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櫥櫃生產工藝有哪些

2022-01-03 07:51:58 字數 693 閱讀 3798

1樓:匿名使用者

(1)裁板。根據不鏽鋼櫥櫃尺寸裁板,裁板後的長與高尺寸均要減去兩層pvc的厚度(約0.5mm),

(2)打孔。打鉸鏈孔要做吸塑熱架,打鉸鏈孔時特別要注意左右方向。

(3)銑型。根據門型規格進行鏤銑,在鏤銑前必須正確地選擇刀具,由於刀具的轉速達到20000r/min,所以,鏤銑前必須將刀具牢牢固定,不能有絲鬆動。不鏽鋼櫥櫃的銑型必須做到橫平豎直.轉彎處圓弧連線要自然且深淺一致。

(4)打磨。不鏽鋼櫥櫃打磨是很重要的一道工序,其效果直接影響不鏽鋼櫥櫃的外觀質量。打 磨時先用粗砂將機加工留下的痕跡磨掉.然後用細砂精磨.保證不鏽鋼櫥櫃無劃痕平整光滑,特別在轉角過渡處必須自然圓滑。

精砂磨好後還要檢查板面有無氣孔凹痕,如有。可使川50膠水填充烘乾,砂磨達到完全平核。

(5)噴膠。用膠量必須適,且噴塗均勻,噴膠用的壓縮空氣必須經過油水分離裝置過濾.保證噴膠的質量。

(6)覆膜(pvc)。不鏽鋼櫥櫃在放人吸塑機前.必須嚴格檢查噴膠面有無細微的硬膠粒。當薄膜覆蓋在不鏽鋼櫥櫃上時.吸塑工作臺四周必須壓緊,防止漏氣,再將吸塑工作臺推進真空室加溫、抽真空。

在操作時必須嚴格控制真空室的工作溫度和真空壓力泵的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百能櫥櫃櫃體採用a8工藝,不像老廚房那麼悶。而且省心,邊邊角角也不易有髒東西,不像木櫥櫃用久 了難免變色老化,而且不鏽鋼櫥櫃非常耐用的。

長沙不鏽鋼整體櫥櫃有哪些廠家,長沙不鏽鋼櫥櫃哪個廠家好?

長沙不鏽鋼整體櫥櫃有哪些廠家?我個人覺得長沙不鏽鋼整體櫥櫃還是比較多的,很多不鏽鋼廠家都是很不錯的,我覺得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你好,個人認為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具體的品牌需要你自己觀察斟酌的。長沙不鏽鋼櫥櫃哪個廠家好?湖南不鏽鋼櫥櫃那個廠家好?長沙櫥櫃品牌有哪些?家庭櫥櫃品牌之柏優品牌 這一個品牌的家庭...

不鏽鋼整體櫥櫃有哪些缺點

當然任何事物都有其優缺點,不鏽鋼材質櫥櫃也有一定的缺點,比如說,產品的成本較高。做工上也相對較麻煩,切割 造型都需要肯定的工藝和機器基礎,自然在風格方面就難以達到像木製品櫥櫃那樣多樣化。說到底,最大的缺點就是劃痕問題了。不過這個劃痕的問題,材質關係很大。選用好一點的不鏽鋼就比較好,一份 一份貨。還有...

不鏽鋼櫥櫃哪個品牌好,十大不鏽鋼櫥櫃品牌有哪些?

在選購櫥櫃,執念想用不鏽鋼的,但是看了百能和卡利亞的,天秤糾結開始發作,大家都買的哪個?使用體驗怎麼樣可以說一說嗎?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40邁小飛俠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感謝邀請。我做裝修十幾年了。安裝衣櫃櫥櫃不鏽鋼浴室櫃上千套。那種品牌最好其實按照衡量標準對比就知道了。櫥櫃好壞標準衡量是三大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