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速度變得很慢,求高手幫忙

2022-11-12 21:20:15 字數 3381 閱讀 6612

1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清理一下沒有用的開機啟動項。您可以開啟衛士用衛士系統優化清理。開機啟動項您只保留輸入法,撥號程式和您的防毒軟體即可。

2.建議您清理您的垃圾檔案。垃圾檔案過多也會有影響。

3.如果您不使用印表機掃描器等裝置您可以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點選管理,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中的服務項。找到print spooler項 啟動型別設定成已禁用。

4.建議將您關閉系統的安全中心服務。開啟「控制面板」 -開啟「管理工具」 -開啟「服務」 -找到名為「security center」的服務 -雙擊這個服務,開啟屬性設定。

把啟動型別設定為」已禁用

5.右鍵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中您只勾選,在資料夾中使用常見任務和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和在視窗和按鈕上使用視覺樣式。

6.右鍵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勾掉裡面所有的選項,只保留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這一項。

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檔案過多,explorer一般不超過5sec

關掉一些不用的服務

3樓:青衣江有

你的服務啟動項也太多了吧一般十幾個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突然變慢,求高手解答!!!!!

4樓:宥宥柚

黑屏的話,情況有很多種,首先要一個個排查你,以下供您參考。

1:顯示卡,黑屏很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出問題了,也有可能是顯示卡接觸不正常。可以在金山衛士-百寶箱--重灌高手--安裝驅動裡更新一下驅動。

2:可能是系統啟動比較慢,因為開機啟動項多了,系統需要時間來啟動。所以建議用金山衛士把不必要的啟動項都禁止。

3:黑屏有可能是微軟正版驗證失敗, 請使用者進行序列號驗證4:可能是系統本身故障,這個就看問題嚴不嚴重了,金山衛士有一個重灌高手,一鍵重灌試試!

希望我的回覆對你有所幫助!

電腦開機很慢~求高手幫下

5樓:匿名使用者

1、關閉dhcp功能,設定固定ip地址

2、執行msconfig,刪除除輸入法和防毒軟體的其它啟動項3、桌面不要放太大太多檔案

4、清理一下c盤系統垃圾

5、磁碟清理及整理

6、如果以上操作效果不大,看一下cpu和記憶體佔用量是否太大,如果大,檢查是什麼程序佔用量大,然後確定是否是電腦中毒了!如果是,防毒!

6樓:

應該是系統更新的原因,

沒有問題的,對你的系統安全***呀

重新啟動一下試試

應該慢點但不會再有等了5-6分鐘的現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瑞星與360一起裝,這樣不行的,它們有衝突,會競爭記憶體空間,所以要移除一下,建議你移除360,再重啟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告訴你吧,我也上過這個當,不要安裝兩個防毒軟體,這樣會有衝突的。你可以在安全模式下進入,解除安裝一個就好了。

9樓:平靜的波濤

很有可能出於你的系統是盜版的,所以更新了微軟公佈的補丁就完了,這是微軟為了防盜版常用的伎倆

10樓:

也有可能是你後臺的啟動程式太多了,把沒用的關掉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可能有毒.

電腦開機慢的很!求高手幫忙,謝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非正常關機造成,等待自檢完畢後,系統會自動進入系統的。望採納!

13樓:奧特曼

強行斷電硬碟自自檢等下級好了

14樓:聚聚tt喲

非正常關機後會這樣,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下次關機時注意下就沒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里面的垃圾檔案,臨時檔案,把一些不用或者不常用的軟體給解除安裝了,保證c盤可用空間大小(xp,15g左右,win 7,35g左右為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系統吧!根據你電腦的配置來定

電腦開機以後是自動聯網,但是速度特別的慢,求高手幫忙

最近電腦的反應速度會變得很慢 求高手幫忙- -、

17樓:天堂我隨風

1:無論是筆記本或者臺式散熱不好都會影響到遊戲的流暢。如果是筆記本最好去做個輕灰,聯想的去陽光服務不用花錢,其他的大概80塊。臺式可以把cpu風扇拿下來塗點矽膠增加接觸面:

2: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有的病毒在後臺會自動聯網佔流量。

3:系統安裝程式過多,或者c盤佔用太明顯。當你c盤佔用過80%的時候每次執行掃描c盤會用相當長的時間。系統分割槽的合理性很重要

4:突然變慢還有一個可能是系統崩潰過,重做系統

18樓:老衲法號男人

重做個系統看看,要是還是很卡的話,就考慮是硬體的問題了,只有慢慢用排除法!!!!

19樓:

我有個同事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是玩遊戲10分左右就很卡,結果問題在散熱上,你檢查下自己的散熱情況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系統,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了,祝你成功

21樓:讀書成就未來

你用360把垃圾清一下 也可能是c盤東西太多造成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360把電腦的垃圾清理了,如果還卡,就重新安裝系統,要是還是不行,那就是你電腦硬體的問題

電腦開機速度慢,求高手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吧,一次解決問題

24樓:忘記過去

垃圾清理沒?

登錄檔?

外掛?不行就重灌咯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360 優化一下 或者是在開始 執行 裡面輸入msconfig 回車 在啟動專案裡面 吧多餘的啟動專案前面的勾去掉就行 最好是在殺防毒

電腦開機越開越慢怎麼辦?求高手幫忙搞定, 最好能遠端搞定

26樓:電腦人人有

參考資料

27樓:

用360之類的軟體清理電腦

28樓:銀繡

你扣扣多少。我可以遠端幫助你

電腦速度怎麼變得很慢了,電腦硬碟讀取速度變得很慢怎麼辦?

怎麼優化你的windows 現在的硬碟越來越大,越來越便宜,不過軟體的體積增長更快,並且現在仍然有不少人還在用20gb以及更小的硬碟。怎樣滿足軟體對硬碟的要求?先在臃腫的windows作業系統上打打主意吧。以下的操作全部以安裝了sp1的簡體中文版windows xp為例,而其中的技巧大部分是針對wi...

電腦開機慢了,電腦開機突然變得很慢是怎麼回事

你的筆記本以前在你家使用很正常,但是當筆記本移動時,特別是在進入托執行李時,托執行李裡面有一種檢測鐳射,可能檢測鐳射碰到了你的筆記本,本身檢測鐳射就是檢測有什麼易燃易爆物品的,所以可能會影響到筆記本里面的硬體及配置,導致系統變慢等現象。可能是電腦硬體需要更新,如記憶體 硬碟等!優化一下 用360搞,...

電腦速度突然變得很慢,滑鼠經常無響應

電腦速度慢 對於關機慢的解釋 上邊的探花絕對有病,回答問提經典點,你要累死人家啊,幫倒忙 還十級呢狗屁 知道10級怎麼來了 人家看你可憐啊!還有就是廢話得來了哦 電腦突然變慢,是很慢,程式半天才開啟,還老是無響應 重新安裝系統試試 如果還是那樣 硬體有問題了 電腦突然變慢,是很慢,程式半天才開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