水一戰的心理,否則這種方法不可取!

3.就是在跑也跑不了,打也不能打的情況下,可以找出一個對方比較弱的對手,以最快速的方式給對方致命一擊,人身體兩個最大的弱點你應該知道吧?不要留情,一招放倒,以威攝其它人。

讓別人感覺到你己經是一個見人就殺的亡命之人,當然,這招只在對方人數限於10人以下時好使。

4.在對方是10人以上的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逃跑和報警,必竟我們國家的方量是最強大的,這是一個智慧的決策。如果你非得到一個人打10個人,那我可以以多年的經驗告訴你,再強的高手也不可能毫髮不傷,我曾經就有過一個例項,有一個朋友學了7年的武術,算是一個有功底的人了吧,有一次他同時對付17個人,真是慘吶,最後還是被一位好心的大媽救了,我想閣下不會走一樣的道路吧?

5.最後的方法,自己拿著**,而對方是10人以上且又同樣手持**,那你就準備犧牲,不過可以在犧牲之前放到一個或兩個那就是你最大的成功了,事後你們三人可以一起趟在醫院裡聊天了!當然,周圍會是有很多的警察叔叔!

所以我以從未見過面的朋友的身份勸勸這位江湖兄弟,電影是藝術,而藝術是出於生活卻又高於生活的,千萬別當真,想像李小龍一樣空手對40幾人那樣,是自殺的行為,好戰者一定要有謀,知到自己的實力才是戰士,否則就叫匹夫之勇!

9樓:

跑!!!如果對方緊追不捨,邊跑邊打!不停的移動可以讓對方的攻擊落空或減弱傷害,並且最重要的是---可以創造出面對對方一個人的局面(你在跑或移動中對方不可能速度都一致,空間和速度差就能讓你始終面隊一個人)。

如果你已經被圍住了是很危險的事情,要想辦法突圍或背靠牆減少對方攻擊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站著硬抗,堅持運動戰,找準機會瞄著最弱的打,別想著你每一次進攻都能撂翻一個人,欺負小孩還差不多,要打架的沒誰會那麼脆的,再者不能亂打,盯準了一個地方打,專打傷口,千萬別這個我丟翻了再問下一個誰上,當你專注於一個人時,你受到的打擊是致命的,不能被圍著,到時候一人給你一腳你就倒地了,一倒下後果只能是毀滅,電影裡一下一個是不存在的,不僅戰術上要強自身實力也要有,要限於三人內,再多同時打三人以上,恐怕就是特戰隊也挑不出來幾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三路或下三路,得看穩拿準了,找準其弱勢和突破口,這樣更容易些。

12樓:倒五芒之榮耀

沒有這種辦法,完全看你體格和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一個放倒,打不過就跑

14樓:落日孤城

不打上三路,就打下三路。

很多人打我一個人 我怎麼辦? 怎麼防身? 能報警嗎

15樓:杯水無香

樓主說的要是真話的話那就和我小時候差不多了!現在的人啊!你報警什麼的多沒用!

要是在學校和老師講也沒用!先和他們談談要是他們還不依不饒!那告訴你對付這種人就要極端手段要你還未成年的話拿著塊磚頭往他頭上拍!

我敢保證下次他再也不敢找你!不過不要真拍啊只是嚇嚇他就行了啊!我以前的朋友就是這樣做得!

後來少了許多麻煩

16樓:空城舊少

記著,很多人打你時報警是來不及滴,你只需要逮著一個往死裡打就行。

17樓:w樂天

能報警,最好是先馬上跑,等脫開身以後再報警,以後買個防狼噴霧劑,帶在身上,別人打你時,衝臉上噴一下,然後跑掉或報警,這屬於正當防衛。很好用,從網上可以淘。

18樓:飛起來

跑為上策,跑了躲起來,再根據事情的嚴重性決定報不報警

19樓:百小度

還防身? 人家人那麼多 跑唄 跑到人多的地方或者沒人的地方躲起來 很嚴重的話可以報警

20樓:華子

報警是最好的保護自己的方法

我得罪了一個人,他是怎麼做到短時間內用很多不同地區不同號碼給我打騷擾**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報復騷擾銷售的,只不過需要少量的人民幣而已

怎麼形容排隊很多人,發個朋友圈,形容很多人排隊的成語

人頭擠擠,排隊的人排得象一條長龍似的。或者,人多排隊能排出二里地。好長的人龍 或者說 往前看都是人頭 如幫到你,請點採納,謝謝 蜿蜒不絕似游龍,停停走走走停停,黑髮白頭顧左右 疲憊擁擠現焦容。一 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不用排隊,這世界從來就不公平,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加油!二 生命來來往...

貌似很多人討厭一龍啊,為什麼

因為武林風是個造假節目 因為那裡沒有一個真正實力選手 因為喜歡看武林風的人都是喜歡幻想 自己國家電視臺報道都是真的 因為他們都是2b 因為他不行 因為他不敢 因為替他宣傳的 都是瞎編亂造 因為他只是一個會吹的假和尚 因為一龍是武林風包裝出來的一個選手 他的對手一般實力都不怎麼強 只是商業街為了提起名...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吃核桃補腦啊

核桃補腦的說法由來已久,是依據核桃的形狀與人腦類似,根據以形補形的思維也就想出了核桃補腦得說法。核桃含量omega 3飽和脂肪酸含量並不高。跟芥花籽油與雙低菜籽油只是稍勝一籌 常吃核桃好處多 核桃又名胡桃,在國際市場上它與扁桃 腰果 榛子一起,並列為世界四大乾果。它的足跡幾乎遍及世界各地,主要分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