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整體櫥櫃有哪些缺點

2022-11-24 07:45:13 字數 716 閱讀 9257

1樓:士白翠丹洮

當然任何事物都有其優缺點,不鏽鋼材質櫥櫃也有一定的缺點,比如說,產品的成本較高。做工上也相對較麻煩,切割、造型都需要肯定的工藝和機器基礎,自然在風格方面就難以達到像木製品櫥櫃那樣多樣化。

說到底,最大的缺點就是劃痕問題了。不過這個劃痕的問題,材質關係很大。選用好一點的不鏽鋼就比較好,一份**一份貨。

還有工藝方面,選用壓花的不鏽鋼(相對於光面)的話劃痕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

最近我也在考慮不鏽鋼檯面,因為比人造石耐用,問題少。

2樓:仲盼員子

不鏽鋼檯面光潔明亮,各項效能較為優秀。它一般是在高密度防火板表面再加一層薄不鏽鋼板,但隨著不鏽鋼櫥櫃在零售市場的日漸衰落,它已不被人看好,市場的佔有份額也越來越少了。

不鏽鋼檯面櫥櫃

優點:堅固,易於清洗,實用性較強。近幾年來,由於「歐美一體化」現代櫥櫃新概念的強烈衝擊,不鏽鋼檯面也在順應櫥櫃美觀實用相結合的發展趨勢,做了相應改進。

對於偏重於「實用」考慮的消費者,選購不鏽鋼檯面也未嘗不可。

缺點:視覺較「硬」,給人「冷冰冰」的感覺。在櫥櫃檯面的各轉角部位和各結合部缺乏合理的、有效的處理手段,不太適用民用廚房管道交叉等特殊性。

不鏽鋼門板櫥櫃

模具成型並氬焊切口,壓花,電解,門中間以pu或夾板填充。

優點:明亮,乾淨,防火,容易清洗,具有典型的金屬時尚感。

缺點:色彩單一,受創後會有明顯凹凸。

實木整體櫥櫃優缺點有哪些,不鏽鋼櫥櫃有哪些優缺點?

實木櫥櫃的使用範圍開始越來越管,因為現在的人都喜歡追求好的生活品質,所以選擇裝修材料也會選擇最環保的,實木板材有好幾種,有純實木,這當然是最環保的,優點肯定是非常多的,也有實木顆粒板 實木複合板等等,每種的優缺點都是不一樣的。實木櫥櫃的優點 高檔美觀,適合中式 美式等傢俱風格的擺放,在高檔大氣的外觀...

長沙不鏽鋼整體櫥櫃有哪些廠家,長沙不鏽鋼櫥櫃哪個廠家好?

長沙不鏽鋼整體櫥櫃有哪些廠家?我個人覺得長沙不鏽鋼整體櫥櫃還是比較多的,很多不鏽鋼廠家都是很不錯的,我覺得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你好,個人認為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具體的品牌需要你自己觀察斟酌的。長沙不鏽鋼櫥櫃哪個廠家好?湖南不鏽鋼櫥櫃那個廠家好?長沙櫥櫃品牌有哪些?家庭櫥櫃品牌之柏優品牌 這一個品牌的家庭...

今年國內不鏽鋼櫥櫃的價格會降嗎,不鏽鋼整體櫥櫃價格貴嗎?

不鏽鋼櫥櫃的成本比木櫥櫃高很多,會有波動,但要降價不太可能,除非櫥櫃商很缺你這一個客戶。如果你把 看得比較重,不妨花幾一些時間關注一些不鏽鋼櫥櫃品牌 再說,等降價再買划不來,你花時間長期關注降價,也是一種成本投入,這櫥櫃早買早享用的,櫥櫃最重要的是產品和服務,其次。舉個例子,201櫥櫃幾千塊,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