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可以換水槽麼,櫥櫃不鏽鋼一體檯面水槽焊接後能換嗎?

2022-11-13 22:35:13 字數 2175 閱讀 8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是可以更換水槽的,櫥櫃水槽安裝流程:

1,留出位置。每戶家庭所選的水槽款式都有差異,因此檯面留出的水槽位置應該和水槽的體積相吻合,在定購檯面時應該告知檯面**商水槽的大致尺寸,以免碰到重新返工的問題。

2,龍頭安裝。安裝水槽前,應該將水龍頭和進水管都安裝完畢。安裝水龍頭時,不僅要求安裝牢固,而且連線處不能出現滲水的現象。

將事先安裝在龍頭上的進水管一端連線到進水開關處,安裝時要注意銜接處的牢固,同時還要注意一個細節,就是冷熱水管的位置,切勿左右搞錯。溢水孔是避免水槽向外溢水的保護孔,因此在安裝溢水孔下水管的時候,要注意其與槽體銜接處的密封性,要確保溢水孔的下水管自身不漏水。過濾籃下的下水管在安裝時,主要注意下水管和槽體之間的銜接,不僅要牢固,而且要密封。

3,放置水槽。將水槽的一些功能配件都安裝完畢後,便可以將水槽放置到檯面中的相應位置,準備開始下一步的安裝程式。

2樓:超聲水槽專家

要換就換智慧的吧

買個合適的水槽再加上麥吉泰克的第二代超聲解毒寶,農藥去除98%以上,他的加裝方式是專利產品,水槽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記得櫥櫃裡要預留電源啊。選普通水槽加裝上解毒寶是不錯的選擇,解毒保可以拆卸後再裝的。

3樓:大力水手

櫥櫃可以換水槽,但是比較麻煩,自己搞不定,需要請專業人士拆除及安裝。

4樓:

大部分是可以的,只要水槽尺寸和原來的一樣就行。

5樓:秋梵葛菲

可以的聽意思,好像是臺下盆,直接粘到檯面下的那種

如果您的檯面開孔尺寸可以滿足你現在新盆的需要

那就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換的話當然是可以的。

7樓:永遠的

可是可以,但還得請專業人士換

8樓:匿名使用者

憑我做了六年的經驗來看只要你家水槽下面的櫃體不礙事前提下應該可以

櫥櫃安裝好了之後可以更換洗碗池嗎?

9樓:

可以!但是有條件,得看具體情況。

一般我們裝水槽有三種方式:

1.臺上盆

2.臺下盆

3.臺中盆

哪些適合更換呢?

1.臺上盆

臺上盆是安裝最方便的,但是由於水槽四周比檯面高,所以檯面有水或者髒東西的時候不能直接擦到水槽裡,而且邊上容易藏汙納垢。水槽從上往下安裝,卡在臺面開孔處,這種最容易更換了只要開口比新水槽四周小就可以安裝,擴孔就可以了。如果空太大了就無可奈何了。

2.臺下盆

需要從地下固定在檯面上,打掃衛生非常方便。更換最麻煩,重新黏上很費勁,不是很推薦更換,萬一固定不結實,還會掉下來。

3.臺中盆

集合了臺上臺下盆的優點,檯面跟水槽頂部平齊,既方便安裝又容易打掃衛生。更換的時候還算留意一下空洞的大小就可以了。

選擇需謹慎,儘量能不改就不改,廠家固定的一般比咱們後期改的要牢固的多。

櫥櫃不鏽鋼一體檯面水槽焊接後能換嗎?

10樓:知匯居家

可以更換的;只不過不鏽鋼一體的檯面一旦更換就是整體報廢的;所以在你選擇的時候銷售應該會告訴你的,一體的看起來美觀,易擦洗;就是後期更換浪費資金,這個自己考慮下;如果確實像更換,直接找做櫥櫃的商家就可以了,他們過來拆除掉就好了。

11樓:鴻程肖先生

不鏽鋼檯面與水槽焊接後想更換也是可以的,不過要採用切割方式將檯面切割下來才行。

12樓:20130901開始

可以換,角磨機切下來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也不麻煩。就這麼簡單、也那麼難。

廚房整體櫥櫃的水槽更換是不是必須換一樣大的

14樓:

你先把洗菜盆拿下來,然後拿尺量一下開孔尺寸!按照量好的尺寸買就可以了! 買大了下不去,小了放不了 。

希望幫到你,本人是做櫥櫃的!

15樓:御賜之名

需要開孔尺寸一樣大,不是外觀尺寸,其實也不一定非要一樣大。新買的水盆放不進去那麼就把孔再開大些,當然,你不能買個盆直接從空丟塞到下面去了。

304不鏽鋼櫥櫃檯面價格是多少,不鏽鋼櫥櫃檯面價格一般多少錢

大家在定製櫥櫃的時候,都會涉及到需要對櫥櫃的檯面選擇材料,選擇出合適的材料對於人人們使用櫥櫃來說也能夠產生比較好的影響,製作櫥櫃檯面的材料也是有比較多的種類的,常見的材料就大理石或者不鏽鋼等,在眾多的材料中,不鏽鋼是一種 比較適中,且使用過程中防水防火和便於清潔的,那麼今天我們就針對不鏽鋼櫥櫃檯面來...

不鏽鋼櫥櫃檯面與水槽焊接用什麼裝置

焊接水槽使用的是氬弧焊焊機,這種焊機適合焊接薄板,焊件變形小,焊縫美 觀,回焊接時要用不鏽鋼焊答絲和氬氣,焊接的成本高於普通的手工電弧焊。普通的手工電弧焊一般用來焊接鋼鐵,使用的是焊條,在焊接薄板時焊縫難看,也不適合焊接不鏽鋼薄板。雅虎焊接,首先電焊,然後連續點焊,知道最後全部焊接,但是中間需要防止...

不鏽鋼櫥櫃哪個品牌好,十大不鏽鋼櫥櫃品牌有哪些?

在選購櫥櫃,執念想用不鏽鋼的,但是看了百能和卡利亞的,天秤糾結開始發作,大家都買的哪個?使用體驗怎麼樣可以說一說嗎?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40邁小飛俠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感謝邀請。我做裝修十幾年了。安裝衣櫃櫥櫃不鏽鋼浴室櫃上千套。那種品牌最好其實按照衡量標準對比就知道了。櫥櫃好壞標準衡量是三大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