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現在情況怎麼樣,發展有困難嗎

2021-08-01 23:55:29 字數 2695 閱讀 6067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百分之百好。蘋果手機不好才是真正的。蘋果手機不好。蘋果手機**較高。

蘋果手機就配置來說,沒有安卓機高階,**還貴。

蘋果手機有種種限制,沒有安卓那麼隨意,想改哪改哪。

蘋果手機的封閉性太強,很多喜歡特殊字型的人找不到存在感,找不到需要的軟體,下什麼都要錢

2樓:嚮往生活杜

華為發展能有什麼難的,這麼大的企業華為很好

3樓:來自含光塔直率的李逍遙

多國發難華為。阻礙中國科技發展,華為一定能挺住,有祖國做後盾。

4樓:嵇柏

華為現在的發展是非常好的,他除了手機產品之外其他方面的發展也是很好的。以後會越來越好。

5樓:段靠譜

雖然說華為現在面臨著很大的挑戰,但是,作為國產手機的愛好者,我還是堅持並相信著華為能夠越走越遠,為中國品牌走出更廣闊的國際影響力而努力的。

6樓:擾龍珈藍禎

華為雖然發展很好,但美國等西方國家使絆子,需要國家大力支援才行。

7樓:鉞田田

不會有困難,只會越來越好,畢竟有國家支援,華為現在是中國的蘋果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堅持研發第一的理念,只要能做晶片,可以自己量產,就會立於不敗之地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有為,國之榮耀,5g時代將來臨

10樓:

也許暫時會有點困難,但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11樓:永不言累

雖然現在華為現在被美國打壓,但是,我相信它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12樓:已婚楊阿姨

有國家支援的,本身家底也有。不會有困難的

13樓:風吹你臉龐

華為手機挺好,我兒子用的就是華為

14樓:

華為現在發展的很好啊。全球第一。不好米國能打壓它嗎。

15樓:

雖然有困難,但是國人會支援華為的

16樓:

沒有問題,暫時的困難,不阻礙前景

17樓:獨孤雲

華為發展還好,手機蠻暢銷的

18樓:暢若煒

中國品牌!國家的象徵!不會有困難!

19樓:名額沒了

我覺得,在現在的中國,華為作為一個龐大的企業,不可能一下子倒閉,並且現在的愛國主義越來越強,所以,會越來越高

20樓:

華為現在很好呀,在5g上為國爭光,我相信在全國愛國人士的幫助下,一定越來越好的

21樓:高山大海

國產大品牌,沒問題,世界領先的網路

華為手機現在發展趨勢怎麼樣?

22樓:日久生情

華為手機的優勢bai

主要是靠著華du為通訊基業的zhi庇佑,dao起點很高,而且自回己組裝處理器很勵志答

,再有華為手機的質量確實下限很高,還有華為品牌營銷很成功,比如買dream it possible歌作為品牌主題曲,很有格調的做法,再有華為手機外觀設計很不錯。最後說下華為的短板,就是定製的安卓系統有點殘,但這個估計只有少數年輕人永得出差別,大多數人對軟體的bug和不完善處無感無知。

手機的趨勢和用途拓展,這個討論應該去掉品牌,全球所有手機廠商的目標都是可穿戴甚至植入人體,用途肯定恨不得囊括除了生理功能以外的所有功能。

23樓:慧眼識珠

目前來看,華bai為形勢大好du,三星在中國萎靡不zhi振,蘋果也dao呈現略微下滑趨勢內。不過可惜的是,容華為始終不能進軍蘋果的大本營——美國市場,這對華為手機的打擊不可謂不小。

目前,華為在中國、東南亞、歐洲的表現強勁,在中國是第一大手機品牌,在多個歐洲國家也是銷量第一。下一步,華為應重點發展印度等以中低端需求為主的市場,畢竟在全球手機市場下滑的整體趨勢下,也只有印度這樣的低端市場還在上升。

今年,華為的出貨量可能還是會被蘋果反超,但是最遲明年,華為不出意外就能穩居全球第二,在2023年左右,華為應該是能超越三星位居全球第一的,我們期待著這一刻的到來。

最後,祝願所有國產手機,都能在國內外取得理想銷量,全面打敗三星、蘋果。

24樓:手機數碼

華為發展的趨勢這個不用太仔細分析 已經可以確定越來越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我喜歡用華為手機

國貨當自強

我們應該支援國貨!!!

26樓:曦漠豐

我覺得好啊我支援,支援中國支援國貨

27樓:時間的分公司

發展很猛,佔據半壁江山了

華為手機現狀**,華為手機怎麼樣

28樓:

華為手機作為國產的老大,現在勢頭正盛,是唯一一個可以和iphone三星競爭的國產手機,中國手機走向高階夢,也源於華為,現在金立小米魅族都紛紛向高階靠攏,複製華為的成就,然而成績並不理想,金立m2017銷量慘淡,和華為根本不是一個量級。

天然氣的發展情況怎麼樣

石油天然氣是一種不可再生的能源,也是一種重要的戰略資源。隨著世界經濟的發展,地緣政治的變化,世界能源市場特別是石油天然氣市場的競爭正在不斷加劇。我國改革開放以來,石油需求大體走過了由平緩增長到快速增長的過程。十五 末的2005年,全國石油消費量達到 3.2億噸,比2000年淨增 0.94億噸,年均增...

劉詩詩現在的發展怎麼樣

仙女歸來。現在的吳奇隆可謂是把劉詩詩當做女兒來寵的,平常的細節也都會發現。而劉詩詩的低調個性其實在明星圈是出了名的,生下兒子小辛巴之後更是專注於家庭,而且劉詩詩也非常喜歡家庭生活近期貌似是要復出了,新聞上也總能有她的影子,婚後的劉詩詩身材比以前好太多,變得玲瓏有致。劉詩詩這一次產後恢復的相當的不錯,...

建築消防在國外發展的情況怎麼樣,建築施工消防安全的國外現狀,以及未來國內的發展趨勢。

隨著現在我們國家在海外的工程量增加,我們的建築消防系統工程也逐步走到了國外。但是我們在國外做的專案一般都在發展中國家,比如中東,東南亞,南美,非洲等。一般都是大型建築單位總包,然後由國內專業消防工程單位分包施工或直接由施工總包進行施工。國外的消防沒有專業的消防檢測機構和消防局,所有消防設計都是由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