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消防在國外發展的情況怎麼樣,建築施工消防安全的國外現狀,以及未來國內的發展趨勢。

2022-11-12 20:15:22 字數 3051 閱讀 8044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現在我們國家在海外的工程量增加,我們的建築消防系統工程也逐步走到了國外。

但是我們在國外做的專案一般都在發展中國家,比如中東,東南亞,南美,非洲等。一般都是大型建築單位總包,然後由國內專業消防工程單位分包施工或直接由施工總包進行施工。

國外的消防沒有專業的消防檢測機構和消防局,所有消防設計都是由有專業資質的設計院完成,所以可以不用像國內的消防需要專署機構進行驗收。而且建築消防手續相對國內簡單很多。

不知你是要去從業還是做工程,如能說明我可給你詳細說一下。

建築施工消防安全的國外現狀,以及未來國內的發展趨勢。

2樓:芭茅鼠

施工現場消防安全好像出了個規定,裡面有一些詳細規定,比如臨時消防用水之類的

3樓:破車的主人

大命題啊

國外很重視,國內「收錢」的時候很重視!以後會越來越重視!

火災報警系統國內外發展狀況

為什麼中國消防員死亡率這麼高?癥結在**??外國的消防員又是怎麼樣的呢?

4樓:顧婁奕

因為培訓體制落後,經費**不穩定,人員流動性強 中國消防員面對的不僅是火災 而且是制度的問題

而外國的消防員 本身就非常難考上 對智力、體能幾個方面的要求都很高消防員在國外看來是很有面子的事情,會有很多人敬佩但是消防員這個職業肯定是危險的 你進入這個行業 就必須做好隨時犧牲的意識

5樓:請叫我設計事

服從命令是軍人的天職,領導在沒有查明情況的時候就安排他們衝進去,誰敢不上?這些事故發生了我們沒辦法,可一個事故後續評估也沒做到位就是對活著的人(特別是消防官兵)的一種不尊重。事態緊急,同志們不上不行,只忘完善消防部門,改善救援條件吧。

6樓:

哪國都一樣,只不過你身處國內,知道國內的事多一點而已。

7樓:嚕嚕嚕嚕嚕

職業化的問題。具體可以搜尋看一下專業人士的點評。

國外建築有無防火分割槽,大概的防火措施

8樓:逍遙過客

防火分割槽,是防止發生大面積火災所採取的主要措施之一,當然國內外都有了,不過,我國的防火規範,是把世界各國最嚴厲的條款搬過來的,所以,我國的建築防火方面的規範是最來格的。

9樓:破車的主人

肯定有的啊,而且比較嚴格

都差不多,不過,他們是按照自己當地的部分進行驗收的,其實,就是「壟斷」施工,這樣他們高昂的造價才能放到業主頭上!

10樓:bobo設計室

國內外均有。

一般高層建築防火間距9米,多層建築6米。另外要專門設計消防車道。高層建築還要設計避難層、消防專用電梯、通道、噴淋頭、火災報警器等。

消防給水設計國內外的發展趨勢

11樓:

消防給排水設計技術在高層建築中的應用及發展

隨著城市建築業的快速發展,建築業日益走向大型化、高層化、多功 能化。高層建築是社會生產的需要和人類生活需求的產物,是現代工業化、商業化和城市化的必然結果。...

消防水炮在國內外的發展情況 70

12樓:

一、國外發展不大清楚,但是國內發展還是很好的,比較成熟,在目前消防水炮市場發展迅速,做消防水炮的廠家級經銷商日夜增加,為了達到利潤的最大化與惡意競爭,從而降低產品成本導致消防水炮裝置品質得不到保障。目前國內消防水炮廠家比較雜亂,之前做其它商品的商家也一同擠到消防水炮正營中,部分廠家為了減少成本,掛著廠家的名義,進行水炮貼牌低價衝擊市場取得高額利潤。目前消防水炮市場價跟手機市場一樣,山寨版水炮出現已經成為事實,智慧水炮**低的可以到達3k,目前自強消防水炮在國內比較成熟,然而現在市場的混亂是短暫的,在不久的將來,消防水炮市場會越來越走向成熟。

二、國內消防水炮常用型號

國內建築工程專案用的消防水炮種類、型號很多,國內自動消防水炮主要以自強消防水炮型號為常用型號,是按照國家統一型號標準。專案中常用的智慧消防水炮型號為:zdms0.

6/5s(5l水炮)、zdms0.8/10s(10l水炮)、zdms0.8/20s(20l水炮)、zdms0.

9/30s(30l水炮)、pskd-zq(電控消防水炮),專案中以zdms0.6/5s(5l水炮)最為常用、數量用的比例最大。

三、消防水炮未來發展趨勢

消防水炮介質以水作為滅火劑比氣體滅火系統在造價生產方面也具有優勢,自動消防水炮的運用也將有更好的發展。那麼吸熱蒸發和降低空氣中氧含量為滅火原理,將其作為研究發展方向,將會推動這個行業的快速發展。也是未來的大趨勢。

13樓:這一刻我醉了

一般在自噴無法設定、需要消防的超大空間內設定消防水泡。

優點是保護面積大,射程遠,自動控制

現在消防水炮不是什麼新奇的玩意,國內外發展的比較成熟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規範〈固定消防炮滅火系統設計規範〉gb50338-2003;石化企業目前應用很多,尤其是針對液化烴消防方面的,還有與消火栓結合的栓炮合一的產品。

國內外高層建築消防研究現狀,要交開題報告了,不會啊,找不到相關內容

15樓:公共安全顧問

沒有現場調查怎麼會有積累呢!還是在課題上下工夫把!

國外的消防人員是現役的嗎?

16樓:九菱

國外的消防員應該也是有現役的,現役的好處就是出現災情後可以在第一時間內組織起相關專業人員趕到事發地,最大程度的減少人員**以及財產損失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採用的是合同制、職業制消防員。

消防員,為**或民間團體所成立的救火救人團體成員。消防員的職責主要為消滅火災及救護服務,同時也參與其他救援工作。

消防員作為特殊的救護職業,需經過特殊的體能、技能及心理素質的訓練,保證具備特殊的體能、技能及心理素質的要求。

在國外打黑工怎么樣,在國外打黑工怎麼樣?

其實在外打黑工的人都是很悲催的,我們可以想想在國內有著老婆孩子熱炕頭誰不想留在國內呢,只是有好多時候我們被迫背井離鄉去國外去打黑工呢,如果是真的有能力的人就會直接移民了,或者將自己的老婆孩子都接到國外跟自己團聚。據我所知去國外打黑工的一般是實在在自己的國家待不下去了或者掙不到錢了才想去國外打黑工。其...

在國外打工,月6500工資怎麼樣

6500的工資已經非常的不錯了在國內都算是中上水平了,但是在國外就非常的低了,這就會非常的欺負人了,給的錢太少了,所以不是很好。我在比利時讀過書,在比利時打工掙到的錢真的很高,他這裡的各項薪資福利都是不錯的,我記得以前在餐館裡遇到過一箇中國廚師,他說他的最低月工資也有2萬多,有些廚藝特別好的就更高了...

天然氣的發展情況怎麼樣

石油天然氣是一種不可再生的能源,也是一種重要的戰略資源。隨著世界經濟的發展,地緣政治的變化,世界能源市場特別是石油天然氣市場的競爭正在不斷加劇。我國改革開放以來,石油需求大體走過了由平緩增長到快速增長的過程。十五 末的2005年,全國石油消費量達到 3.2億噸,比2000年淨增 0.94億噸,年均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