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焦慮症,關於焦慮症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2022-11-14 13:00:13 字數 6323 閱讀 1908

1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話配合一些藥物比較好,比如賽樂特,**焦慮很顯著,運動很有用,自信也很重要,堅信自己一定可以走出去

2樓:癲狂夢醒故事

建議藥物**有助於恢復快.

關於焦慮症!

3樓:朋含雲

你好!我一直不建議焦慮症的病人吃藥和用藥。你吃了,就需要一個療程,而且,藥對人的神經肯定是有抑制作用的,有利有弊的。

一般焦慮病人可以適當地用一些中成藥,主要起安神,鎮定作用。在**期間心理疏導比藥物效果要好。

4樓:小花豹

焦慮症 很重要一點在什麼呢 放寬心態 別跟別人比 跟自個比 只要你今天的我 比昨天的我有一點進步 你就應該滿足 以這個為標準 來要求自己 所以人生不滿百 常懷千歲憂 沒有那必要 光思慮不行動 那都甚於酒色 對你的侵害

5樓:

如果你能發現你有焦慮症了,說明你的心理素質還是可以的。要控制這種狀態的發展,首先自已要給自已心理暗視,要結束這種狀態,自已要快快健康起來。一定要要求自已去與外界接觸,與別人交留。

如果條件許可,就走出家門去到處走走,多多觀察大自然,多看看綠樹。多關心一下你周圍的人。

關於焦慮

6樓:石金橋

我是很嚴重的焦慮症患者,當我們非常焦慮或惶惶不安的時候,身體不能耐受的時候,請一定要吃藥(利大於弊)因為吃藥要改變大腦分泌,增加五色羥胺的分泌,藥物的起效大概需要2周時間,如果要快速緩解焦慮可以吃一片勞拉西泮,當抗焦慮的藥2周後見到效果後就好多了,這個藥要吃一段時間,等腦部平衡了,逐漸可以減量,直至停藥,當然必須聽醫生的,關於食療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最多也就起到輔助的作用,不可能**好焦慮症,想一想,大家平常不也是吃這些食物嗎,如果能補上早就補上了,另外一點也非常重要,就是做好心理調節,一切順其自然,既來之則安之,上網搜一下森田**,這個是不用藥的,當然如果你找不到,我可以發給你,祝你早日**

7樓:早晨的雪片

如果你看了醫生,估計他會給你開藥;如果你不想吃藥,或許你擔心***,或許你還不能接受這是一種症狀。

我不知道你的焦慮有多嚴重,但是肯定讓你很痛苦。每個人都會遭遇不同程度的焦慮,比如我們熟悉的考試前等,事情過去,一般會恢復。但是如果長期處於焦慮狀態,不是因為某件事之類的,就有點嚴重了。

如果這樣,我比較建議你找找心理諮詢中心。請不要顧慮,焦慮不是精神病,現代人很多都有焦慮症的,生活壓力太大。

焦慮不算太嚴重,但是到一定程度後,很難自愈。因為你會很擔心自己,越擔心越焦慮。所以找點專業意見會比較好。

另外,平時多做做深呼吸,外出、朋友聊天等,都會是緩解的好方法。

8樓:精品彙集坊

建議你服「谷維素」調劑一下植物神經。

焦慮是大腦裡的「杏仁核」啟動引起的,這是大腦工作方式或習慣不好。五色羥胺適合那些大腦細胞不活躍的人,身上缺什麼化學物質,不能憑空想象,需要化驗。心態如果消極,就容易阻止大腦中胺類物質流動。

所以訓練自己心理素質是首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小米中含有豐富的色氨酸,能促進大腦神經細胞分泌出五色羥胺在這裡我想說的是,一個人自己要高興起來,要找樂,要去發現生活中的樂趣和積極意義,不要對別人斤斤計較、責備求全。多從另一個角度去考慮一下自己看到的事情,因為自己看到的事情,雖說是客觀的,是存在的事實,但同樣看到一個事情,對事情的理解卻不是一樣的。

我覺得,「客觀事實」這個詞有時候應該說成「我理解的事實。」

每個人都可能有抑鬱情緒,因為人的情緒不是象一條一樣直和平,情緒的平衡是一個相對的空間,它是在這個空間時活浮動,有時高也有時低,只要不高過或低過個線,就是一個健康的心理。

就是低過一點也沒什麼,只要自己能及時調整或找專業人員做情緒疏導,就不會影響生活和工作學習。千萬不能自己沉浸在這個抑鬱情緒裡面,不要想用這種狀態去懲罰別人,那人樣懲罰不了別人也只能懲罰自己。甚至有可能自己的煩惱成為別人的快樂之源!

