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什麼最重要愛情還是事業

2022-11-14 14:40:13 字數 1260 閱讀 3711

1樓:綱谷夢

大多數人的想法都是「先立業,後成家」,立業也不一定是非得要成為什麼頂尖人物或者富豪,在你成長的這20年裡,你所學到的知識、生活的技能以及獨立應對社會生活事物的能力,是不是足以面對今後的人生路呢? 假如你現在的狀況還得靠父母(主要是經濟方面),那麼你覺得你還可以也忍心讓自己的父母繼續為你付出更多嗎? 其實,父母在兒女18歲以後已經就沒有繼續撫養的義務了,相反是兒女該對父母盡義務,是不是?

如果你對事業和愛情能夠兼顧,在雙方相互支援、相互幫助、相互學習、相互激勵的基礎上培養雙方的感情,豈不更是兩全其美啊?我倒是覺得事業和愛情不是絕對衝突的,愛情對事業的積極作用也是超乎尋常的。所以,你沒有必要非得弄明白愛情和事業的重要性,非得分清先後。

是不是?

2樓:命運軍團

先贏得美人,再一起創事業。不然的話,等有了事業,都已不再年輕。如果事業也沒有,那豈不兩失!

3樓:一可丁

事業吧,在如今的社會,如果沒有一定的能力,我們就無力守護我們的愛情。 可如果可能的話,還是不要錯過真情。事業第一,愛情第二。

4樓:滷

對20歲的年輕人來說學業最重要,如果不想念書的話事業重要,先立業後成家為好。

5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怎麼想的,不過,這麼大做好還是以失業為重!談愛情還不是時候!

6樓:汗典

是,事業最重要,有了一定的基礎,在找物件也是趕趟的。

7樓:

〢゛咱偏愛婷 為您解答 希望能夠幫助你度過難關 你應該先擁有事業在談感情

8樓:宰武

肯定是事業。20歲還不完全懂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事業上成功了自然女人愛情就會來

10樓:僬僖震

事業嘍.. 愛情太飄緲啦.. 哈..

11樓:絮風

事業有成然後再是美人歸

12樓:膽炯趴

我覺得是愛情 現在的社會 搞好了事業不怕沒愛情。

13樓:小侽

事業!二十歲談愛情太早!

14樓:722烏龜

當然是事業重要啊!創業的基礎就要現開始

15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有了事業了還怕找不到老婆嗎

20歲的人,是事業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事業重要是偏於理性 我相信各位沒有幾個為了事業而拋棄自己的愛情吧?如果拋 棄了那不算真愛 事業固然重要,愛情也重要,我也是20歲左右,剛大學畢業,但是在我心理學生時代的愛情還是很純真的,走進社會再找個因為愛而去愛的人真的不容易 所以愛情我不會放棄,但是事業我也會很好的努力 如果你們的愛情是建立在理解...

20歲什麼最重要愛情 友情 親情什麼是最重要的啊?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 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 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 ...

對於男人說什麼最重要?!事業還是愛情!?如題謝謝了

愛情和事業都很重要 兩樣都不可缺少 如果沒有了愛情 事業會變的很空虛無住 可以說對事業沒有信心了 如果沒有事業 又怎能去談愛情 連自己都養不起 怎能養女朋友 事業是愛情的基礎,這個社會,你沒工作,沒錢,找到女友,對方家裡也不會願意自己女兒嫁給一個沒錢的人的,所以先把事業搞好,愛情,遲早的事。有家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