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和尚,叫我今天一定要不出門,否則會出事,請高人解答

2022-11-26 02:25:20 字數 4752 閱讀 1008

1樓:韋青青

完全徹底的迷信思想,我就不信你把門開啟,站出門外一秒鐘,再回家去,還能出什麼事。

2樓:

該出門就出門,一切隨緣照舊。佛是不會勉強人的,你也勿需勉強自己。

和尚不是佛,你信佛不一定是信所有的和尚,……所謂會出事,未必是出壞事,也許是好事,可能還是善事,為什麼要刻意錯過!?

若你有事需要出門,不出門就耽誤了事情,這會是佛的意思?所以和尚的話,未必是真佛意!更何況是夢中託言,……不作準的。

還是那句話:佛性講究隨緣。該出門不必刻意不出,不必出門未必勉強出門,真佛在你心中,走到哪兒都會還護佑你的。

補充回覆:

你這個問真假,其實與聽和尚是一個問題。這麼對你說,勿向俗人問佛事,佛自會給你啟發。你悟得到,便是悟到了,悟不到,別人告訴你什麼,你一樣悟不到,等於白說的。

你自己沒感覺到現在就正是這麼個狀況嗎?

3樓:qq是

我們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百分之七十的夢都是荒誕不羈的,這是對大部分常人而言。佛度有緣人,根據我的經驗,你的夢是在暗示你有個劫難,夢中所說的今天可能並不是今天,所以能不出門時儘量不要出門吧。

4樓:

本來有劫,佛方託夢,也是對你修行的肯定,你放心念一天經,並回向佛主;但卻有事,則也可出門,但一心念佛,自有佛護持。

5樓:**的小鴨蛋

那你就應該在家好好呆著,有些事寧信其有不信其無。

6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假的。

至於出不出門,無所謂。何必執著。

如果是我,肯定不出門。

但是,似乎只有出門才能驗證這個夢的真假。

7樓:時空木凡

信則有,不信則無~

既然你信這個,那麼不要出去吧,老老實實在在家待一天,也許這是你平時積福的好處,貴人或仙人提前通知你。

8樓:親vivi愛

那就別出去吧,,反正你一天不出去也是沒啥的,那就待在家裡,待個清心也好,不然出門老想著這件事,心情也不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騙人的!!幹嘛去相信!!不要迷信!!相信耶穌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禪宗故事嗎?因為天冷和尚把佛像劈了取暖,都可以。你做個夢就這樣啦?

信佛不要疑神疑鬼。否則就不要信。連我都沒有**有什麼暗示?誰暗示你啊?

11樓:滾滾

恭喜你啊。好夢畢竟只是一個好夢,好好享受吧,繼續修行時正道。

12樓:鐲靈

如果你信佛,那就聽佛言!看你的信仰程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迷信不迷信是兩碼事。凡是對本人有利提示,照做為佳。人有旦夕禍福,馬有轉韁之病。 僅供參考。

14樓:趙彬

那還是儘量不要出門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10點多,白日夢!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人入夢點化之緣,甚惜之。

17樓:累劫修行

你信夢,你就不信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門走走不就知道了?

真的真的,出門走走就知道了。

出門之前念三遍心經。

19樓:靜慈純

唸佛、、、、、、、、、都是你的胡思亂想

夢到一個和尚,叫我今天一定要不出門,這夢真假?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先你說你夢見夢到寺廟,和尚,尼姑,道士之類!我感覺你應該很有佛緣!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都有在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好壞陰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據您自己說

您是多夢人

修行少定力

夢多必失真

至人眠無夢

慈悲力無窮

積功累大德

門外任意行

莊家不識字

天天好日子

22樓:

如果不是非出門不可,那就不要出去好啦,反正才一天,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在家裡好好唸佛拜佛不是挺好嗎。也不要太過於執著這個夢。夢有時真實,有時虛假,能得到啟示是好事,不能得到啟示就忘了吧

23樓:紫藥水感

你不出門肯定沒什麼事,出門就不好說了,還是不去為好。十小咒裡面有個叫做《消災吉祥神咒》,建議你每天唸誦49遍。每天再念三遍大悲咒。可保佑你化解災難

qq497768423

24樓:

不管什麼,你既然信佛就不要出去,過去今天再說。還有,這種事自己明白就好,最好不要跟人說,即使說也只跟個別人說,別在這提問,很多人看到。

25樓:

阿彌陀佛 學佛人不要被外界所執,一旦執著於這個夢,就被牽著鼻子走了。要遇事,躲了今天,逃不了明天,還不如早早接受,學佛人,遇事都不是事。

26樓:塵世中的一棵樹

讀《地藏菩薩本願經》吧,你會找到答案。其實答案在你的心裡,只是你還沒有看到而已。因果!