關於焦慮症的**方法有哪些

10樓:心理港灣

焦慮症的**方法有哪些?看看專家怎麼說

關於焦慮症的問題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焦慮症又稱焦慮性神經症,是以廣泛性焦慮症(慢性焦慮症)和發作性驚恐狀態(急性焦慮症)為主要臨床表現,常伴有頭暈、胸悶、心悸、呼吸困難、口乾、尿頻、尿急、出汗、震顫和運動性不安等症。

腦力疲勞、精神緊張,或壓力過大等都會導致焦慮症的發生。合理調整自己的壓力,注意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介於西藥的***太大,多瞭解一些中藥**,必要的時候建議中藥調理,疏肝理氣,調暢氣機,養心安神,調理臟腑陰陽平衡。儘快解決疾病困擾。

12樓:大醫風範

你要是吃西藥,最好不要輕易停藥,或者在你的主治醫生指導下停藥,還可以用中藥替代西藥,慢慢停中藥

13樓:小花豹

焦慮症 很重要一點在什麼呢 放寬心態 別跟別人比 跟自個比 只要你今天的我 比昨天的我有一點進步 你就應該滿足 以這個為標準 來要求自己 所以人生不滿百 常懷千歲憂 沒有那必要 光思慮不行動 那都甚於酒色 對你的侵害

14樓:您心靈的好朋友

做漸進式放鬆訓練,跟隨心理醫生做森田心理**,心理的疾病最好用心理學的方法解決。

關於焦慮症方面的問題

關於焦慮症問題

15樓:小花豹

焦慮症 很重要一點在什麼呢 放寬心態 別跟別人比 跟自個比 只要你今天的我 比昨天的我有一點進步 你就應該滿足 以這個為標準 來要求自己 所以人生不滿百 常懷千歲憂 沒有那必要 光思慮不行動 那都甚於酒色 對你的侵害

什麼是焦慮症?

16樓:求疏雅

我覺得焦慮症就是心理的一種疾病,做什麼事情都感覺到焦慮,害怕做不好。

17樓:一米陽光婷婷

就是自己感覺特別的狂躁噁心不下來

18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心煩意亂,坐不住,站不穩,這種狀況一般都屬於焦慮症

19樓:劇辰駿

效率正,就是因為憂愁少志的常識的憂愁會老是焦慮症的

20樓:森櫻花

焦慮症的話,就是你遇到事情時你都會緊張焦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焦慮症(anxiety),又稱為焦慮性神經症,是神經症這一大類疾病中最常見的一種,以焦慮情緒體驗為主要特徵。可分為慢性焦慮,即廣泛性焦慮(generalized anxiety)和急性焦慮,即驚恐發作(panic attack)兩種形式。主要表現為:

無明確客觀物件的緊張擔心,坐立不安,還有植物神經功能失調症狀,如心悸、手抖、出汗、尿頻等,及運動性不安。

22樓:小笨象同學

焦慮症就是做事情很急躁,很焦慮,很害怕,沒有做好。

23樓:不知道什麼好

焦慮症的話,就是你每天只要一閒下來,你會感覺到特別的不安,各種恐懼。

24樓:

這樣就是遇事不能冷靜處理,而是非常的狂躁暴躁和慢吶。

25樓:名醫**網

宣武醫院_王紅星_焦慮症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26樓:

近來有朋友提到焦慮症是什麼呢?關於焦慮失眠的問題我想說,失眠並不是所有人都會經歷的,但是如果存在連續一週以上的嚴重失眠,那麼肯定是處於焦慮症最很嚴重的時期,失眠一般只會發生在焦慮症的前期比較慌亂的那個時候,往往伴隨著頻繁的驚恐發作。那應該怎麼緩解焦慮呢?

