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電腦連線不上無線網路,華碩筆記本連不上WiFi是為什麼?

2022-11-12 18:35:12 字數 5024 閱讀 7919

1樓:華碩服務

通過此連結輸入正確機型搜尋

進入驅動程式和工具軟體  在select os 中選擇對應的作業系統

2樓:專注科學常識

電腦連線不上無線網路怎麼辦?

3樓:王軒軒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華碩筆記本若無法連線無線網路,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查:

1、確認無線功能是否有開啟

透過快捷鍵(熱鍵)fn+f2開啟或關閉無線功能2、確認裝置管理器內的無線網路裝置是否異常3、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進行疑難解答

裝置管理器無驚歎號,代表網路卡應正常,問題可能是系統設定或其他網路裝置造成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可看到基本網路資訊

若有出現驚歎號或是x,可以點選執行windows內建的網路疑難解答4、還原網路設定至預設值

開始-->搜尋程式及檔案輸入"cmd"並按下enter點選cmd執行

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並按下enter需重新啟動計算機。

更多12條

4樓:陽光白雪公主

你好,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

建議你到附近的聯想官方授權***去看一看,看看是不是你的電腦無限有問題。

還有一個辦法,你可以到其它有wifi的地方去試試看,例如飯店這樣的,如果還是連不上或者老是**,那就是你電腦中的無線網配置有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從新安裝一遍。

6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被被禁用了的無線網路

華碩筆記本連不上wifi是為什麼?

7樓:塞辰駿

1、筆記本的無線開關被關閉了,由於無線網絡卡是正常工作的,只是無線功能被開關禁用,所以會出現可以搜到wifi,但無法連線的現象,解決辦法就是開啟筆記本的無線開關;

2、膝上型電腦以前儲存的wifi資訊出現錯誤,無法通過身份驗證,外法連線,取消儲存網路,重新搜尋重新連線;

3、膝上型電腦的ip屬於該wifi拒絕連線的ip,這種情況可能是wifi開通了ip地址過濾功能,給膝上型電腦改一個ip地址或取消路由器ip地址過濾功能;

4、當前wifi允許接入的裝置數目達到上限,雖然從理論上講wifi可以接入253個裝置,但事實上由於家用無線路由器的硬體限制,wifi能接入10個裝置基本就達到上限了,如果wifi接入過多的裝置會出現路由器無法處理的現象。

8樓:

可能是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故障或者路由器故障。

1  首先在win10筆記本無線圖示上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進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後,再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3  然後會進入網路連線設定介面,然後找到「wlan無線網路」。

4  在「wlan無線網路」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診斷」。

5  進入診斷階段,稍等片刻診斷結果就會出來。

6  等待windows網路診斷完成,之後就會看到診斷結果提示「此計算機上沒有執行windows無線服務」。這裡點選「嘗試以管理員身份進行這些修復」操作。

7  如果不出意外,成功啟動windows無線服務後,無線圖示上的紅叉就會消失,此時點選無線網路圖示,就可以成功搜尋與連線wifi無線網路了。

華碩筆記本是華碩(asus)旗下生產的筆記本,華碩公司創立於2023年,一家以技術為核心的公司,至今已經成長為全球性的企業,擁有世界最頂尖的研發 隊伍,以高品質的產品、創新的技術和令人感動的服務聞名於世。

9樓:蒿晚竹閃秋

1,有訊號但連不上,可能是路由器與mao之間的連線老化,或者訊號傳輸不好,換根線就好。2連訊號都沒有的話,路由器壞了或者應該重新設定一下了。3仔細檢查一下是否有網,以及線路通暢否。

一般問題不會出在新電腦上,華碩的硬體還是不錯的。

10樓:奉銘奉涵忍

點選電腦屏右下角,,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找到無線網路,點診斷就行了

電腦無線網路連線不上顯示windows無法連線

華碩電腦網路連線連線不上會是什麼問題?

11樓:兄弟連田心9號

這種情況只有兩個故障點,路由器的無線部分和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這倆不能正常握手,筆記本獲取不到路由器分配的地址。

1.先找個手機連線wifi試試,看手機上網正常否,如果手機上網正常,則說明路由器無線訊號正常,故障出在筆記本處,將筆記本無線網絡卡解除安裝驅動然後重灌,就可解決。

2.如果手機也跟筆記本一樣獲取地址受限,則說明路由器的無線部分出現問題,此時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引數就可以解決故障。

12樓:草莓味的巧克

試試把電腦的ip地址改有手動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網路,是adsl寬頻網還是區域網,如果是adsl那麼啥也別說了,叫線務員上門修理吧,如果是區域網的話,那麼可能是你們網路還境不好,也可能是你係統的問題,解決的辦法是:首先在電腦桌面上網路上的芳鄰右擊屬性——本地連線右擊屬性——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輸入一個固定的ip,(如果你不是知道你們區域網固定ip是多少你可以做以下操作:首先在電腦正常連線到網路後,雙擊本地連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支援選項卡——然後檢視詳細資訊——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記錄下ip地址及以下的所有數列。

