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線不了電腦,刷機之後可解覺嗎

2022-11-12 20:25:17 字數 532 閱讀 9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後一般都可以連線電腦,你先別急著刷機,把手機恢復出場設定應該能連線電腦。

出廠設定

2樓:雪域幽靈

估計你的也是智慧機器吧! 最省事的辦法是吧你的機器裝上360 , 然後把你電腦安裝上360手機助手! 系統就能自動連線了(前提是你的手機和電腦的資料線是正常聯通的,) 如果手機連線上電腦以後充電的不顯示 ,那估計是資料線虛連線!

你就需要先把資料線連線好 (有的時候動一動就好用了)

3樓:喝茶記愛吃火麒麟

你的手機屬於安卓系統吧?那手機裡有一項需要設定才可以連線電腦 傳輸資料的

4樓:

如果硬體沒有問題,嚴重懷疑缺少手機和電腦連線的驅動,這種情況多數發生在安卓智慧機上。

5樓:

f9;8l7kr6j5hg4567r

6樓:鶴氅王公

看看資料線有沒有問題

手機進入不了系統頁面需要刷機,我的手機刷機,就進不去主頁面了?

手機刷機是關機強制進入9008刷機模式刷機的。什麼樣的手機都有不同的進入方式。而且你還得找得到刷機韌體跟刷機工具。並且這個刷機韌體是可以使用的。現在網上的刷機韌體50 是無法使用的,一刷機就會出錯。你可以去 購買一次刷機服務。遠端幫你操作大約20 30元吧。先了解下刷機的操作你才能研究呀 三星官網沒...

小米手機刷機後開不了機

嗨!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請您備份您的重要資料,根據刷機教程...

iPhone XS手機刷不了機更新不了新系統是怎么回事

蘋果手機刷不了機,更新不了新系統。說明您當前的作業系統出現了故障。同時您需要破壞guy目前手機的作業系統。可能是官方為你推送的手機系統還是測試版,因此不適合你的手機。導致了手機不相容才會這樣。您好。蘋果手機更新最好在wifi連線正常的情況下去更新。您可以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不要自己弄了。到蘋果手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