rshwho渡氧是經過科學研發出的能有效緩解**焦慮證和焦慮引起的失眠問題,解決了很多人的煩惱。

rshwho渡氧專項腦細胞修復工程,針對「腦細胞疲勞、失眠、焦慮」的,合六個國家(法國、中國、德國、美國、日本、義大利)的科研成果,鎖定了影響腦疲勞、神經緊張、抑鬱、焦慮、失眠的腦部核心要素。rshwho渡氧富含121種營養和微量元素,其中活性成分54項,含生物活性的十縮氨基酸,對壓力症狀緩解功效已經在臨床研究上得到證實。

通過了法國安 全控制監督局(dgccre*)健康認證、通過了韓國健康認證、獲得澳大利亞國家藥物總局tga認證、美國 : - fda 批准為 gras(一般公認安 全)產品。rshwho渡氧成份曾在2023年德國召開的國際食品原料會上獲得研究部門大獎。

話說回來,如果你瞭解焦慮症的話你就會知道抑鬱性失眠和焦慮性失眠是有區別的,焦慮症所造成的失眠主要是由於神經過於興奮,並且會對夜晚來臨感到害怕,後期主要是因為害怕失眠而失眠。有一篇文章具體講過焦慮症導致的失眠應該怎麼處理,本質上來說就是不把失眠當回事兒,不害怕失眠,失眠就會消失。

今天我想具體說說如何看待並緩解焦慮症反覆,焦慮症的反覆有時候很短也就幾個小時,有的時候會長達十幾天。我所說的反覆是指在你覺得自己大幅度好起來的情況下,也就是焦慮症的痊癒的後期才會有。在焦慮症前期和中期的症狀那不叫反覆,那就是焦慮症的正常情況。

在焦慮症後期尤其是指在不真實感已經存在很長時間,並且有減弱跡象的時候,會經常發生反覆。

焦慮症可以簡單分為有原因和沒有原因兩種。

沒有原因的反覆就是突然發作的,比如突然一次小恐慌,突然頭暈,大腦空白,突然不真實感特別嚴重等等。有原因的反覆就比如這幾天比較勞累,或者睡眠不好,由此便擔憂自己焦慮症反覆,因為害怕而導致反覆。而反覆主要是指心理上以及一些感知的症狀,比如本來很自信自己能好起來,突然失去信心,再度開始懷疑。

或者原本已經能夠感受到開心快樂,突然心情低落開始沮喪,或者覺得不真實等等。

而且大家對焦慮症普遍有一種牴觸,每一次反覆都會讓自己很難受,並且非常害怕自己會回到過去很嚴重的時候。實際上反覆是要經歷的,是我們痊癒的基礎,我很多次談到焦慮症的反覆,並不是教給大家如何避免焦慮症反覆,而是要求大家能夠正確看待反覆,接受焦慮症反覆。

我們面對焦慮症的態度,不應該是恐懼,而是與之和平共處。沒有原因的反覆,在工作和生活中可能一天能反覆十幾次,一會兒好一會兒壞。

而有原因的反覆,一般持續的時間比較久,因為它是由於一些症狀導致你再次恐懼,所以有一個長期的作用。比如說你今天沒有睡好,有些失眠,你會開始思考我沒有休息好,會不會加重我們的焦慮症,首先心情就受到了影響。其實在焦慮症痊癒的後期,左右我們的主要是自己心理狀態。

如果心情好,那麼整個人就會好很多,心情一糟就又會進入到自我懷疑的圈子裡。由此導致的就是開始焦慮自己的狀態,從而我們又會跳回到焦慮症的條件反射中。

六個國家的科研成果-rshwho渡氧專項腦細胞**工程

新研發發現,在腦細胞營養充足的前提下,人體自身幹細胞可以有效幫助大腦進行自我修復,以大大緩解因自身免疫造成的腦部損傷甚至是阿爾茨海默病的困擾。

一項新研究得出結論:即使是老年人,腦細胞也會繼續茁壯成長。海馬體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大腦區域,主要負責將短期記憶轉為長期記憶,以及和其他任務,如導航。