夢見算命的說我命不長,求高人解答。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突然想到了一個故事

有個女的問個算卦的,我命好不好,算卦的說我現在不算卦了,我有事。

做夢夢見聞到屍臭,求高人解答。

28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自己身處在一個環境中臭氣熏天,預示著身上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出現不耐煩情緒,預示著自己身體不適或會有疾病出現在自己身上,需要注意喲!

29樓:

是對過去的一些不好的事情不原意再去想,但又不得不想思考。這個思考促使你排出了自已心中強烈的不滿情緒,你將重新恢復平衡。

30樓:歐陽學勇

其實我不相信解夢這一說,做夢只是反映自身心理或身理的一種自然反饋!

你這種情況給我的感覺是,和很小的玩伴很長時間沒有聯絡過了,也許是因為一件事,或者其他的什麼原因隔閡了你們的關係,打不開那扇門,導致了你們漸漸疏遠的關係!(當然也許可能是親戚)

有機會有時間,還是多走走以前的親戚和夥伴!

望開心!

和尚給我朋友看手相為何不給我看求解

31樓:前鹹

和尚是不給人看相占卜的,那個人不是和尚。南無阿彌陀佛

最近我總是夢到寺廟,和尚,尼姑,道士之類的是怎麼回事,還記得有次夢到和一個和尚說話,他說什麼叫我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先你說你夢見夢到寺廟,和尚,尼姑,道士之類!我感覺你應該很有佛緣!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都有在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好壞陰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有明居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33樓:化京一

夢境是人的潛意識的一種反應,是虛幻的,不必太執意其中,多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34樓:向善世界

那些都是你的前世,人有很多前世,動物也有,這就是輪迴。

35樓:月亮的麒麟

也許是你想的太多了,人的夢很多時候會受到外界影響。例如睡前的**啊,看的電視啊,甚至壓力過大也會產生離奇的夢。

3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在寺廟,,心裡很傷感,最後尼姑也看出了我的心事,說你家有個後媽,還為我念了幾句經,

我夢見和尚給我看手相說我的運勢,**請求高人解答

37樓:時代佳緣網

做夢有時候也不一定準的胡扯八扯的很正常,我有時候也會做一些很奇怪很離奇的夢!大可不必放在心上

結婚當天一定要洞房花燭嗎,結婚的當天晚上,一定要洞房的嗎?

不一定,不願意可以不做,比例這是自己自願的,我是不願意幹那種事的,無論第一天還是第幾天,都不願意 可以洞房但不一定花燭,點個床頭燈就可以了 結婚的當天晚上,一定要洞房的嗎?一般都是!洞房花燭夜!結婚當天什麼叫洞房花燭夜 在很久以前,最開始出現婚姻制度的時候,人們還是住在山洞裡面,男女兩人結婚之後,住...

夢裡夢到陌生人讓我一定要等他,夢裡夢到一個陌生人讓我一定要等他

看過一個鬼故事,也是夢裡一個很帥的男人給夢主人留下一串 號碼,結果女生試著打過去,後面還要聽嗎,我自己都慎得慌,說這故事不是要嚇你,只是想說有時候不要想太多沒用的 我也等到相似的夢,不過是夢見我們一起被人追殺,最後要分開時,他喊著對我說,要等他。是個陌生人,但我感覺挺喜歡他的,這是什麼狀況?廣州有個...

女友叫我幫她想遊戲名字其中一定要帶有木木兩個字要特殊

木 3 木 木o o 木 木木 囧 木木的 呆呆的 傻傻的 哎,幹嘛要木木呢,木木就是傻子呀 誰能幫我起一個遊戲名,帶專屬這兩個字的,要繁體,有個性,帶符號 專屬天使 專屬快樂 其實現在簡潔一點的遊戲名字更受歡迎。那些繁體字,火星文 讓人反而覺得枯燥 你好!其實現在簡潔一點的遊戲名字更受歡迎 專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