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馬拉松運動員的名字,問一個馬拉松運動員的名字

2022-11-13 09:40:19 字數 746 閱讀 30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人估計是多蘭多·皮特里.

不過他不是英國人,而是一個義大利人,他參加的是2023年倫敦奧運會.在那次奧運會馬拉松比賽中他第一個跑進體育場.但不幸的是他已精疲力竭,神志不清,先是跑錯方向,後因疲勞過度,幾次摔倒在地,但每次他都掙扎爬起,在離終點最後15米處,他又一次倒下了,再沒爬起來,在兩位醫生的攙扶下走到了終點。

由於在比賽中藉助了他人的力量,皮特里被剝奪了獲金牌的資格。但為了表彰他的進取精神,國際奧委會仍然授予了他與冠軍一樣的1只金盃。

lz說英國人,估計和英國大主教彼得搞錯了.因為彼得有感於這件事曾經說過一句話"奧運會重要的不是勝利,而是參與。」隨後顧拜旦將這句話確定為奧林匹克運動的口號之一。

我們現在說的"比賽重在參與"也起源於這句話

2樓:

馬拉松是在希臘的一個小漁村,不過他是累死的

有一個故事是講一個馬拉松運動員在狼的追逐下打破記錄的故事。求完整故事,或者出處,名字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手到世界冠軍??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哪個運動員啊?叫什麼名字啊?應該是短跑的

4樓:

她是美國著名200、400米跑選手菲利克斯。

在2023年倫敦奧運會女子200米決賽中,美國選手菲利克斯以21秒88的成績奪得冠軍。

別忘了採納哦,拜謝啦!

請教馬拉松運動員真的是每天都要跑全程馬拉松嗎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馬拉松運動員不會每天都一次跑完40公里,他們或者上午跑20公里,下午跑20公里,或者早操10公里,上午跑10公里,下午跑20公里。總之,馬拉松運動員在大多數訓練中不會一次跑完一個馬拉松,但每週的長跑時必須的,他們會在一週中安排一次40公里的長跑,有的甚至是6個小時。不是的。馬拉...

馬拉松長跑是一項超強體育運動,需要運動員有良好的身體素質下列說法錯誤的是A運動員出發後

a 運動時交感抄 神經興奮,甲狀襲腺激素等分泌增多bai 是神經調節和du體液調節的zhi 結果,a正確 b 運動員會 dao大量出汗,造成血漿的滲透壓升高,刺激下丘腦滲透壓感受器興奮從而使下丘腦興奮,b正確 c 疲勞的運動員仍能堅持跑完全程,控制該行為的中樞部位是大腦皮層,說明高階中樞能控制低階中...

足球運動員的運動生涯有多少年,一個足球運動員在一場球下來能跑多少公里

基本上如果才華橫溢的是18 19歲左右進入國家隊,之後會經歷漫長的鍛鍊期。22歲 26歲左右是球員的 時段,一般超過27歲左右就緩慢的開始走下坡路。一直到35 37左右退役離開國家隊 個別的會到40左右 所以一個足球運動員生涯一般都在16 18年之間,除了受了傷,導致非正常退役 有些超過20年的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