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卡可以玩逆戰嗎,要什麼顯示卡

2022-11-12 18:25:13 字數 3735 閱讀 594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我這個破配置都能玩,解析度開低一點800*600特效很高妥妥的。

電腦型號 x86 相容 臺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英特爾 celeron(賽揚) e3500 @ 2.70ghz

主機板 七彩虹 c.g41h d3 (英特爾 4 series 晶片組 - ich7)

記憶體 2 gb ( 金士頓 ddr3 1333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1600aajs-00b4a0 ( 16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210 ( 128 mb / 七彩虹 )

顯示器 明基 bnq7817 benq g900hd ( 18.5 英寸 )

光碟機 華碩 ***-e818a3 ***光碟機

音效卡 英特爾 82801g(ich7)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瑞昱 rtl8102e/8103e family pci-e fast ethernet nic

我也玩逆戰的。

2樓:全球娃娃

不可以玩逆戰的,我配置跟你差不多都玩不起,卡,必須加顯示卡,要獨立顯示卡300來塊

3樓:yeah我來了

cpu就不合格,這是上網本cpu,很差勁的

4樓:happy悠然玉語

最低配置:ndivia geforce 7600推薦配置:ndivia geforce 8000你那個應該可以,望採納,謝謝樓主!

o(∩_∩)o~(參考:快玩遊戲盒 逆戰:配置要求)

5樓:

呃,你那破配置不能玩吧,,,卡死了,樓主這配置開低效果還能勉強

6樓:癮君子

玩不了,顯示卡太低階了,顯示卡最低 geforce 7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只能最低配置了

我的顯示卡是gt610,能玩逆戰嗎?

8樓:火星熊貓打

可以,逆戰這款遊戲的配置要求為7600gt,而gt610的效能與8600gt差不多,高出7600gt還是不少的,但是特效方面還是少開為好

玩逆戰需要什麼樣的顯示卡 20

9樓:

我的配置處理器i3,顯示卡gt240 512m視訊記憶體,開較高效fps在100左右,個人建議最差要上gs09600 512顯示卡,最好上強過或等於gts250的顯示卡,那個說一般筆記本就輕鬆超高效的同志,你小心把牛都吹死,逆戰對顯示卡雖不是要求多高,一般的入門顯示卡還真玩不好,因為能執行跟能玩起來不是一回事

10樓:冰月之聖

一般來說,只要你的電腦可以玩穿越火線,就差不多可以玩逆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獨立顯示卡都可以玩,網遊一般對顯示卡要求不是很高。

12樓:雙魚閃客

來個1g的就夠了 解析度 特技全開無壓力哦!

13樓:慢慢回憶

沒覺得逆戰配置高啊 一般筆記本都開高特效玩 不懂那些人怎麼玩出的優越感

什麼顯示卡能暢玩逆戰呢300塊錢以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跑遊戲升級不光是更換顯示卡,電源也需要配套顯示卡更換足夠額定功率的,三百元最高效能的顯示卡是rx470d 4g 320元(跑分12萬)。

如果是打殭屍戰場,除了顯示卡,最好是記憶體湊夠8g,顯示卡可以選擇二手gtx750ti 2g 230元(跑分5.7萬),r9 270x 2g 200元(跑分8.4萬,功耗120w),4g 260元,gtx760 2g 270元(跑分8.

5萬,功耗180w),

其他超**gtx960 2g 320元(跑分9.5萬,功耗130w),gtx770 2g 320元(跑分11萬,功耗巨大210w),rx470 4g 340元(跑分13.5萬,功耗120w)

除了gtx750ti,都可以滿足全開要求。

電源額定功率簡易計算,需要大於cpu功耗+顯示卡功耗+100。

15樓:左左

你好。首先你要有一個比較清晰的認識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大小並不是主導一塊顯示卡的效能好壞的因素。決定一塊顯示卡的效能好壞,需要綜合參考各種引數如視訊記憶體位寬、核心頻率、視訊記憶體頻率等,當然,有些頻率標的很高很嚇人,但是因為受視訊記憶體位寬的影響,實際上也是發揮不出來作用的。