這就是你要輸入的ip地址)然後你再重起試試。

華碩筆記本連不上家裡wifi無線網 30

14樓:華碩服務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更換。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15樓: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然後,管理無線網路

把你那個家庭的wifi刪除

再搜尋,從新連線

一般可以解決。

16樓:

你應設定筆記本無線連線允許。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請稍等幫您檢視一下

您好先檢視一下是否是這些原因

1、筆記本的無線開關被關閉了,由於無線網絡卡是正常工作的,只是無線功能被開關禁用,所以會出現可以搜到wifi,但無法連線的現象,解決辦法就是開啟筆記本的無線開關;

2、膝上型電腦以前儲存的wifi資訊出現錯誤,無法通過身份驗證,外法連線,取消儲存網路,重新搜尋重新連線;

3、膝上型電腦的ip屬於該wifi拒絕連線的ip,這種情況可能是wifi開通了ip地址過濾功能,給膝上型電腦改一個ip地址或取消路由器ip地址過濾功能;

4、當前wifi允許接入的裝置數目達到上限,雖然從理論上講wifi可以接入253個裝置,但事實上由於家用無線路由器的硬體限制,wifi能接入10個裝置基本就達到上限了,如果wifi接入過多的裝置會出現路由器無法處理的現象。

更多4條

為什麼我的華碩筆記本連線不上無線網路?

18樓:嫉滓滓億

先使用手機連線wifi看看能不能正常上網,一樣是路由器問題,重啟路由器,檢查路由器網線有沒鬆動。手機可以正常上網用下面方法設定一下電腦

方法一、重置一下網路

1、在桌面按win+r輸入cmd點選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win10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可複製用滑鼠右鍵貼上)稍後,會有成功的提示,成功地重置winsock目錄,重啟計算機完成重置。

ps:win鍵是ctrl鍵旁邊有微軟圖示的鍵

方法二、檢查ip地址和dns

右鍵點桌面工作列上網路圖示,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win10用滑鼠右鍵點工作列的網路圖示)有線點本地連線(wifi點無線連線),點屬性,雙擊ipv4,設定ip地址和dns為自動

19樓:王軒軒解答

回答華碩筆記本若無法連線無線網路,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查:

1、確認無線功能是否有開啟

透過快捷鍵(熱鍵)fn+f2開啟或關閉無線功能2、確認裝置管理器內的無線網路裝置是否異常需重新啟動計算機。

更多4條

華碩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是什麼原因?

20樓:教育創造無限可能

1、如果膝上型電腦內建的無線網絡卡,請確認無線功能開關已經開啟。

2、在電腦裝置管理器中檢視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成功安裝,並且檢視無線網絡卡是否已經啟動,方法是在桌面的點選「我的電腦(win7系統為「計算機」)」然後再選擇「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正常情況應該有無線網絡卡介面卡的。

3、檢查膝上型電腦無線服務是否開啟,我們以win7系統為例,選擇控制面板——管理——服務——wlan autoconfig,雙擊啟動。

4、請確認無線路由器的無線功能已開啟且允許ssid廣播(可以試試用智慧手機能否搜尋連線上無線網來盤判斷路由器無線網路是否開啟);

21樓:

無線網絡卡驅動裝上沒有,我裝過的筆記本,在裝驅動的時候都會有的.不連網裝系統驅動時候,右下角會出現兩個小紅叉,一個是本地連線,一個是無線連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這裡有無線網路覆蓋

其次,你還要確認你的無線網絡卡已經開啟

現在無線網路覆蓋面很小,搜尋不到也是正常的

23樓:老柒影音

問題不太明瞭!原因也很多,我想應該:

1.先確認驅動裝好了沒;

2.軟體設定好了沒;

3.搜尋無線網路成功否;

總之,得一項一項排查

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了但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0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這樣的情況,應該是伺服器故障,需要聯絡一下運營商,檢查一下網路,看看 出了故障 如果大家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做的是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檢視一下路由器的聯網狀態,下面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檢視方法。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了但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無線網路連線

原因 如果無線網路 訪問點 使用的是wep的共享加密,用windows自帶的無線管理器連線時就會出現這個錯誤提示。題外話 wep加密有共享和開放兩種認證模式,安全性是一樣的,也就是說都不安全,因為破解wep密碼也就20分鐘的事情。解決方法 方法1 去無線路由裡,把wep的加密由共享模式,改稱為開放模...

華碩筆記本搜尋不到無線網路本地連線也沒用

這個問題相當簡單 從新做系統 如果可以借個電腦直接上官網下個你對應系統的網路補丁。www.asus.com.cn 用的是win7吧。因為系統是破版。所以使用過程難以避免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先重灌一下系統確認是否網絡卡模組壞了。如果壞了就回爐羅。如果沒壞的。那應該重灌就好了 是不是工作列裡面網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