臨床證明rshwho渡氧舒緩焦慮、緊張、憂鬱不安、可舒緩壓力,安眠。有助於活化腦細胞,恢復人腦的細胞數目。

經大量隨機雙盲對照臨床針對於失眠、焦慮人群驗證的rshwho渡氧腦健康平衡**營養,針對些科研成果發表國際性學術報告,引起業界人 大專家的共鳴。20多項國際專利並發表大量文獻詳解採用現代科學配方結合現代科學技術的臨床依據。

大家可以回憶,是不是每一次焦慮症的反覆幾乎都和心情有關係,我們心情一低落下去,就開始思考為什麼心情不好了。

其實在每個階段我們的心理都會發生變化,經歷的越多我們是在逐漸的成長,會比昨天的自己更加堅強一點,所以說經歷的每一次反覆都不會白費,雖然在反覆的過程中我們會感受到不舒服,甚至有些反覆會讓你再次體驗焦慮症嚴重的時候的症狀,但是痊癒的路上總不會一帆風順,如果反覆來了我們就好好的去面對,如果沒來我們就一如既往地去努力生活。

有人說焦慮症好了兩三年,又反覆了。

其實我的想法是焦慮症如果真痊癒,那就根本不會反覆。反覆存在就說明焦慮症根本沒有好,至少心理上沒有達到痊癒,如果心理上達到痊癒,那麼也根本不會懼怕反覆,那麼反覆也就不復存在了。

心理上,對於剛剛焦慮的朋友,一開始對焦慮症的接受並不容易,這是一個逐步認知的過程,而且是思想上的一個轉變,有的人一輩子也轉變不過來,有的人則很快就能接受,這根每個人自身素質有關。有時候我們把焦慮症想的過於恐怖,好像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從本能上就畏懼,一有點風吹草動,自己的精神先垮掉了,更不要說去戰勝它了。或者說我們太在意自己了,其實焦慮症的痊癒是需要我們有勇猛的感覺的,任何殺不死我的,都會令我更強大,希望大家都能有這份勇氣去面對焦慮症。

對於怎麼緩解焦慮,我希望您願意去嘗試新的事物,也不再害怕「會犯錯」、「會失敗」,知道焦慮症是什麼,其實人生就是不斷地再失敗再爬起來再失敗的過程,這其實和焦慮症的痊癒很像。rshwho渡氧對於緩解焦慮、舒鬆壓力實踐證明也是很有效果的。我有時候就想其實就是在泥地裡打滾,如果所有的一切都那麼容易,那這生活才是真的無趣。

焦慮症怎麼治,嚴重的焦慮症怎麼治療

當你發覺自己得了 轉行焦慮症 你知道改如何 嗎?焦慮症是心理掛礙範疇,焦慮的本質是恐懼與不安。我是藥物輔助結合的心理調適,慢慢在好轉中。其實自身內心的認識瞭解領悟才是化解焦慮煩惱的根源。推薦你母親可以多些心理方面調適,不妨兒女陪同母親可以尋求些專業諮詢師系統心理疏導,會很有幫助的。自助上的話可以參考...

南昌治療焦慮症好不好,南昌治療焦慮症哪好?

南昌二七呂素連主任講述 焦慮症,又稱為焦慮性神經症,是神經症這一大類疾病中最常見的一種。當焦慮症發生時可以向朋友傾訴自己焦慮害怕的事情,通常說出來就會如釋重負。以一個局外人的眼光看待問題。去尋找有相同情況的朋友發出的疑問,然後為之尋求解決方法,由於每個人狀況不同,很有可能你在說服別人的時候自己就突然...

焦慮症怎麼治療

當你發覺自己得了 轉行焦慮症 你知道改如何 嗎?焦慮症 很重要一點在什麼呢 放寬心態 別跟別人比 跟自個比 只要你今天的我 比昨天的我有一點進步 你就應該滿足 以這個為標準 來要求自己 所以人生不滿百 常懷千歲憂 沒有那必要 光思慮不行動 那都甚於酒色 對你的侵害。陝西紅十字綜合醫院的藥品很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