就好像一個水池再大,但是水管很小,到你家的水龍頭流出來的水也是很小的。並且,電腦的配置,包括處理器和記憶體等等的搭配也是至關重要的,你的處理器效能不夠或者記憶體太小等等,就算你搭配一款發燒級的顯示卡,也不見得對機子整體的效能有很高的提升。所以,建議你把處理器之類的說出來參考參考。

至於你說的顯示卡的推薦的話,因為預算的緣故,你可以考慮一下hd6570的顯示卡,至於品牌,建議樓主不要被那些二三流的廠商用大視訊記憶體給忽悠了。這個價位的大視訊記憶體實際意義不怎麼大。在選擇的時候儘量選擇一些大廠的產品如藍寶石和迪蘭等。

至於你後來補充的一體機的話,如果是在保品牌機,不建議樓主自己加裝顯示卡,因為那樣就會失去保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300塊你還是留著吧,等你攢夠了1000先吧,300塊只能買二手低端顯示卡或者全新的垃圾顯示卡,你願意買二手的話,搞張gtx750吧

17樓:哦呵呵呵

閒魚上淘一張960 2g,三百左右

18樓:哦睡覺步行街

二手的750ti 250元

安裝顯示卡驅動能玩逆戰 顯示卡驅動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玩逆戰的話你還是上個獨顯吧, 你這款 amd880g整合的集顯老掉牙了,加顯示卡,推薦gt440 ddr5 現在這款顯示卡**很低了。 不建議買影馳顯示卡,我家的影馳顯示卡壞了兩個了!!

20樓:蒙多we去哪兒呢

顯示卡驅動是用來承接系統與顯示卡的硬體軟體,它能使系統更好地操控顯示卡,獲得效能的大幅提升。顯示卡驅動還用於對顯示卡特殊功能支援,例如gpu加速技術必須安裝顯示卡驅動才能進行。

想玩逆戰 換個顯示卡可以玩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確實需要換顯示卡的,至少gtx960顯示卡。但現在的配置,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cpu太差勁了。應該更換cpu i5 4570

22樓:

換個顯示卡就能玩,但是可能不太流暢,配置有點低

23樓:智慧小天才

你那配置已經老了,可以脫胎換骨了,像你這樣的配置,現在還能幹嘛?除了看電影

24樓:劾弾誑摩潢芢勲

看不清配置,你還是用電腦網頁把配置資訊發上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可以,處理器最好換四核,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要2g

26樓:你是金你是光

玩逆戰最基礎的配置,顯示卡geforce 7600gt及同級顯示卡

gtx730顯示卡能玩逆戰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玩逆戰的,gt730定位低端顯示卡,效能不怎麼樣,但是玩是肯定可以玩的,中效下流暢逆戰是沒問題的,高效不行,

魯大師跑分48000的顯示卡玩逆戰

魯大師的跑分就算了吧 250 只能算是低端顯示卡 什麼混交根本就沒啥意義 對效能提升極其有限 虧的是你這個遊戲比較低端 高畫質應該可以玩 幀數不知 3檔流暢150以上,5檔pve中會卡。驅動問題吧 建議換個驅動,換回win7測試下,正常在48000 550003dmark11 x檔1800分左右 魯...

這電腦配置可以玩逆戰嗎

g31的整合顯示卡不給力,玩逆戰一定會卡!這種遊戲玩著卡,你想想是什麼後果,自殺吧。送人頭了。整合顯示卡最少也要snb的集顯,也就是說至少也要上二代或者三代i3的核心顯示卡!買個獨顯hd6670就夠了,再高的顯示卡就浪費了,cpu不給力啊!盈通鐳龍r6670 1024gd5遊戲高手 400 450元...

玩GTA5需要什麼樣的顯示卡

作業系統 windows 8.1 64 bit,windows 8 64 bit,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windows vista 64 bit service pack 2 cpu intel core 2 quad cpu q6600 2.40ghz 4...